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董卓对自己的判断可谓是信心满满,他根本不相信秦昊真的有什么援军。

可接下来的现实却狠狠地打了董卓的脸,他们清晰看到大批大批的骑兵杀入西凉军阵中肆意疯狂地屠杀。

甚至还有陆陆续续的不少步兵也投入战斗,之前造出来的优势荡然无存。

“什么,老夫做错什么你要跟我开这种玩笑,秦昊哪来的这么多援军。”

“这,不可能,这绝对是幻觉幻觉。”

董卓心中震惊无比,他不敢相信眼前自己所看到的景象是真实发现的。

甚至为此他还伸出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结果还是如同看见的没什么俩样。

“不不不!”

“这怎么可能,秦昊小儿从哪来找来的援军,老夫怎么没有半点察觉。”

“斥候是干什么吃的,真是一群废物。”

董卓坐在马背上痛心疾首喊叫着,他看着己方一面倒的局势心都碎了。

他做梦也没想到竟然会是这样的结果,当真让他完全无法接受事实。

“怎么可能,主公,这些真是秦昊的援军,我们还是快撤再不撤来不及了。”

“主公,我们快撤,再不走真的来不及了,只要我们进入洛阳就还有机会。”

“是啊主公,我们快撤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我们还是快走吧。”

“......”

李傕,郭汜和李儒等人纷纷劝说着董卓,他们再不入城就没机会了。

到时候他们在外面只能任人宰割,只有进入洛阳城他们还能有机会。

“对,你们说的对,只要我们逃入洛阳城就还有机会,我们快些入城。”

“驾驾驾!”

“哒哒哒!”

说着说着董卓一个人骑马冲向洛阳城,其次是李傕,郭汜等将领们。

最后是西凉骑兵们纷纷开始撤入洛阳城。

与此同时,除之外秦昊的人看到援军的到来,他们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们没想到援军来的这么快还这么厉害,这次他们终于可以不用再窝窝囊囊。

“将士们,我们冲出去杀光西凉贼子们。”

“驾驾驾!”

“哒哒哒!”

秦昊一马当先提着自己霸王枪就杀出去。

“杀杀杀!”

“冲冲冲!”

“轰隆隆!!!”

关羽等人也是各自领着将士们杀出去。

没过多久,西凉骑兵们就土崩瓦解,他们再也没有什么战斗力只顾逃跑。

毕竟董卓等一干将领们都在逃跑的路上,他们这些当小兵的安能不跑。

短短几个时辰,秦昊他们反包围整个洛阳城,形势发生了乾坤大逆转。

洛阳城头上的董卓等人在冷风中瑟瑟发抖,这些事情他们始料未及。

好在秦昊他们选择休整,并没有攻城,不然董卓他们肯定会更加害怕。

虽然此时洛阳城中还有很多很多兵马,但是董卓建立的信心早已被击垮。

他现在不敢去招惹秦昊,只能等待合适时机,到时候再抓住机会反败为胜。

洛阳城中,相国府上,议事大厅之中,董卓等一行人纷纷聚在此处。

此刻他们一行人中每个人都愁眉苦脸,他们完全想不到会输的这么惨。

“可恶,真是可恶,秦昊小儿老夫咒你不得好死,老夫迟早要对你抽筋扒皮。”

董卓心有余悸依旧不忘大声辱骂秦昊,此时他的形象就像个疯癫老头。

“主公息怒,如今我们顺利进入洛阳城,秦昊仅凭那些兵马远远不够。”

“只要我死守洛阳城,时间一长秦昊必定领兵败退,还有必须马上派人请驻守在外的将领们领兵回来支援。”

“等在外的将领们领兵会来我们里应外合,前后夹击,一举歼灭秦昊等人,到时候斩尽杀绝,一个人也不留。”

“......”

灰头土脸的李儒连忙站出来说出对策。

“不错,说的好,马上派人去向在外驻守的将领们传令让他们即可回援。”

董卓想都没想就点头同意李儒的计划,如今他的心里是真的没什么办法。

“诺。”

李儒拱手行个礼连忙退下去操办此事,毕竟不立即派人怕是要来不及了。

待李儒离开,厅中坐的将领们暗自松口气,他们至少不会再挨董卓骂。

“呼~”

“老夫眼看就要攻破军营,斩杀秦昊,谁知竟然会是一个这样的结果。”

“王八蛋,一群废物,老夫养你们有什么用,干啥啥不行,逃跑一个赛一个。”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老夫真不知道养你们干什么,简直气死老夫了。”

董卓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破口大骂,他心中怒火飙升真心气到极点。

他自己心里再清楚不过,就说刚才逃入洛阳城的时候甚至有人比他还快。

这让他的内心甚是崩溃,毕竟自己的养的人竟然到头来比自己还跑的快。

这件事情换成谁恐怕也无法得到释怀。

“呃!”

众人全部低着头沉默不语,此时此刻他们完全不敢去看董卓的脸色。

“没想到秦昊小儿竟然在最后关头翻盘,老夫纵横战场几十年闻所未闻。”

“这真是秦昊小儿说的大姑娘上轿头一回,若不报仇雪恨老夫定抱憾终身。”

“老夫不报此仇,誓不为人。”

董卓负手一个人在大厅中走来走去,他嘴里甚至还时不时发出大声怒吼。

整个人脸色通红,由此可以看出他究竟有多气愤,这还不是一般的火大。

“主公,秦昊小儿有援军不过也就区区几万兵马,我们有洛阳这座坚城固守,绝对到时候可以杀他们片甲不留。”

“说的不错,凭秦昊那么点兵马就算拼光,他也没有可能攻下洛阳城。”

“主公,我们只要按照李军师计策的行动,绝对可以斩杀秦昊,报仇雪恨。”

“对,说的对,秦昊小儿不过暂时占上风,到时候我们必定可以大获全胜。”

“......”

众人见董卓怒气难消一个个站出来发言,他们可不想无端受到辱骂。

“你们这些个人就会同老夫趁口舌之争,关键时刻你们没一个顶用的。”

“滚,马上滚,老夫看见你们就心烦意乱。”

董卓只觉得自己心中的怒火不减反增,随即冲着众人挥手大声呵斥。

“诺。”

众人一听董卓这话,他们心中别提有多开心仅仅片刻纷纷消失不见。

“一群混账东西,老夫迟早被你们给气死。”

说罢,董卓顿感自身火大太过旺盛,这种时候他必须要找人消消火。

于是他就一个人快步赶往后院消火,下人们看到董卓如此没人敢上前触碰眉头。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