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早上五点左右临徐城内炸开了锅,冥王的消息传遍了整城镇,临徐城内人心惶惶。

他们将面临的是灭顶之灾,这个城镇完全封闭,想跑也跑步出去。他们不知道冥王早在昨晚已经到了这里。

冥王将自己与冷雨隐藏了身影与气息,走进来那家旅馆,将旅馆内的贵族全部抹杀,冥王与冷雨在这里住了一晚。

五点到六点的吵闹声最大,已经达到了高峰。

床上的冷雨根本不想这么早醒来,早上五点,太困了。

冷雨从被子里窝着,翅膀跟手并在一起捂上耳朵,想要盖住外面的声音。

可这无济于事,根本睡不着,气的冷雨掀开被子,将被子狠狠的扔到地上,这被子算是打扫了地板。

冷雨在床上迷迷瞪瞪坐着,头发已经炸毛,前面都已经翘起,身上黑翼的羽毛有些也翘了起来,看不出原本可爱的模样。冷雨板着脸,眼皮下垂,上眼皮与下眼皮中间露出一条缝隙,不是冷雨不想睡,而是合不上,太乱了。

冷雨歪头看了看黑翼上的羽毛,冷雨将羽翼笼在身前,用手顺着,慢慢的,还没顺完就低着头在噪音中睡了。

看来习惯了,冷雨睡的有模有样,如果在鼻子上加个气泡就完美了,但这是不可能的,毕竟这不是漫画。

冥王在楼上看着下面的肖像吐槽了一番,看到在道路上有一个身穿棕色衣服,但又规规矩矩,身上很干净的一个人。

他走在路中间,旁边的人看见他,都捂着耳朵赶紧跑开,像是见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似的。也难怪,在他的左手一手拿着梆子,梆子不算大,和敲鼓的小锤差不多;右手中拿着铜锣,铜锣中间有些粗糙,在粗糙的周围是光滑、光亮的,这铜锣的中间不知敲了多少次。

那人甩起梆子向铜锣中间敲了下去。

“当!!!!!”

这一声冥王倒是不要紧,冥王看他架势就知道后面要干什么,而且这点声音对于冥王来说可有可无,不会影响到神经。

但在屋里的冷雨就不同了,这一声将刚迷迷糊糊睡着的冷雨震醒,冷雨听见这响声精神抖擞,全身都在抖动,冷雨瞪大眼睛,刚落下去的头发再一次炸起。

冷雨眼中充满着绝望。

“当!!!当!!!当!!!”

接下来的几声让她彻底放弃了睡觉的念头,就这噪声也不可能睡着了。自己的睡意已经被这锣声强行消散。虽然头还是晕晕的,但躺在床上眼睛根本闭不上。

困的时候眼皮就不听使唤,像是被人拉着一样,但这次,眼皮下像是装了个弹簧,闭上也被弹起,刚睡了一天好觉,现在又不行了。

“啊啊啊啊!!!”

冷雨握拳在床上一顿乱砸,床的响声在房间内扩散,冷雨边砸边叫,发泄自己的身心。

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是正常的,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会进行发泄,砸东西是典型;当然也有扭曲的发泄方式,比如冥王。

冥王在不顺心,或者有什么大事使他着急的时候(这个着急是非常严重的那种),冥王会用自己手指上的指甲在自己身上乱划,也许没人注意到冥王的指甲在一厘米左右,张的很尖,完全堪比利刃,防御程度不输「浮金」,冥王会用自残的方式使自己冷静下来,身上的疼痛在几分钟后全部显现出来,这份疼痛和身上放出的热量会让冥王身心放松下来,当冥王完全放松时,身体的伤口会自动愈合,伤口中流出的血液也会倒流到体内。

对于冥王来说这不过是普通的发泄,在旁人听起来可能有些变态,思想扭曲,但这种发泄不过是种转型。将普通人砸东西的发泄转移成了自残的发泄……顺便说一下苍云的发泄方式与冥王有几分类似,一样是自残但不是用指甲,而是用利器在身上刀割。

不过冥王自己自残时不会在意什么,但看到苍云自残,或者听到苍云自残的信息,他的心里如万般刀割,即使是苍云自愿。那时的冥王会安慰她,为她解忧,如果是人为原因,那冥王便显出最恶的一面……在苍云自残时苍云会告诉冥王这只不过是一种形式,伤口还是能复合的,虽然这么说冥王心里还是难受,但想了想自己,也慢慢理解了。

