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袁冰此话一出,秦昊心中懵逼不已,他想不通自己的俩个妹妹再搞什么。

“二妹,你说的什么话,你们是我的妹妹,我怎么可能会撒手不管你们。”

“再说我和琰儿师妹的事情八字还没一撇呐,你们俩个可是我的亲人。”

秦昊找个位置坐下来,整个人显得垂头丧气,声音中夹杂着无限柔情。

“大哥,兰兰其实没什么事,她只是一时间情绪不受控制,你不必担心。”

袁冰绝不可能会告诉秦昊事情的真相,要说谁更爱白兰那必须是她。

她才舍不得把白兰交给秦昊。

“嗯~”

“兰兰,你怎么回事,好端端的怎么哭了?”

秦昊点了点头又试探性地问向白兰,他必须要了解一下事情的缘由。

如今白兰哭个没完没了,他当哥哥看着自己妹妹这样的心中甚是痛心。

“哥哥。”

“你不要离开兰兰,兰兰真的舍不得你。”

白兰钻出袁冰怀抱又转头扑入秦昊怀中,她的俏脸上也随之泛起抹红晕。

“这个死丫头。”

袁冰单手扶着额头,心中多少有些不爽,她恨不得把白兰从秦昊怀中抢过来。

“兰兰,你不要怕,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们是兄妹,我们是永远的亲人。”

“哥哥不会离开你的,我怎么会离开你,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再哭就变丑了。”

秦昊感受到自己怀中白兰的身体止不住颤栗,他连忙开始发声安慰。

“兰兰就算变丑也要永远跟着哥哥,哥哥你要是抛弃我,我马上就自杀。”

白兰一听秦昊这话心中更加激动起来,她一双玉手紧紧抓着秦昊的胳膊。

“说什么傻话,哥哥绝不会抛弃你的,你快说你今天好好的怎么哭了?”

秦昊摸了摸白兰的脑袋,他的眼神中对白兰也是满满的宠溺和关爱。

“没什么,没什么。”

“兰兰只是想到些伤心事,兰兰现在没事了。”

白兰刷一下俏脸红扑扑的,她眼神回避躲闪完全不知道给如何回答秦昊。

最终她只能随意撒个谎来敷衍秦昊,她虽然暗恋秦昊但是不敢表白。

她不仅外表柔弱,甚至连内在也柔弱,她是真心觉得有些难以启齿。

“呼~”

“好,如此我放心多了。”

“二妹,你带兰兰回去,你们准备准备东西,过些时日我就送你们离开。”

秦昊长舒一口气,悬着的心也放下来,随后他又连忙叮嘱袁冰和白兰。

“这么快,我自己还想再多待几天呐。”

袁冰冷冰冰的俏脸露出一幅不敢相信的表情,她完全没想到会如此快。

“兰兰也想多待几天。”

白兰含情脉脉地看着秦昊说出自己的想法,她心中特别舍不得离开秦昊。

“不行,洛阳太危险,你们必须尽快离开,如此我才能够真正放心下来。”

“事情就这么定下,你们再过几天就走,我会派人亲自送你们俩个回去。”

秦昊绝不可能拿自己俩个妹妹性命开玩笑,所以他直接为她们做出决断。

对此袁冰和白兰俩个人也无可奈何,她们只能乖乖听从秦昊的安排。

“你们俩个回去收拾东西,我还要再待会。”

秦昊嘱咐一下袁冰和白兰又快步走向后院。

“臭哥哥,坏哥哥,你肯定知道我的心意,你是专门故意躲着我不接纳我。”

白兰猛地跺了跺脚气得牙根直痒痒,她觉得秦昊就是个不开窍的榆木疙瘩。

“兰兰,大哥肯定知道你对他的情意,不过他只把你当成妹妹来看待。”

“我们不要生气,天下又不是只有他一个男人,再说选女人其实也不错。”

说着说着袁冰笑眯眯地走上前去,随即她又开始对白兰不停地动手动脚。

“讨厌~”

“不要,姐姐不要,我们还在别人府上呐。”

白兰俏脸微红自然不会坐以待毙,她一边跑一边告诫袁冰注意场合。

“那依兰兰的意思,我们回去就可以。”

袁冰看着白兰将自己的眼睛迷成好看的月牙,她向着白兰是步步紧逼。

“不不不,不是,不可以。”

白兰将自己的头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整个人样子怯生生地尽显可爱。

“好了,兰兰我们快走吧。”

袁冰不再逗白兰拉着她就往府外走。

“嗯~”

白兰点了点头恋恋不舍地跟着袁冰离开。

—————————————————

花园,凉亭之中。

秦昊和蔡琰相互依偎着,他们俩个人毫不避讳互相说着各自心底的悄悄话。

蔡琰整个人倒在秦昊怀中靠着人家,她精致的脸蛋时刻挂着消不散的红晕。

如今的蔡琰真心爱上秦昊已是无法自拔,而秦昊对蔡琰自然也是真心的。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之间进入晚上,秦昊和蔡琰俩个人当着蔡邕面确定关系。

“子耀,你可真是厉害,老夫自愧不如。”

蔡邕老脸一红,心中微微有些汗颜,他完全没想到秦昊撩妹技术如此高。

毕竟秦昊和蔡琰俩个人才认识不过短短几天而已,由此可见秦昊的厉害。

“师父过奖。”

面对蔡邕的称赞,秦昊并没有沾沾自喜,而是摆低姿态,自我谦虚。

“子耀,你不必自谦,老夫确实不如你,希望你日后好生对老夫的琰儿。”

蔡邕笑呵呵地看着秦昊和蔡琰俩个人,他的心里对他们是由衷欣慰。

如今他又看到自己女儿脸上挂着的笑容,他的心里明白秦昊是个好归宿。

他将自己的女儿蔡琰交给秦昊相当放心。

“师父放心,我绝对会好好对待琰儿,绝对不会让她受到丝毫的委屈。”

说罢,秦昊握着蔡琰的手又紧了几分,他的眼神中充满柔情和疼爱。

“好,有你这句话老夫就心满意足了,琰儿你先下去,老夫和子耀有话说。”

蔡邕满意的点了点头又吩咐蔡琰,他准备要和秦昊说一些重要事情。

“诺。”

蔡琰拉了拉秦昊的手依依不舍地离开。

“师父,您有什么事要说啊?”

秦昊向蔡邕抱拳行礼试探性的询问。

“子耀,老夫想你应该明白如今的洛阳是个是非之地,洛阳危险重重。”

“老夫想让你把琰儿安顿好,她跟上老夫,老夫没什么本事保证她的安全。”

“所以希望你好好保护琰儿。”

蔡邕露出副惆怅的表情说出自己心中所想,整个人好似一下老了十几岁。

“师父,您尽管放心,我会好好保护琰儿,过些时日我就派人把她送回去。”

秦昊猛地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身来,随即他就郑重地向蔡邕立下保证。

“好,老夫没看错人,老夫没看错你。”

蔡邕欣慰的点点头,他的俩个满是皱纹的眼角处默默地留下俩行清泪。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