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事已至此,秦昊已经无力回天只能默默受着,不受也得受又不能重新来过。

“二十五个大礼包,三十个抽奖机会就开出这些个东西,太TM坑了吧。”

秦昊气得脸色通红多少有些接受不了,毕竟他自己辛苦攒了好久的东西。

虽然期间也用掉不少,但是无伤大雅,这些东西他还以为全部使用肯定能直接无敌。

最终结果竟然是这样,当真让他一时之间难以接受,想哭又哭不出来。

“宿主,这是系统随机性,我也没得办法。”

系统空间内的雷鸣见外界的秦昊难受,他也是积极发声安抚自己宿主。

秦昊摇头晃脑,稍稍捋一下自己的心绪。

“不说了,不说了,反正事情已经这样了,你赶紧把那个六个年终奖大礼包也开了吧。”

“我就不信这六个年终奖大礼包也开不出好东西。”

随后他整个人是颤颤巍巍地坐到回首位上,他准备要打开六个年终奖大礼包。

他真心不信自己会那么倒霉开不出好东西,不过年终大礼包可以指定。

这点他非常放心觉得没什么问题,他就不信自己还会如刚才那般倒霉。

“请宿主给六个年终奖大礼包做出指定。”

下一刻,雷鸣的声音从秦昊脑海中响起来。

“六个年终奖大礼包我全部指定兵马,你尽管给我开,我就不信我会那么背。”

秦昊一口气将自己攒的六个年终奖大礼包指定兵马,毕竟眼下急需兵马。

至于文臣武将什么的到时候有机会再说,他什么都不想只想要兵马。

如今他空间背包的钱粮养大军简直绰绰有余,他根本不用担心养不起。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六个年终奖大礼包,获得五千岳家军,三千戚家军,五千白袍军,俩千五百玄甲军,大汉名将韩信,大唐名将薛仁贵。”

顿时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中响起来。

“爽,全部兑现。”

秦昊心中兴奋不已,终于可以大干一场,到时候军队一来必定大获全胜。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俩万五千虎豹骑,俩万五千白耳精兵将会于明天辰时投靠宿主。”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五千岳家军,三千戚家军,五千白袍军以及俩千五百玄甲军将会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大汉名将韩信和大唐名将薛仁贵将会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得到秦昊的准确答复,雷鸣也没有闲着连忙开始为他的东西进行兑现。

“太好了,这次我就看你董卓怎么死,不管怎么说我都要谢谢你雷鸣。”

秦昊心中信心十足同时也不忘向雷鸣道谢。

“宿主,你不必客气,这都是我做为一个系统应该做的,你不用如此的。”

听了秦昊的话,雷鸣不免有些受宠若惊,同时他也不忘向自己宿主表示不客气。

“我还想问你个问题,你要如实回答我。”

突然之间秦昊的脑海中闪过个念头。

“宿主,你尽管说,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雷鸣心生疑惑连忙向秦昊做出保证。

“我认了个妹妹,她也有神级选择签到系统,我想问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秦昊没有浪费时间连忙提出自己的问题,之前他一直都忘了问这件事。

如今想起来他怎么可能会不问问情况。

“宿主,你说这世上还有人有神级选择签到系统,这怎么可能不可能的。”

“我这个系统才叫神级选择签到系统,世上仅此一个怎么可能还有第二个。”

雷鸣心中震惊无比,他觉得这件事情太过匪夷所思其中定然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雷鸣,你自己仔细想想,我说的事情可是千真万确,绝对没有骗你的意思。”

秦昊连忙拍着胸脯向雷鸣保证自己话的真实性,这下他也是奇怪不已。

原本他以为雷鸣会知道另一个神级选择签到系统的存在,谁知结果竟出乎预料。

“这,我想想,让我想想。”

“该不会是那个臭丫头,只有可能是她,绝对没有别的人肯定就是她。”

系统空间中的雷鸣摸着下巴陷入思考,最终他只想到其中的一个可能。

“宿主,这件事情我明白,你不用担心,那个系统的精灵我应该认识的。”

随后他就将自己的想法结果告诉秦昊。

“雷鸣,具体是个什么意思?”

秦昊好奇心打起连忙追问雷鸣情况。

“宿主,这个事情对我来说很难以启齿的,你就不要问我,我不想回答。”

雷鸣脸色通红,整个人扭扭捏捏完全不知道该如何回答秦昊这个问题。

“好吧,既然你想说也就不问你了,只要这个系统对我们没威胁就行。”

结束对话之后,秦昊提着自己的兵器霸王枪走出大帐加入防守战斗中。

—————————————————

与此同时,一处湛蓝色的空间之中,有个七八岁大的小男孩愁眉苦脸。

“唉,臭丫头追来了,我该怎么办啊,不行,我身为男子汉大丈夫绝不会认怂。”

“这个臭丫头真是可恶,竟然敢假冒我,我一定要给你点颜色瞧瞧看。”

“......”

此刻的小男孩心中开始一阵胡思乱想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怕。

他是又怕又恨,自己都不知道该怎么办。

这时,小男人身处的湛蓝色空间掀起一道涟漪,一个七八岁小女孩走进来。

这个小女孩俏脸粉嘟嘟,扎着俩个马尾辫,全身上下穿着粉色的小裙子。

只见她一蹦一跳悄悄地向着小男孩走去,同时嘴角还露出邪魅的笑容。

当她快要走到小男孩身后的时候,小男孩突然站起来扭头转过身发现了她。

“你怎么来了?”

小男人看着小女孩下意识退缩几步,由此可以看出他害怕她。

“雷鸣,人家今天刚刚从沉睡中醒来,之前都是由我设定的机器人来完成的。”

“真没想到,人家刚从沉睡中醒来你就骂人家,你就是个无耻的负心汉。”

小女孩坐在地上甩着自己的俩个马尾辫,俏脸红扑扑,眼眶通红通红的。

“莫灵,你可别瞎说,谁是负心汉,不就是我曾经偷看过你洗澡这有什么。”

“再说我们俩个是小孩子,你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好像你没偷看过我洗澡似的。”

“要是偷看人洗澡,我都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女人,你自己不也是个女流氓。”

雷鸣心中无比错愕连忙反驳小女孩的话,甚至不惜把自己干的事抖出来。

“雷鸣,可人家只偷看过你一个人洗澡,其他的男人我绝对没有偷看过。”

莫灵俏脸微红又忍不住撇了撇嘴巴,整个人双手环于胸前满满的傲娇之色。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