冷雨在房间内一通发泄,屋内锅碗调盆叮叮当当的声音被冥王听到,冥王只是闭上眼朝天空打了个哈欠,没有管。

冥王对声音也算敏感,要是冥王想听,从山脚下都听清山顶上的风吹草动。也不算冥王的特有技能,比如:顺风耳。

冥王是创世之神,不过对创世没什么贡献,在盘古开天地时,冥王属于中间那混浊不清的混沌,冥王的雏形也就是它,冥王在这黑白之间的混沌中孕育,他有着所有神魔的原始属性,无名的他被迫当上了冥界之主,后来都知道了,被叫习惯了就改名为明(冥)王了。

冥王穿过旅馆的墙壁到了里面,坐在下面的沙发上,静静的等着冷雨开门。

冥王盘着二郎腿,空中出现茶盘、茶壶、茶杯。这一套茶具为青花瓷,青料发色浓艳,带结晶斑,花纹呈花卉纹。瓷器轻薄、秀美,纹饰较疏朗,描绘细腻,底釉较白。冥王喜欢这种古朴简单的东西,不太喜欢那种花枝招展、有虚无实的东西。

在茶壶中泡着绿茶,茶水浅绿,没有任何杂质,连茶沫都没有一点。这绿茶说不是名字,冥王也早就忘了,只记得这是上古时期的产物,当年这茶叶不算是茶叶,在冥王记忆中这是种草药,治疗效果不错,冥王收集了不少。之后知道这玩意能泡水之后,这草药也彻底失去了原本的作用。

这绿茶的芳香使冥王心旷神怡,冥王在沙发上品尝着这绿茶,百喝不厌,至今为止这绿茶还未喝完,真不知道当时冥王收集了多少。

当冥王品完第二杯茶的时候,冷雨打开了房门,脸上憔悴,没睡好,虽说没有黑眼圈,但也无精打采。

冷雨头发炸着毛从楼梯上走了下来,嗯……为什么不飞下来呢?

冷雨走到明王面前,冥王没有管她,她拿起空中浮着的一杯茶水,一饮而尽,完全没在乎好不好喝,就像猪八戒吃人参果,啥味没喝着。

早上起来的冷雨口中有些干涸,嗓子也有的疼,喝了茶润了润喉咙之后好多了。接着冷雨又在茶杯中倒了几壶,到最后才唱出味来。

冥王只是在旁边默默的看着,也不知道冷雨看没看见自己。

喝完最后一口,冷雨彻底醒了,被这茶叶灌醒了。刚醒来的冷雨看见旁边的冥王吓了一跳,在这里站了那么久,压根没看见冥王。

这时候应该吐槽「冥……冥王?」可她没有,因为她连冥王的名字都不知道叫啥。

这弄得冷雨也不知道说啥。

“今天……天气很好啊……”

“哦?你都没出门怎么知道天气好不好?”

[能不能别终结话题啊……呜呜呜。]

“想必你也听到了。”

“嗯?嗯嗯!”

冷雨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我听到了?什么意思?冷雨听见外面的喧闹声才知道,冥王指的是这个。

“今天早上城内拉开了警戒,而且在告示牌上有着我们的肖像,我们被通缉了,而且全城传开了,用不了多久全国都知道了,到时候是一场苦战,现在城内到处都是巡逻的。那敲锣的应该是让人们都醒来,敲锣的后面跟着一队人马,他们拿着有着我们肖像的画纸,到处说着我们。”

[唉……比我想象的要快啊,我还以为明天才全国通告,想不到那骑老虎的跑的是真快。]

在上一座城镇的时候,冥王察觉除了城镇内的人看着他,还有远处的几人。冥王身体的警惕性也是天地之间数一数二的。

“不会吧?我们……被通缉了。倒也是都灭了两座城了,不过之后该怎么办呢?”

“和往常一样,不过就是麻烦了点,灭一座城还是简简单单,不过不知道这个国家有什么王牌。”

“嗯,必须谨慎起来。”

冷雨坚定了眼神,知道之后的路不好走,但自己一定会走下去。

“不用,我用神识之海查过了,这个国家还没有人能伤我一分一毫,这个国家连个能与她相比的都没有,还想对付我?可笑。”

冥王不知不觉笑出了声,笑声邪恶、魔性,冷雨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如果不是在冥王身边待了几天,真的会被这笑声吓到。

这里的“她”指的是叶晓涵,现在的叶晓涵还不知道冥王侵略了幻醉国,如果让她知道,她定会阻止,但以冥王的实力她也阻止不了,冥王所认定的一件事物,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改变的。

“额……”

转眼,冷雨与冥王飞在临徐城的上空,临徐城已经成为了一片火海。

冷雨看了看旁边的冥王,冥王带着眼带,不知道是用什么眼神看着下面;冷雨又看了看脚下的城镇,心里只有一个疑问:我在这是干啥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