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此秦昊还是觉得拖延时间比较妥当,他敢肯定董卓绝对已经实行全面包围。

只要到时候董卓下令强攻,秦昊他们这么点人又没有坚城驻守必败无疑。

仅凭军营根本无法抵达铁骑的冲锋,所以秦昊必须站出来主动周旋周旋。

“不用再说了,我心意已决。”

“我们处于弱势,董卓如此做定然做好万全之策,我们还是拖延时间为妙。”

秦昊心中只是短暂思虑一下就做出决定,他自己有自己的打算。

“诺。”

关张四人见秦昊心意已决,他们没有再持反对意见而是选择全力支持他。

“你们随我出去会会董卓。”

“诺。”

秦昊叫上关张四个人快步往外走,此时外面天空灰蒙蒙依旧下着大雨。

一行四人走出营门外,他们发现军营周围全部都是黑压压的骑兵队伍。

而且领头人还是董卓这个老流氓。

“贤婿,老夫已经知晓事情的来龙去脉,你杀当朝司徒大人王允可知罪?”

董卓看到不远处走出来的秦昊等人,他没有浪费时间直接就是发声怒吼。

“这个我承认,王允确实是我杀的不错,可是谁下的套谁自己心里清楚。”

“董卓,不得不说你此招用的相当高明,明人不说暗话我看你也不用装了吧。”

秦昊果断点头承认是自己杀的王允,同时也直接揭穿董卓的虚伪面孔。

他觉得董卓装出这个样子多少让人犯恶心,倒不如回归本性来的实在。

“老夫是你的岳父大人,你直呼老夫大名实为大逆不道,老夫真是瞎眼了。”

“你是老夫的爱婿,不过你杀王允的事情恐怕已经瞒不住,只要你乖乖磕头认错,交出并州所有的兵权。”

“老夫看在你是我女儿丈夫的份上,老夫可以饶你一命,还有你的其她女人也要献上,尤其是那个貂蝉。”

说着说着董卓嘴角露出一个诡异的微笑,此刻他整个人的神情充满猥琐气质。

“董卓老贼,我对你也算得上是忠心耿耿,没想到你竟然会如此对待我。”

“我对你的忠心,你难道眼瞎看不见,你如此做法太让对你忠心的将士们寒心。”

“我今日落得如此下场,终有那么一天你们也会如同今天的我一模一样。”

秦昊心中灵机一动马上大声辱骂董卓,同时还借机动摇董军的军心。

果不其然,秦昊的这些话多少有些用处,董卓军中已有不少人动摇。

不过他们不敢公然反抗,没有人站出来带头反对,他们真的害怕董卓。

董卓看着自己身后议论纷纷的众将士,他的心里多少有些心烦意乱。

“秦昊小儿,休要胡言乱语,扰我军心,任由你说的天花乱坠也没人会相信。”

“王允是你杀的,你公然杀害朝廷大臣已犯死罪,老夫给你机会你不要。”

“那你就休怪老夫不讲咱们翁婿之间的情谊,老夫今日要为王允大义灭亲。”

于是他没有选择坐以待毙而是积极反击,他可不想让秦昊牵着鼻子走。

“哈哈哈!”

“亏你这个老王八说的出来,有种就来吧。”

秦昊仰天大笑伸出手指着不远处的董卓大骂,整个人将临危不乱展现的淋漓尽致。

“秦昊小儿,老夫早已把你的派出的哨骑全部抓获处死,你不会有援军。”

“你如此有恃无恐不就是因为援军,老夫这次看你还怎么狂,你死不死。”

董卓心里多少有些不爽,他完全没想到秦昊在这种处境下还能稳如泰山。

由此可以看出秦昊不是傻子就是胸有韬略,不然绝对不可能如此嚣张跋扈。

不过董卓实在想不明白秦昊还有什么后招,他也不想给秦昊这个机会。

这次他要一鼓作气消灭秦昊以除后患。

“董卓老儿,我告诉你,这次我必胜,我可不是仰仗着什么上党的援军。”

“用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脑袋搬家了。”

秦昊依旧镇定地做出自己的回击,此时他的心里是真的痛恨董卓这个王八蛋。

不得不说这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要不然秦昊他们也不会沦落到如此地步。

“休要撑口舌之争,老夫今日让你死无葬身之地,全军听令给老夫杀。”

“杀杀杀!”

“冲冲冲!”

“轰隆隆!”

“!!!”

随着董卓的一声令下,他身后早已准备就绪的骑兵们全部蜂拥而上。

“云长你们四个分别守好东西南北四寨,记住一个敌人也不要给我放进来。”

“我回大帐处理点事情,只要坚持到明日,我们或许就能够有反败为胜的机会。”

秦昊看着四周冲来的西凉骑兵连忙做出安排,至于能不能反败为胜他也不敢肯定。

毕竟系统随机性大,他也没有什么办法,若是抽不出兵马只能选择突围。

他可不能死在这里必须要完成大业,他可不想自己死后妻儿们任人欺辱。

“诺。”

关张四人没有异议,他们分别快步向着东西南北四个寨赶去准备进行防守工作。

而秦昊则是一个人快步进入中军大帐,他刚走入帐中外面就开始大战。

士卒们震天的喊杀声,兵器激烈的碰撞声,马儿的嘶吼声等不绝于耳。

对此秦昊不敢太过耽误时间。

“雷鸣,雷鸣!!!”

只见他坐到首位上内心沟通着系统雷鸣。

“收到,宿主请讲。”

下一刻,秦昊的脑海中就响起雷鸣的回应声。

“我想知道我有多少个大礼包和抽奖机会,我这边情况紧急需要使用和打开。”

秦昊没有拐弯抹角直接进入正题。

“宿主,你目前有大礼包二十五个,抽奖机会三十次,年终奖大礼包六个。”

雷鸣知道情况不同寻常连忙将数据汇报给秦昊。

“这些也就够了,不妄我攒了这么久,先把二十五个大礼包和抽奖机会用了吧。”

秦昊心中一个激动连忙做出自己的决定。

“好的。”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大礼包二十五个,获得五百万担粮草,五千万钱。”

“叮,恭喜宿主成功使用抽奖机会三十次,获得三百万担粮草,三千万钱,俩万五千虎豹骑和俩万五千白耳精兵。”

“八百万担粮草和八千万钱现已存入空间背包,请问宿主是否兑现俩万五千虎豹骑和俩万五千白耳精兵。”

顿时雷鸣的汇报声音从秦昊脑海里响起来。

“噗~”

“噗通~”

听了雷鸣的话,秦昊的内心欲哭无泪,如遭雷击,整个人重重坐倒在地上。

他做梦都没想到,二十五个大礼包和三十次抽奖机会仅仅只搞出这些东西。

苍天呐,大地啊,我的心里真的好痛!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