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传达处。

它主要收集区、县中各个事物、通知、经济状况等,它像个信息系统,全国上下的信息都在这里流通。

最大的传达处是在首都江郑城,江郑城作为王国首都,所有信息都掌握在国王手中。传达处除了各个区域报上来的信息,还有一部分是“影信”所了解的。

“影信”这是个职业,他由国君培养,全国上下几乎没有人知道她的存在,他的存在很隐秘,他主要调查贪官污秽,上报国君。

他虽然属于传达处,但与传达处没有任何交流,在他们与国君直接,有着特定密语、特定机械。这种机械由“影信”在传达处安装,每个传达处都有着这种东西。

这种机械被称为“信使”,“信使”的外形与传达处普通机械相同,但需要“影信”的特殊授权才能发挥它真正的作用,“影信”就是用这种东西交流的。

“影信”可是是各个职业,他们职业不定,也许是商人,也许是小商小贩,也许是普通贵族。他们无处不在,分布在国家的各个区域。他们会暗中调查每个贵族,对于偷情、普通的徇私舞弊他们不管,管的是危害国家,与外部官僚有着不正当交易。

“影信”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自由,他们的命运是命中注定,他们生来无父无母,他们没有渴求、没有未来,只有一项工作——调查。

“影信”中的人他们不知道从何处来,不知道为什么在这里,他们一开始就是训练,他们的技巧更像是刺客、忍者。他们在黑暗中生活,与孤独为伴,从头到尾只干一个工作,他们的实力都平均在魂段左右,他们不算强,但他们能随机应变各种危机,这也是他们的优点所在。

传达处算是半个城镇,城镇中住着的是在这里的工作者,工作者中不止在这里上班,还有就是“邮递员”,这里的“邮递员”叫做邮信,他们将各处的信件运转到“传达处”。

他们生活在这里,这里就是他们的家,他们属于正当职位,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有着一张小绿本,这小绿本由“传达处”内部发放。

小绿本不大,像是现在的学生证,小绿本上面写着“邮信证”,“邮信证”这三字被凹下去,上面涂着金色燃料,在晚上的时候会发出淡淡金光,这种金光更像是黄色的荧光,不知道的还以为上面涂了荧光粉。这种暗淡的金光主要是在夜行时,进出城镇所用到的,在晚上能让检查者看的更清楚。

有这邮信证可任意出入任何城镇,不受管制,但这张证件只能使用三年。拥有这张证件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首先必须有马车,马车的质量必须在二等以上,二等的马车耐用,能够私人订制,马车上的染料也是一等一的,毕竟是要停在各大官僚府上,气势不能低。

就这马车也能难倒一片,马车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支付的起的,要比一匹灵狼还贵。再就马,马必须是命兽,至少三只,不分种族,但严格的是速度,马有着速度测试。

一般马时速为二十公里每小时,但这种灵马的要求是在三十五公里每小时以上,毕竟紧急事务要快。单说珠高达的灵虎,巅峰时期能达到80公里每小时,毕竟是灵虎,这只灵虎的速度也让珠高达隐隐骄傲。

前俩项如果有钱很容易办到,马和马车都可以买,但最后一项很难。这一项要达到三位及三位以上城主的认可才可以拿到证件,结识一位城主是很难的事,一般来说城主是不会见一些小喽喽,有钱也没用,跟自己又没什么关系,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谁会结识呢。

而且每位城主都有着专门的邮信,三位城主认可,一般来说都是由城主的子嗣来干着行职业,不过做的也不久,主要是让自己的儿子见见世面,跟其他城主交结。每个城主直接多多少少有些联系,而且不能不给临城城主面子,如果有什么帮助也要依靠临城。“远房不如近邻”,说的也是这个。

如果运气好,被其他城的城主赏识,还有可能进行定亲,两城之后就是一家人,交流也好,贸易也好,都有出入。

“传达处”的城镇,建筑更偏向于西方国家,他们的房屋多采用三角形,而且传达楼更像是个教堂,但里面截然不同。

在传达楼前面停着几十辆华丽的马车,这就是信使的马车,他们形状特异,色彩斑斓,灵马各样,有的形似家马,但额头没有“刘海”,鬃毛短而直立,马尾呈束状;四肢短粗,常有2-5条明显的黑色横纹,小腿下部呈黑色。

