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江郑城的传达楼内分为好几个部分,接收部,信息部,存放部等。

接收部顾名思义,接受一系列信息,这个部门的工作量最大,但是工作也最高。工作人员在这里没日没夜的干活,就是为了挣一份工资。

虽然都是贵族,但贵族也有分级。这里一共分为五爵:公、侯、伯、子、男。爵位与中国周代爵位类似。

爵位越低,挣的工资也就越少,但也不至于吃不上饭,但要买些贵重物品还是有些困难的。接收部为三个大部门中最累的一个部门,一般在里面干活的是男爵。

但不要想着男爵没钱,在首都,最低的男爵也有五到六个“奴隶”。首都的物价普遍较高,这里挣的也多很多人也来应聘。其中除了男爵还有子爵。这份工资要比其他工作的工资高出两倍。

想来到这个单位也是很困难的,这里人脉第二,实力第一,因为这里接收的有些是国家大事,要是有个混吃混喝的、滥竽充数的耽误了事情,那可是大罪。不仅危害自己,还危害国家。

在这个单位中除了有爵位的贵族外也有平民,平民主要在这里打扫,给他们端茶倒水,也哄他们发泄……

信息部还分为两处,一处是在给全国各地发送信息,发送的信息主要是国君下的命令。第二部分是在前排接待客人,将客户所要发送的信息发出。

信息部主要是子爵以上的贵族,他们一般是小青年,这些小青年都是无所事事的人,都是那些大臣什么的引进来的,也是大臣们的眼线。

这里除了给全国各地发送君主的信息外,还有那些大臣们的,大臣下令肯定是不可能的。这时眼线就登场了,发挥他们最大的作用,给全国各地发送错误信息,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每个大臣之间都有交流,这些眼线也有共鸣。

但他们不敢得罪国君,这里的国君是个脾气暴躁的战争贩子。全国上下看似风平浪静,没有对其他国家出手,其他国家与他也是保持合作关系,但这个国君的内心是一直想吞并临边国家的。

这个国君的实力尚不明确,但听说与他对战过的人,没有一人胜利,全部战败。

他还有个儿子,他的儿子也像他一样。不能说虎父无犬子,只能说有其父必有其子。他的儿子残暴无比,每天引进宫的平民少说有几十个,但没有一人活着从他的府中出来。

在他的府中能闻见浓厚的血腥味,血腥的气息弥漫这个府邸,这里的墙上、地下都变成红色,这是被血液染红的。他的实力好像在他爹之上,是个很危险的人物。

这个国家的国君虽然暴躁,妄想战争,但他不会鲁莽做事。他做事有井有条,三思而后行。临边的两个国家也不敢与他怎么着。幻醉国的国力是其他国家的1.5倍,没人敢招惹他。

幻醉国临边的灵虚国与流元国想过两面夹击,但是听说幻醉国国君和他儿子的实力谁也不敢轻易发兵,如果真和传闻中一样,那就很麻烦。而且五大宗门有着他的恩惠,不可能不帮忙,这样一来自己的优势将会化为乌有。这个方案最后也放弃了。

现在的灵虚国与流元国只能被幻醉国牵着鼻子走。

存放处,存放处的工作最为简单,工资也不低,但这都是公爵、侯爵的子嗣才有的工作。面试简单,但也需要人脉,这个部门没有人脉你屁都不是。在这里贵族什么不管用,这里都一样,你没有高等的爵位想都别想。

存放处的工作就是将文件之类的分类摆放,存放处中的信息是最全的,全国上下的信息都在其中。这里的贵族工作很简单,在旁边喝喝茶,玩玩就好。摆放文件那种苦力活都是平民干的,贵族只是监督。

爵位一共有三种途径可以晋升,一是世袭,世袭再熟悉不过,就是继承家族的爵位,如果自己的爵位再一次晋升,传给下一代是不变的。

二是在工作、社会中做出巨大贡献的,代表人物便是齐和宜与云高翰。两人本是子爵出身,经过培养和自己的努力,进入归陵宗深造,为这个国家做出了杰出贡献,由子爵晋升成了公爵。在公爵之中他俩的威严也是最大的,毕竟国君都与他俩称兄道弟。

