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司宏指了指前面的白色大门,白色大门,两人正处于一个小道上,前面也个拐角处,是个走廊。

在大门两边都是白墙长约五十米。在这五十米白墙的后面便是信息部,也就是大厅的服务区。信息部的成员全都在这里工作。

司宏和巩俊明放慢脚步走到门前,司宏用平时的敲门方式敲了敲门,还未等里面的人回应,司宏就推开大门走了进去,巩俊明紧随其后。

巩俊明看见这里的空间非常大,宽度在十五米左右,这里是信息部的休息室,除了今天轮班的那二十几人其他的都在这,大约近二百人。

这里摆放着桌子、凳子,还有一些其他的东西显得有些挤,但行动工作还是绰绰有余的。

司宏在走进去的同时说:“抱歉打扰了。”

离司宏近的几个贵族回头看了看,其余的忙着自己的事情,没功夫管他。

在前面的一个贵族走了过来,他看起来很魁梧,是前面一组的组长。

在这里分为十几个组,每个组都有着自己的组长,组长负责真个组的杂物,比如上报什么东西的。

不过组长也是有其他待遇的,有什么活动等加薪的东西都是组长优先,组长也可以将这个机会让给组员,不过谁会这么干呢?

“司宏!你来干什么?”

这人的语气带着愤怒,他好像与司宏有着什么过节,不过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给,你看看,帮忙通知全国,这件事不能耽误。”

“行,我看看是什么鸡事狗事。”

他接过这份信息看着。此人名为边天豪,边天豪与司宏是没有任何过节的,而且边天豪也不愿用这种语气与司宏说话。

其实这是家族矛盾,司家与边家的老祖宗不知道因为什么事,两方对立起来,谁也不爱搭理谁。两个老祖宗的关系已经达到了见面就开打的关系,因为是两个家主,后期发展成了家主矛盾,而这矛盾也一直持续到现在。

在这里谁都知道司家与边家的关系,边天豪也是因为这种环境的影响逢场作戏,说这样的语气完全是随和大众。

司宏也知道边天豪的为人,知道这些话只是在口中说说罢了,并不当真,在其他人面前,自己也会表露处有过节的样子。在两人在路上见到的时候,一个眼神都能明白对方的意思,摆出高傲的姿态谁也不看谁的,在对方旁边走过。

边天豪认真看着这张纸上的信息,旁边的巩俊明看见谁也不想跟谁扯上关系的两人,让他误以为两人直接有着事情,在旁边不敢发言。

沉默是金。

边天豪看完纸上的内容,皱起眉头问道:“这是真的!?”

“真的,那就请你转告前台,将信息发布出去,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去。”

“哼,你算什么东西,我会听你的?喂!给,发送给全国各地。”

对着司宏放完狠话,用胳膊碰了碰旁边的人,那人是他组里的成员。他看着气愤愤的边天豪,不敢惹他不开心,便接过这份呢信息看了看。在他的脸上出现好几次表情变化,最后换到边天豪手中说:“保证完成任务!!!”

说完他跑到前面的另一个门,那门是通往前台的,前台像这里一样,有着巨大的空间,长度不变五十米,只不过宽度小了点。

边天豪将这张纸放在巩俊明眼前,巩俊明小心翼翼的接过纸张。

“好了,没事了吧?”

“没事了。”

“没事了那还不快滚!”

边天豪握着拳头说。司宏没再多说与巩俊明走了出去。边天豪在众人面前表现出自己比你强大感觉,其实边天豪的内心很内疚,想对司宏亲口说对不起。

在司宏走后,边天豪看了看旁边,其他的贵族都对自己产生了一种敬畏,这种情况也是他想要的,但他却不想与司宏产生距离,他也四十多岁了,一些事情也都想开了。

他明白司宏的能力,自己的实力在司宏面前什么也不是。边天豪有时候会嫉妒司宏的才华,但司宏却一直选择在这种地方工作一辈子。

这种情况让边天豪感到不满,明明可以去更好的单位,更有前途的地方,但……唉。

边天豪心情有些复杂,他不想与司宏产生距离,比起这种对立,他更想与司宏成为朋友,但这样一来,舆论的压力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承受。

(还是不放心,我去看看吧。)