有的高大威猛,头大颈短,体魄强健,胸宽鬃长,皮厚毛粗。这种类型的马类最受欢迎,能显现出自家的气势,由于盛行,这马种也贵出其他马种1.5倍的价格。

在马车前是一层层台阶,共八十八层,至于为什么修成八十八层,几乎没什么人去考虑过,也许是形似发发发吧。

每层台阶都由大理石制作,制作价格昂贵,主要是国家拨款进行建造,这里也是国君直接管辖,必然要气派些。

教堂类似于巴洛克风格教堂,教堂上方是稳定的三角形结构。玄幻世界为什么有这种建筑,也许是信号好,在三角形房顶上可以放上“天线”,能更广的与其他区域交流,接收信息也比较容易。

在传达楼中,是一个长方形的大厅,厅内金碧辉煌,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这里的建筑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风格完全不同。

在大厅中有着排排座椅,供人们休息等候,虽然是休息区,但其实没什么人,一般不是关于举报,或者国家信息都不会来这里。那些提议,或者给远房亲戚发送文件都是由邮信完成。

在这一排排座椅前面对的就是前台,前台更像是银行中的前台,有着一方雄厚的大桌子,桌子由石头建成,工作人员坐在台后,后面工作人员的桌子上是一封封信件,旁边还有一类似电报的机械,那就是给全国各处发放信息的工具,名为“信者”。

“嘿,伙计中午打算吃什么。”

一个高高瘦瘦的工作人员对着坐着旁边的人说。

旁边的人身材中等,留着一长长的胡子,类似关于,不过他没有关于那么霸气,他脸较圆,感觉他留着这胡子有些别扭,不过对于同事来说,见多了就习惯了。

他们统一穿着工作服,工作服为蓝黑色,袖子不像汉服那么宽松,这便于运用旁边的机械,不然袖子触碰到其他地方就不好了。

旁边留长胡子的人叫做祖黄,祖黄听见这高高瘦瘦的人喊他,他扭头对这高高瘦瘦的人说道:“不知道,吃点简单的吧,白菜什么的。”

“啊?不会吧,祖黄你这么胖,还不吃点肉?”

“你这什么逻辑?而且我这身材是中等,哪像你那么瘦。”

这高高瘦瘦的叫范农,范农与祖黄为好友,平时住在一起,是舍友也是朋友,他俩形影不离,比亲兄弟还亲。

现在正处于11点多,快十二点了,也不怎么忙,没什么人,一般那些送信,送文件的一半在早上或者下午。

早上最为忙碌,中午有着两个小时的休息时间,从十一点半到一点半,这段时间他们一般去食堂买饭,或者直接就在食堂吃。

中午这一小段时间算是给忙碌的上午放松一下,下午工作并不是很多,这里工作待遇也很好。冬暖夏凉,有稳定的工资,额外工资由到自己柜台前的人数增加,所以他们很乐意接待。有钱不赚非君子嘛。

眼看要休息了,范农才对祖黄说的。范农问祖黄吃什么,并不是他自己也没想好,而是在意祖黄。

因为他听说祖黄在外面找了个女的,虽然祖黄并没有告诉他,但以范农的情报网已经确认了,现在的祖黄有了女朋友花费很大,钱几乎全用在女人身上,自己连饭都吃不起了。

白菜算是饭菜中便宜的一项,祖黄想了想,白菜便宜,而且自己确实有些胖了,决定用这个减减肥,一块省点钱,现在的祖黄连早饭都不吃了,晚饭也就吃一点。

“哎哎,怎么说话呢?我这叫帅!对了要跟我一起吃吗?”

“……算了,我吃白菜就行,哪像你,有姐。”

“哈哈,我姐对我可好了……”

这个姐是食堂中打饭的,说是姐其实已经三十多岁了,这不过是敬称,不然不好看,叫个阿姨多难看。食堂中都呈她为项姐,她原名叫做项灵方。项灵方对范农很好,看见他来就多打一个菜给他,用一份饭钱吃两个菜,美滋滋。

在两人聊的正欢的时候有人冲进了传达楼,那人急急忙忙坐到了范农这个位置,范农看见来人了,立刻打断与祖黄的聊天,认真工作。

在范农前的这个人正是珠高达。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