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时此刻秦昊看着自己来了这么多的兵马,他的心里简直高兴快要飞起来。

毕竟他正需要这些兵马实行自己的计划,这就是打个瞌睡就有人送枕头。

宇文成都他们领着大军来的如此快,这完全就是秦昊他们始料未及的事情。

可如今宇文成都他们确实真切地做到了,他们除了激动之外还有感谢。

“成都,罗成你们俩个来的简直太是时候了。”

秦昊热情地走上前去伙同宇文成都他们交谈。

“主公,不管怎么说我们终究还是来晚一步,幸亏你们脱险不然我们定以死谢罪。”

“还请主公务必责罚我们来晚之罪。”

宇文成都重重地跪在地上恳求秦昊治罪,此时他的心要多自责有多自责。

毕竟他在来的路上已经得知秦昊他们的遭遇,要不是有人领兵援助的话。

恐怕秦昊他们早已经被董卓攻破营寨,而秦昊他们绝对会是必死无疑。

若事情真的发生,他宇文成都绝不苟活,必定会自杀谢罪,以报秦昊大恩。

好在事情发生转折,他的心里稍稍安心,不过此刻的他依旧过不去心中的坎。

“末将恳请主公治罪。”

就在这时,一旁的罗成也抱拳跪在地上。

“恳请主公治罪。”

甚至他们率领的兵马也纷纷跪下来。

“起来,快快起来,你们又何罪之有,如今你们能第一时间赶来没有罪。”

“快快起来,听到没有快快给我起来。”

秦昊亲自将宇文成都和罗成俩个人扶起来,随即他又向将士们大喊下令。

“谢主公。”

宇文成都他们纷纷站起来向秦昊行礼道谢。

“我们快些入营吧。”

说着,秦昊一个人率先带头进入军营之中,而其余人则是紧随其后。

宇文成都和罗成俩个人则是开始安顿兵马,秦昊等人也是纷纷上去帮忙。

时间不知过去多久,宇文成都他们带来的军队全部已经安排入军营之中。

中军大帐。

秦昊等人聚在此处开会。

“今日成都他们到来,我料想不久董卓在外驻守的兵马也会回援洛阳。”

“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我想他们应该知道洛阳这边的情况从而有所行动。”

“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派出几路兵马,将董卓回援洛阳的兵马全部消灭。”

“至于具体的计划我们需要考虑考虑。”

秦昊看着下面坐着众人说出心中所想,他没有拐弯抹角地表达自己的意思。

而是直接说出来看看其他人有何不同意见,如此大家可讨论出个万全章程。

“大哥,董卓在外驻守的兵马无非就是那几个,我们完全可以分兵几路提前埋伏,到时候彻底消灭董卓援军。”

这个时候,张飞连忙站起来向秦昊抱拳行礼,紧接着又说出自己的想法。

“大哥,四弟说的不错,我们不必太过麻烦,区区乌合之众而已不足为虑。”

关羽马上站起来全力支持张飞的意思。

他们俩个人完全没把西凉兵放到眼里,他们也看不起躲入洛阳城的董卓。

不得不说如今的关羽和张飞俩个人比较膨胀,他们能看得起的人太少。

“荒唐,连个计划都没有就瞎来安能不败,无论如此我们都必须要有万全之策。”

“如今洛阳东西南北的四个方向都有董卓人马,我们完全可以兵分四路。”

“埋伏必须是这四个方向的必经之路,你们当中有四个人每人领俩万兵马。”

“你们几个赶紧琢磨一下看看谁去埋伏。”

秦昊笑眯眯地摸着自己的下巴看向众人。

“末将愿领一支兵马埋伏。”

童飞看一下其他人连忙站出来表态。

“大哥,俺也想去埋伏,俺怕你不同意。”

“大哥,只要你把这事情交给我来办,俺绝对会把这件事办的妥妥当当。”

这时,张飞笑呵呵地站出来挠着脑袋打个憨憨,同时他还眼神暗示秦昊。

看到此处其余人心中多少有些笑意,不过他们都憋在心里完全不敢笑出声。

“四弟,不是大哥不让你去,而是你真不行,你这个性子我根本不放心。”

秦昊心中犹豫一下还是拒绝张飞的请战,不是他不让去而是担心其会出事。

毕竟张飞这个人对于秦昊来说再了解不过,脾气暴躁不说,性子还胡来。

说实话秦昊并不想让张飞独领军队,当然有时候缺人手还是可以用用的。

但在张飞出征之前,秦昊就是三叮咛,万嘱咐,他生怕张飞会胡来。

“大哥,你放心吧,俺完全没问题的,俺向你保证绝对不会胡来必定好好埋伏。”

“大哥,你就让我去吧。”

张飞心中多少有些落寞,但他依旧不放弃继续向秦昊请战并做出保证。

“你说你一个大老爷们竟然还跟我撒娇,行了行了这次行动就加上你吧。”

秦昊看着自己面前张飞楚楚可怜的模样,他最终无奈之下还是同意了。

不得不说,其实有的时候张飞还是比较靠谱,大是大非问题也能分清楚。

“多谢大哥,俺绝不会让大哥你失望。”

张飞顿时喜笑颜开连忙抱拳行礼谢恩,随即就兴奋地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大哥,关某请战。”

就在这时,关羽也站出来向秦昊请战。

“好,还有俩个谁去。”

秦昊点头果断答应关羽又看向其他人。

“主公,末将愿往埋伏。”

“主公,末将也愿往埋伏。”

“......”

这一下顿时砸开锅,童飞等人全部请战,甚至他们还一个个打击对方。

“童飞,罗成,关羽,张飞你们四个各自领兵俩万,东西南北四个方向。”

秦昊心中思考一下连忙说出自己的安排。

“诺。”

童飞四个人连忙站出来拱手领命,随后他们听从吩咐纷纷下去做准备。

而厅中就剩下秦昊五个人。

“你们四个不必气馁,你们也会有任务的。”

秦昊看着宇文成都等人心情颇为郁闷,于是他连忙出言给予他们安慰。

“多谢主公。”

宇文成都四个人连忙站出来抱拳行礼谢恩。

“这次我们等童飞他们全部消灭援军之后,我们就会对洛阳进行攻城。”

“到时候我会将军队全权交给你们四个来指挥,记住你们千万不要让我失望。”

“诺。”

宇文成都四个人兴奋不已连忙站出来应下。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进入第二天早上,童飞他们四个人各自领着兵马出发。

而秦昊他们则是亲自送童飞他们离开。

童飞他们四个人带领大批兵马离开的消息,自然没有瞒过洛阳城中的董卓。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