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天之后。

这一天早上,秦昊亲自驾着马车将袁冰和白兰以及蔡琰三个女人接出城。

今天袁冰她们三个人的精神状态都特别不好,她们看起来一个比一个难堪。

袁冰状态最差,其余白兰和蔡琰还好点,她们三个人是各有各的苦恼。

首先袁冰是因为自己劝说不动袁家人,没有一个袁家人愿意跟随她。

可笑的是她心系袁家却没人信任她,这简直就是莫大讽刺对她打击不可谓不大。

至于她所管理的芳泽阁也托付给别人,这个托付的人选就是王金莲。

不得不说这个王金莲比袁冰更适合当阁主,毕竟袁冰并不是风尘女子。

而王金莲可是实打实的风尘女子,还并不是什么普通简单的风尘女子。

这个王金莲在管理方面的才能算得顶尖,不仅仅只是能管理一座青楼。

据计若是天下所有青楼都归她管理,她绝对也能够管理的井井有条。

所以袁冰才会毫无保留的将芳泽阁交给王金莲,这样她也得以解脱。

而蔡琰的主要原因是舍不得自己父亲蔡邕,其次她还舍不得离开秦昊。

最后白兰相比于其她俩个女人来说比较简单,她仅仅只是舍不得秦昊。

“驾~~~”

“哒~~~”

“~~~”

秦昊驾着马车轻松地驶出洛阳城外,随后他又驾着马车赶到自己的军营外。

“吁~”

“你们三个就不要下车了。”

秦昊将马车稳稳地停靠在营门之外,同时他好嘱咐袁冰三个女人不要下车。

随后他就一个人快步进入军营之中,到达中军大帐又召集关张等人议事。

秦昊没有浪费时间直接将事情说出来,同时他也让关张等人推举可靠人选。

毕竟护送袁冰她们三个人算得上大事,袁冰和白兰俩人是秦昊的妹妹,而蔡琰是秦昊的女人算得上主母。

由此可见三个女人的身份都不一般,若是派不可靠的人恐怕会有危险。

“怎么样,你们四个有什么合适人选没有?”

秦昊见关张四人迟迟不予作答心下不免有些急,他连忙发声询问他们。

“大哥,我看不如这样,由小弟亲自送,小弟保证会把三位嫂嫂安然送回并州。”

这时,关羽缓缓站出来提出自己的建议,他也不想让秦昊太过为难。

“噗~”

“云长,休得胡言乱语,什么三位嫂嫂,那明明是俩个妹妹一个嫂嫂。”

秦昊差点一口老血喷出来赶忙解释,他可不想让自己人误会他贪色。

不过转念一想其实他解不解释也无所谓,毕竟他的形象就是老色批。

零零总总十几个女人,只要进入他口袋的女人没有一个没被收入其中。

事到如今,关张他们等人早已见怪不怪,说什么妹妹到时候指定变成嫂嫂和主母。

“呃!”

关羽四个人多少有些尴尬假意擦了擦虚汗,随后他们心中不免开始嘀咕。

根据秦昊往常的脾性,他们觉得这俩个妹妹是也绝对不会逃出虎口的。

他们觉得俩个妹妹变成秦昊女人是迟早的事情,而并非不可能实现。

君不见,当初的褚飞雪妹子就是如此,他们打死都不信秦昊会不收。

“少说废话,你们四个赶紧找个人出来。”

秦昊神色严肃,眼冒寒光,冷冷地扫过关羽四人以此来逼迫他们行动。

“大哥,我亲自护送,一来二去也耽误不了多长时间,再说咱们现在也不动手。”

关羽再次站出来向秦昊请示自己亲自护送。

“大哥,要不我去护送她们回并州吧。”

“主公,我愿护送主母和小姐回并州。”

“主公,我也愿护送。”

张飞,童飞,李元霸三个人也连忙站出来表示,毕竟他们不能干站着。

“云长,你说的不错,如此这件事情交给你,你多带些人马保证她们的安全。”

秦昊看着关羽四人马上做出自己的决断,他这个人最不喜欢浪费时间。

“大哥放心吧。”

“我会带上本部五百校刀手,保护三位嫂嫂,不对,保护嫂嫂和妹子平安。”

关羽心中一喜连忙站出来抱拳行礼领命,甚至激动地差点又说错话。

这次他如此积极回去就是为了看儿子,毕竟他的女人又给生个孩子。

正好借此机会回去看看出生的孩子,同时也解解压抑心中的相思之苦。

“嗯~”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又给关羽使个眼色,意思就是算你小子改口改的快。

“云长你速点齐兵马,我在营门外等你。”

说着,秦昊就从首位上走下来直奔营门外,而张飞三个人则是紧随其后。

至于关羽则是一个人急匆匆地召集人马。

—————————————————

没过多久,关羽亲自领着五百校刀手走出来,他们人人骑着一匹马。

“大哥,我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出发。”

关羽快步跑到秦昊的身旁汇报情况。

“嗯~”

“这位是我的结拜兄弟关羽,你们路上的安全他会负责,你们尽管放心。”

“琰儿你们三个要多多保重。”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又把关羽介绍给蔡琰三女,好让他们提前认识一下。

“蔡琰见过将军。”

“袁冰见过将军。”

“白兰见过将军。”

蔡琰三个人连忙恭敬地向关羽行礼。

“关某见过嫂嫂和俩位妹妹。”

关羽马上恭敬地向着蔡琰三人抱拳回礼。

“云长,快去快回,你们赶快出发吧。”

“我们回去吧。”

话毕,秦昊就要领着其他人入军营之中。

“师兄。”

“大哥。”

“哥哥。”

蔡琰三人一个个跑过去抱住秦昊死死不松手,她们眼神朦胧,强忍泪水。

看到此处关羽等人纷纷默契地扭头回避,对此他们可不好打搅秦昊。

“好了,我用不了多久也会回去的。”

秦昊简单地安抚一下蔡琰三人的情绪,随即他就带人进入军营关上大门。

毕竟他若不这样做,蔡琰三人绝对会舍不得走,所以他必须狠下心这样做。

“师兄!!!”

“哥哥!!!”

果不其然的是蔡琰和白兰俩个人舍不得秦昊,甚至她们还不停的拍着营门。

而袁冰倒没什么,只是心里有些不痛快,同时她对于下次见面充满期待。

最终,关羽等人护送着蔡琰三人踏上归途,而秦昊等人则是各司其职。

日子又恢复平静,转眼间过去大半个月,今天是朝廷发俸禄的日子。

值得一提的是关羽也早从并州回来了。

秦昊专门起个大早将自己和曹操的俸禄全部领走,当然曹操的俸禄不够还。

当曹操慢悠悠地去领自己俸禄的时候,他才发现俸禄早已全部被领走了。

他的心里那叫个气可又能有什么办法,他只是四处借钱好好过这个月。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