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与此同时,秦昊一行人刚刚打扫完战场,他们全部居于中军大帐中开会。

其中薛仁贵和韩信俩个人也在此处,他们战场上的神勇表现已经征服众人。

关张他们四人心中甚是佩服薛仁贵和韩信,若不是人家俩人他们就完了。

“云长,你速速派人通知上党的宇文成都他们进军洛阳,我们要干掉董卓。”

“此战绝不能马虎,必须时刻保持警惕,我们要把胜券握在自己手上。”

秦昊脸上挂着微笑,整个人看起来信心十足,他完全没把董卓放在眼里。

如今的他逆风翻盘,麾下兵马良多,到时候加上宇文成都等人成功率翻倍。

“诺。”

关羽站起身来抱拳行礼匆匆地下去操办,毕竟这种事情一刻也不能耽误。

不一会儿,关羽就高兴地快步走入帐中,同时还告知秦昊个好消息。

“大哥,宇文将军他们派斥候来报信了。”

“你快进来。”

关羽向秦昊抱拳行礼又冲着帐外大喊。

“诺。”

“小的王博,拜见主公和诸位将军。”

下一刻,帐外走进来一个年轻男人,只见他连忙跪下来向秦昊等人行大礼。

“免礼,快快免礼。”

“快说,宇文将军他派你来报什么信?”

秦昊微微抬手示意又连忙追问斥候王博。

“回禀主公,宇文将军派我来就是告诉您,他们已经领兵向着洛阳进发。”

“小的只是提前出发,过来报个信。”

王博站起身来向秦昊抱拳行礼说出实情。

“幸亏我当初让成都他们多派些斥候往返洛阳和上党俩地,不然指定浪费时间。”

“如此一来,节约不少时间。”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心中不免有些得意,他觉得自己果然有长远的智慧。

“你先下去休息吧。”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斥候王博急匆匆地退下,而帐中依旧原班人马。

“我们如今之计不仅仅要等宇文成都他们,对此我们还要做好万全的策略。”

“董卓驻守在外的将领们若得到消息必定回援,你们看看我们该怎么办。”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又摸着下巴看着众人,他将自己的问题抛了出去。

“主公,末将认为我们完全可以围点打援,只要将援军解决洛阳不足为虑。”

“当务之急还是要等宇文将军领兵过来,毕竟我们现在的兵马完全不够。”

童飞左看看,右看看最终还是选择站出来,他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童飞兄弟说的不错,我们必须围住洛阳,绝对不能给董卓他们喘息机会。”

“所以咱们现在的兵马能不动就不动,只要宇文将军一来我们必定能腾出手。”

“......”

一旁的关羽连忙站出来发声支持童飞,同时还发表一些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嗯~”

“就这么办吧。”

秦昊沉思一下点头答应下来。

此时此刻确实也只有这一个办法,毕竟他们不能马上就进攻洛阳城。

洛阳城可以说这天下间最好的城池属地,绝不可能仅凭他这点人能攻下。

更何况董卓在洛阳城中还有不少兵马,并非强攻就容易攻下只能另寻他法。

“报,主公,我们抓到从洛阳城出来的密探,我们截获他们的情报信件。”

就在这时,有一个小校神色兴奋地连忙跑进来跪在地上向秦昊等人汇报情况。

“拿上来让我看看。”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激动连忙做出回应。

“诺。”

小校从怀中掏出信件,又站起身来双手恭敬地递到秦昊身前的案几上。

“果然不出所料,董卓还真派人通知各地守将,我们也要做好准备策略。”

“还有把那些抓到的什么密探全部处理掉,如今我们需要的就是时间。”

秦昊将信件撕个撕碎,笑眯眯地下达着命令。

“诺。”

听从命令的小校抱拳行礼连忙退下去。

“今天没什么事,你们都下去休息吧,等宇文成都他们来了我们再行动。”

秦昊打个哈欠仰躺在位置上说着。

“诺。”

关张等人也多少有些疲倦纷纷退下去,他们心中巴不得赶紧回去休息。

很快,帐中就只剩下秦昊一个人,他简单洗漱洗漱就躺倒榻上开始休息。

就这样,秦昊等人过了几天平静日子之后,他们就等来宇文成都等人。

这一天早上,秦昊刚刚从榻上睡醒,外面就有个人急促地汇报情报。

“报,主公,宇文将军他们已经距离军营不足五十里,用不了多久就能到。”

“好,你下去吧。”

秦昊连忙坐起身子向着外面回应一声。

“诺。”

小校点了点头连忙退离中军大帐。

此时帐中的秦昊正利索地穿着衣服,同时他还叫人去通知关羽等人。

没过多久,关张等人就来到中军大帐,而秦昊则是早已坐到首位上等待。

“宇文成都他们马上就到,我真没想到他们进军如此迅速,我没有看错人。”

秦昊笑呵呵地看着众人,他毫不吝啬的夸赞宇文成都等人进军神速。

“太好了,俺还以为宇文将军他们还需要几天,没想到竟然来的这么快。”

张飞心中多少有些震惊,他对宇文成都等人进军如此快而感到不可思议。

“快也好,我们现在急需他们的支援,他们早来一刻我们就能多份保障。”

这时关羽站出来表示自己的看法。

“关将军,说的不错,宇文将军他们早来,我们就可以早已按计划行动。”

“说的不错,这次董卓他们必败无疑,我们消灭他们援军断送他们的希望。”

“对,只要断送他们的希望我们就能实行其他计划,或是强攻或是攻心。”

“......”

童飞,韩信等人也站出来纷纷发言。

“嗯~”

“我们出去看看情况,想必宇文成都他们快来了。”

秦昊点了点头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往外走。

“诺。”

关张等人抱拳行礼,紧紧地跟随着秦昊,他们一行四人快步往营门外走。

当他们抵达营门外不久,不远处就有大批大批,整整齐齐的军队赶来。

大地发出轻微颤抖,由此可见兵马有多少,不过他们完全可以想象的到。

再过一会儿,宇文成都和罗成俩个人领着军队已是抵达秦昊等人近前。

“拜见主公。”

宇文成都和罗成俩个人连忙跪下来行大礼。

“拜见主公。”

其余兵马也是纷纷跪下来向秦昊行大礼。

“免礼,快快免礼。”

秦昊心中激动不已连连抬手大喊示意。

“谢主公。”

宇文成都和罗成俩个人站起来抱拳行礼谢恩,其余人马自然同样如此。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