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看到曹操的同时,曹操也看到秦昊,俩个人面面相觑不知该说什么。

“秦大将军,我们快走,再晚怕来不及了。”

“孟德兄,你说的不错,我们赶紧走。”

最终曹操率先开口拉上秦昊往外跑,俩个人赶着马车火急火燎地往城外跑。

幸亏王允这个老家伙没把马车调走,不然秦昊和曹操绝不会顺利出城。

俩个人诈开城门顺利地逃入秦昊的军营营外,曹操是死活也不愿意进入。

秦昊绝对不可能会轻易的放走曹操,这不仅仅是因为欠钱未还更多是生死大敌。

他自己心里清楚,若是真的将曹操放走,此人绝对会成为将来的阻碍。

若是此时此刻杀了曹操多少有些可惜,不过长痛不如短痛还是先杀为妙。

“曹阿瞒,今天我绝对不能放你离开,我会亲自送你下地狱过舒服日子。”

“苍啷~”

说罢,秦昊笑眯眯地拔出腰间佩剑步步紧逼曹操,整个人杀气磅礴。

“你,你要干什么,你究竟要干什么,不要过来,否则休怪我对你不客气?”

曹操心中紧张无比整个人快步往后退,实话实说此时此刻的他还不想死。

他一边大喊大叫一边偷偷摸向自己的腰间的佩剑,随时准备动手反击。

“孟德兄,今天我就送你去个好地方,放心你死之后妻儿都归我抚养。”

“你的妻儿我会对她们像我们妻儿一样,所以你在这个世上也没有什么遗憾事了。”

秦昊露出一抹玩味的笑容,随即他快步地跑向曹操手起剑落砍向其脑袋。

“真是可恶,秦昊你就是个卑鄙小人。”

“苍啷~”

“铛~”

“噗通~”

曹操大骂一声,快速拔出佩剑硬生生地挡住秦昊这一击,最终气力不足倒在地上。

“我没想到我曹操会死在你这个小人手上,我做鬼也永远也不会放过你。”

“动手,给我个痛快。”

曹操抹一下自己嘴巴上溢出来的血迹,随即单手捂着胸口冲秦昊怒吼。

“你是一条汉子,虽然你不是七尺男儿,但你还是条铁骨铮铮的汉子。”

“我给你个机会,你自己即刻自杀吧,还有你死之后你的剑就给我抵债了。”

秦昊负手而立,眼神冷冰冰地看着曹操,事到如今他还是比较佩服曹操。

不过佩服归佩服,曹操还是在劫难逃,必死无疑,唯有他死秦昊才能放心。

“秦昊,自杀是懦夫所为,我宁可战死,也绝不会自杀今日我要挑战你。”

“唰唰唰!”

说着说着曹操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站起来,手中提着佩剑上去就是劈砍。

“铛~”

“我送你一程吧。”

秦昊持剑上前挡住曹操砍过来的剑,随即伸出腿狠狠地提向曹操的肚子。

“砰~”

“呃,啊~”

“噗通~”

曹操惨叫一声,整个人四脚朝天的重重倒在地上,此刻已是奄奄一息。

“再见。”

秦昊提着佩剑走上前果断斩下曹操头颅。

“噗呲~”

“咕噜,咕噜!”

顿时曹操的尸首分开,脖颈处鲜血飞溅,尸体仅仅挣扎几下就再无动静。

“噼里啪啦!!!”

下一刻,突然晴朗的天空劈起数道闪电,好巧不巧全部劈到秦昊脚下。

“老天,你什么意思,难道我做错了?”

秦昊心中气愤不已,一双眼睛猩红无比,只见他抬头望向天空大吼着。

“哗啦啦!!!”

“!!!”

仅仅只是瞬间,晴朗的天空顿时乌云密布,滚滚闪电和倾盆大雨纷纷落下。

秦昊孤身一个人站立原地动也不动,他任由落下地雨水打在他的身上。

“大哥!”

“主公!”

“主公,下大雨了,我们还是快回去。”

“大哥,我们先回军营吧。”

“!!!”

不一会儿,关张等人就纷纷冲出来,他们快步跑到秦昊的身边劝说着。

而秦昊依旧站在原地不知道想些什么。

“啊~”

当他们看到地上的尸体和首级的时候,他们才发现秦昊将曹操给杀了。

“你们马上把尸体处理干净,不要留半点蛛丝马迹,记住不要留下任何证据。”

“还有立刻派人去上党命令宇文成都他们向洛阳进军,再晚恐怕来不及了。”

“马上整军备战,快呀。”

反应过来的秦昊迅速下达自己的命令。

“诺。”

关张等人知道事情紧急不敢有所怠慢,他们连忙听从命令开始操办。

童飞和李元霸俩个人主动处理尸体,而张飞则是火速派人去上党传令。

最后的关羽跑入军营之中召集兵马。

此时的他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什么事情,但他知道事情定然很严重。

要不然秦昊也不至于那样的着急。

一切都有理有序的进行着,童飞和李元霸将曹操的尸体处理的干干净净。

而张飞则是派出近百个哨骑走不同路线去上党传令,关羽也是整军备战。

军营,中军大帐之中。

秦昊和关张四人聚在此处。

对此秦昊没有选择隐瞒,全部将实情告知关张四人,让他们好有心理准备。

“大哥,这董卓不是你的岳父大人,他怎么可能会设下陷阱来坑杀你?”

关羽心中懵逼无比完全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他只觉得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大哥,这个董卓俺就知道他不是个好东西,俺到时候必定亲手杀了他。”

张飞整个人怒气冲冲浑身上下杀气腾腾,他恨不得马上斩杀董卓解恨。

“这个董卓果然残暴无情,竟然想借用嫁祸之事来进行合理的坑杀主公。”

“此举简直欺人太甚,我咽不下这口气。”

童飞气的脸色通红浑身上下剧烈发抖。

“主公,还等什么,让我去把董卓那个老贼砸死算了。”

一旁的李元霸扛着自己的俩个大锤子显摆一下。

“我也没想到董卓竟然会如此心狠手辣,还好我跑得快不然指定不妙。”

“你们看着吧,等会董卓就会亲自领兵过来,只要我们坚持等到援兵,此战我们必定能够大获全胜。”

秦昊话音刚落,外面就有人汇报情况。

“报,主公,董卓亲自领着数万大军现已抵达营外,他叫您前去搭话。”

“好,你去告诉他等会。”

“诺。”

外面的小校连忙拱手领命下去传话。

“大哥,搭什么话,我们直接杀出去,只要斩杀董卓洛阳就是咱们的了。”

张飞心中怒火飙升挥舞丈八蛇矛说着。

“主公,外面那群乌合之众交给我,我手中的双锤绝对让他们有来无回。”

这时李元霸也站出来支持张飞的意思。

“大哥,非战不可了。”

“主公,战吧。”

关羽和童飞俩个人也站出来主动战斗。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