边天豪走向前台,打算自己亲自发送信息,不是对自己组员的不信任,而是想用这种方式挽回自己所说的话。

巩俊明在旁边一直观察着两人,两人不像是有什么深仇大恨,但却是互相对立,巩俊明觉得这里面应该发生了什么事情,但也不好说。

这里巩俊明其实一点也不关心贵族之间的事情,所以他不知道司家与边家的矛盾。

在走出门之后,巩俊明已经放弃了询问,但司宏还是开口了。

“抱歉,吓到你了吧?他人其实并不坏,之所以这样想必你也知道,家族矛盾……”

巩俊明傻傻的听着。

家族矛盾?什么鬼,自己根本没有听说过。

“他是不想这样的,只不过是被这社会逼迫罢了。”

“嗯。”

“我们赶紧走吧,去向国君汇报。”

“好。”

两人在这走廊中向左边跑去。左边是传达楼的出口,在出去之后是一条小道,小道后面便是通往皇宫的道路。这条道路是专门供“传达处”用的。“传达处”的员工要从这里去皇宫要出示证件,证件是自己的员工证。

不过一个小小的员工即使出示了也不会让你进去。要真的进去了这当皇宫是什么地方?旅游地?不过有领导或者重要信息就不一样了。

这条道路除了员工外,国君也会在这里,从皇宫通往“传达处”发送信息,不过这也是偶尔,一般都是大臣进行。国君要是给远方游玩的皇亲国戚发送信息,那必须是自己去,一是为了尊重对方,二是防止一些心图不轨的人篡改信息。

两人跑出传达楼,转身去了这条小道。

在小道尽头有着几个士兵把守,这里的士兵没一个下魂段的。国家要处不可能用那些小喽喽防护,这里也是经过特殊训练的精兵。

两人跑到他们面前,精兵给人一种压迫感,令人尊敬。

一个精兵用厚重的声音说:“站着!!干什么的?”

司宏自己与巩俊明的工作证连同那张信息一起交了上去。

前面这个精兵放下手中的武器,对着工作证看了看两人,确认了两人的信息,借着从下面抽出那张纸仔细看了看,脸上的表情与刚才无异,像是临危不惧。

“好了,知道了,这张纸就留在我这,这是你们的工作证,你们回去吧!”

精兵藐视着两人,手中拿着工作证放在两人眼前,司宏听见这话脸色一下就变了:“什么!这信息可是关系到国家存亡!必须现在交给国君,而且为什么留在你那!按规定,应该是我亲手交到国君手中。”

司宏在这里这么久还是第一次收到这种气,说这句话的时候想一拳打在这精兵脸上。看见不对劲的巩俊明,抱住了司宏让他冷静。可是自己太弱,没能防止司宏的冲动。

司宏一拳打了上去,可是被前面这个精兵迅速握住了拳头,司宏这一击在精兵面前毫无作用,对精兵来说这一拳就是软绵绵的,没有任何杀伤力。

精兵右手将两个证件甩在他的脸上,在司宏脸上发出拍打的声音,这一击不清,证件从司宏脸上落了下去。

精兵想用手向上掰他的拳头可是……掰不动!

这时的巩俊明看见这一状况,为了不让司宏受伤对着司宏大喊:“四哥!别这样了,我们再想想其他办法,好吗?”

精兵看司宏的脸色变了,在司宏阴暗的脸上露出了一丝笑容。

“这么些年当我在这里什么也没干?我在这里这么久也是为了防止这一现象的出现,而且我现在的境界与实力,虽然比不上国君,但对付你们还是绰绰有余的!”

司宏手上的力道突然增大,一拳将这精兵打到在地。来者不善?

其他精兵见此状况,一同拿着武器冲向前方,但在近司宏身的时候感到一股压力,谁也前进不了。

“不好,这是威压……这是什么境界……”

困在威压里的一个精兵艰难的说出这句话,司宏没管他们,而是走向前面倒在地上的那位。

身后的巩俊明已经傻了,自己从未听说过“四哥”有着这实力。不仅巩俊明没听说过,连这个接收部都没人知道,包括池阳晖、庄宇、丁成天。

在这之前司宏一直在暗中修炼,现在境界已经到了塑魂巅峰,已经能与这个国家的将军相比了。

司宏走向前,这个精兵被威压压得站不起身,身体僵硬,司宏蹲下在他的腰间抽出那张被折了又折的信息。

“我们走。”

傻站着的巩俊明被这一句话喊醒,穿过眼前的精兵走到司宏身旁,一起通往皇宫……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