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沉默了好一会,司宏扩大嗓音对自己所管线路的所有人员喊到:“都怕什么!别愣着了!我们国那么多高手还怕两人不成?刚才不还热火朝天的工作吗?现在我命令你们赶紧工作,剩下的事交给我跟俊明!”

司宏这一喊将所有人从自己的思绪中拉出,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而且全国上下这么多人,对方只有两人怕什么呢?总不能全国上下没有一个能与他们匹敌的吧。

所有人因为这句话得到了心里安慰,脸上的表情也缓和许多,内心的心情也放了下来。他们异口同声说:“是!”

这一声响彻这条线路,振奋了他们的心灵。

司空说完走向巩俊明,巩俊明身后的女子看见司空走了过来,自己向后让了道。

司空到巩俊明的身边摆了摆手:“来,俊明拿着那份信息,我们去通知其他线路、部门,而且……”

司空说到这意识到了什么,并没有继续说下去,而是到巩俊明耳边轻声说:“出来跟你说。”

“嗯。”

巩俊明点了点头,在巩俊明的眼中是坚定的时候,看不出对这条信息的任何恐惧。

司空先行走了出去,在出去的同时对其他人喊到:“俊明的工作就分给你们了!放心不会亏待你们,今晚我们去喝一顿!我请客!”

听见这句话,都和打了鸡血似的,激动的说:“好!!!”

巩俊明在这之后起身,对着他们说:“麻烦你们了。”

“放心,放心,不麻烦,不麻烦,白嫖一顿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

“就是,俊明你去吧,我们会帮你完成的。”

……

面对这样的大家,巩俊明很是感动,感觉对这份人情无以回报,这也是巩俊明的性格,他与这里的人混的都不错。

巩俊明走出去的时候,他的“奴隶”仿佛担心他一般,面露担忧,眼神焦急。想伸手去拉住他,像他询问,但手伸出一半,还是停住了。

在这个女子的身上看不出任何伤痕,没有受到任何虐待,身上虽然穿着单薄,但是这里不会收到寒冷与炎热。

在她的眼神中并没有其他平民的绝望,脸上带着水润,睡眠很好,不像其他人带死不活的。

这一幕没有被贵族们看见,但是被其他女子看在眼中,在她们眼中存在着嫉妒,有的是羡慕,还有的眼中更加绝望。

她好像感受到了身边对她虎视眈眈的眼神,收起自己的情绪,乖乖站在自己的位置。

巩俊明察觉到她的动作,回头对她轻声说:“放心,很快就回来,在这里等着我。”

她嘴角微微上挑,幸福的点了点头。

操作机器的声音盖住了巩俊明细小的声音,其他贵族并没有听到,即使听到也不会怎么样,因为他们都知道巩俊明的性格,不会对他多说什么。

巩俊明迅速走了出去,为了不让司宏等的太久。

便随着开门的声音,巩俊明走了出去:“四哥。”

“嗯。”

司空左右看了看没有其他人,接着没说完的话轻声说了下去。

“这次除了去其他线路还有部门以外,还要去宫中汇报,这件事是国家大事,关系到国家存亡,光靠那些大臣想都别想。这件事也不能跟任何人说,知道了吗?”

“嗯,知道了。”

司空看着巩俊明坚定的眼神,仿佛触动了自己的心。

(如果还能干下去,我一定会让你升职加薪。)

司空看见这眼神仿佛看到了曾经的自己,曾经的自己也有着这份感情,对生活充满希望,但当他看清了这里的黑暗,一系列因素逼迫他,不得不选择融入其中。

“走吧……”

在这里有着十四条线路,这些线路互不相同,但工作一样,有时候也会进行竞争,也就是年终奖。在最后的时候哪条线路的业绩最好,也会发放额外薪水。

额外薪水几乎是一个月工资的三倍至四倍,面对这样的诱惑,每年的最后几个月份,几乎都是抢着干。

在这些线路之间,线长会进行交流与沟通,这些线长之间基本都很熟,也有个别几个看对方不爽,没事找事。

司空在这十四人里面保持中立,在这些人中司空的地位也不算低,他在这里干了近二十年之久,现在他已经四十多了。

他与其他三人维持着这里的秩序,那三人也是他的铁哥们,在这里是一同干了这么些年。这些年不为别的,就是放心不下这些年轻人。

在他们年轻中也是自大,干了不少错事,为了弥补,也为了后面的新人不再犯错,他们坚守岗位。其他三人分别叫做:池阳晖、庄宇、丁成天。

这十四条线路中,每条线路都是独立的房间,也是为了好分配任务等。

巩俊明跟在司宏身后,司宏走到了一棕色房门前面,司宏敲了敲这房门。

司宏一共敲了四下,前两下的间隔为0.5秒,后两下为一秒。这是他们独有的敲门方式,这种方式好分清楚是谁敲的。司宏敲的这一规律是说别的线长来了。

司宏边敲边说:“成天!成天!”