三是在战场杀敌,在战场上有着巨大贡献的人也可以晋升,不过这个晋升很难,主要还是因为幻醉国与临边两国互不侵犯。

既然无法爵位晋升,但战力要比其他国家高处1.5倍,这就很奇怪。这里当兵的一般是男爵、子爵和平民。这里是买卖人口的大国,平民人口众多,虽然城内的平民很少,但是国家内有着专门平民主的地方。那里也被贵族称为“奴隶区”。

“奴隶区”是贵族大量生产平民人口的地方,平民在战场山就是炮灰,他们冲在前线,当敌人被人海战术消耗的差不多了,那些贵族才真正登场,对于筋疲力尽的敌人,随随便便都能碾压。

接收部内都是青年男子,他们穿的不想外面那么华丽,但布料还是好的,在这个接收部冬暖夏凉,完全苦不了他们。他们主要的压力还是工作量,全国上下的信息都由他们接收整理汇报,无时无刻都有信息传来。

接收部分为好几条线,每条线上都有十几个人在忙碌工作。在线上每个工作人员都有着想对独立的桌子,在桌与桌之间有一块隔板,隔板为天蓝色,磨砂状,都看不见旁边人的脸与工作信息,这还是防止他们闲聊耽误工作。但他们工作的时候也没闲工夫与旁边的人闲聊。

在每个桌间后面都有着一个平民,这里的平民都是女的,她们给贵族们倒水等简单的工作,对于她们来说来到这里是件幸福的事。虽然她们不能坐着,但受到的伤害却是很少。

她们除了添茶倒水外,还有最后的打扫卫生等简单的工作。这里的平民一般是由贵族们自己带来的。如果是个大老爷们在这里添茶倒水怎么想也不是个事。

这一天平平无奇,男爵、子爵们在工作台前忙碌着,他们手速无一例外,非常快,这里的基本要求也是行云流水操作机器,这里的工作者有的甚至要比范农的速度还快。

这里的工作台要比前台的大,因为要放一些文件,但用的机器还是一样,不过是体型小了些,这些机器去掉了发送信息的功能,只能接收信息。也是为了防止他们滥用私职,给其他区域发信息等。

操作机器的声音传遍了整个房间,都是敲打机器的声音,在这里工作久了,这些工作人员与带来的平民都已经习惯,耳朵已经自动屏蔽这种声音。当然新来的新手还是不适应。

在这杂乱的声音中突然有人大喊:“不好了!南方的边境处传来信息,三天时间三座城镇被摧毁,现在……那边‘传达处’已经联系不上了!定位也消失了!!!”

这一声仿佛是风雨的前兆,霎时间整个接收部都停止了工作,这一瞬间,一根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清晰可见。

都有人都停住了,都愣着,谁也想不到三座城镇在三天之内被全部摧毁,化为硝烟。

没过两秒整个接收部炸开了锅,手中的工作基本都放了下来,只有几个还在操作机器,不过动作也变得僵硬了,变得毛毛糙糙。

“俊明!你别乱说,要现确定信息有无错误!”

喊出那句话的人叫做巩俊明,巩俊明是个二十刚出头的小伙,他人心不坏。在他接受到这个信息的时候自己也愣住了,也觉得这个信息是在跟他们开玩笑。

但是当他沿着信息的编号找到发送位置的时候,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因为那个点消失了。

在接收部的机器中,可以查到发来信息的所在地。机器会显示地区的编号代码,但是在机器的屏幕上显示的编号代码后面亮的是红灯。红灯在闪烁,每闪两下为一组,连闪的间隔为0.5秒,每组之间的间隔为1秒。这种闪烁被称为双闪。

红灯双闪是指这个地方消失。但这个情况在开发机器到现在以来,没有出现过一次。

“确定了!红灯的确是双闪。”

“双闪?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是不是机器坏了,还是说那边的定位坏了?”

说这话的是他们的线长,名叫司宏,这里的都叫他司哥,慢慢叫着都习惯叫成了四哥。

在司宏旁边的一个贵族说:“四哥,应该不会,每台机器的供应电源都是独立的,而且每台都有备用,那电源都是由命灵加持,基本不会断电出现故障!要是双闪说明那里的机器定位一个都没有了!而且我们几个在各自的机器上都输入了编号,结果都一样……双闪。这信息是真的……”

说完都沉默了,这是建国以来第一次出现没有任何前兆的情况下被灭三座城镇。而且边境没有任何信息说有人跨入国界。

在巩俊明喊出来的时候,旁边的同事就问他要了地区编码,之后也就是这样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