这一线路是第三线路,离着司宏的第四线路最近,这里的线长是丁成天。

丁成天也是个大叔,不过注重打扮,虽然穿着工作服,但看得还是很精神,尤其是他一成不变的草状的短发,短发上像是涂了发胶,每个都像小草的尖一样,扎人。

丁成天在里面忙着跟整理文件,听见敲门的声响,又听见这是司宏的音色,放下手中的工作,大步跑到门口。

丁成天打开门,看见司宏与他的员工在一起,员工的手中还拿着一份信息。

巩俊明看见房门打开,走出的是一头短发的中年男子,巩俊明没有对他的发型感到惊讶。在这之前,司宏他们这些线长举行了好多次聚会,在聚会上都依次介绍了自己,也差不多都认识了。

在开门的瞬间,里面操作机器的声音被放了出来,这声音与巩俊明所在线路的声音无异,都在忙碌工作,而且里面的分布与其他线路是一样的,都是一种座次,而且那些平民也都站在贵族身后。

“怎么了?司宏。”

司宏抽走巩俊明手中的信息,给了丁成天说:“你看看这份信息,三座城镇被毁了,在三天之内,而且对方这有两人。在接收到这信息的时候我们发现那里的‘传达处’已经失去定位,在机器上输入编码,是两个一组的红灯,那里沦陷了。纸上写的是三座城镇,但我们推算,额外的四座城镇已经被毁了,这速度要比信息上发出的还快好几倍。”

丁成天眼睛迅速在纸上移动,耳朵认真听着司宏所说的话,目不转睛的看着纸上的信息。

丁成天脸上肌肉像司宏之前一样,紧绷,不敢相信这个事实。

每座城镇之间的路程光走都都要一天时间,近的城镇也要半天,三天七座城镇,加上一座“传达处”。照这速度几乎是不可能的!哪有这么快的人?即使有,那实力肯定不容小觑,那也不可能做那么愚蠢的事。

这样做只会让国家加强防备,这相当于宣战,要这样还不如在国家命脉的地方进行奇袭,打他个措手不及。

命脉就是指这里,江郑城。

(这样做是为什么?瞧不起我们吗!)

丁成天心里这样想着,但心还是要冷静下来,也有可能这是个错误信息。

“司宏,那会不会机器坏了还是什么?我不敢接受这个信息,太荒唐了。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司宏摇了摇头:“不,这是真的,我们认真查过了,接受吧。这个事实。”

丁成天脸上表情狰狞,右手紧握,砸向旁边的房门。

“咚!!!!”

嗓子中发出愤怒的声音。

“嗯!!!!呼呼……可恶,居然还有这种事!”

“成天,麻烦你通知其他线路,我们现在要通知信息部,传达信息,不然会酿成大祸。”

丁成天抬起头,将这份信息交给旁边的巩俊明说:“放心吧,这事交给我,你们快去,别耽误了。”

“好!走。”

丁成天看着跑出接收部的两人,自己也行动起来,跑去各个线路通知他们。

在路途中巩俊明跟着司宏迅速穿过过道。司宏在这里工作了二十年,对这里是了如指掌,完全不会迷路。

这里像是个迷宫,很大,即使是挂上标识牌,有的人还是容易迷路。一般这些新人,或者没有去过其他地方的都不敢独自在这里瞎逛,要是耽误了工作很有可能岗位不保。

这里很严,不是像冥王制造的这种大事,一般不会离。

信息部与接收部隔着一段很大的路程,要走上十几分钟,跑的话五分钟之内就够了。

在路上他们并没有碰到其他线路的人,这路上显得有些幽静,不过在旁边的墙上,传出的操作机器的声音告诉他,还有人在这里工作。

“俊明怎么样,来过这里吗?”

“没有,一般不敢独自在这里逛荡,而且休息时间也就中午和下午临近傍晚,中午吃完休息一下就要工作,哪有时间。而且在晚上这里阴森森的没有一人,我哪敢啊。”

“哈哈,来吧,这次跟我熟悉一下,看前面就是了。”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