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看着拦在自己眼前的俩个妹妹袁冰和白兰,他的心中百思不得其解。

“你们俩个干什么?”

秦昊态度有些强硬地追问袁冰和白兰,他实在不明白俩个人要搞什么。

“大哥,我这个人比较欣赏蔡琰姑娘,毕竟她可是有名的才女我想见见。”

袁冰未曾拐弯抹角直接选择开门见山,毕竟她自己一向就喜欢直来直去。

“哥哥,我想要见见,蔡琰姑娘的名气我也听过,不如你带我们去见见吧。”

白兰快步走过来抱住秦昊的胳膊撒娇卖萌,此招对男人伤害性极大。

只要是个正常男人,他都不会拒绝,毕竟白兰各方面条件好伤害也就高。

“胡闹,你们俩个跟我去蔡府干什么,我看你们还是在此处好好休息吧。”

秦昊果断摇头拒绝袁冰俩个人的提议,他想不通她们去蔡府干什么。

不过他懒得去想,他做为一个哥哥是有原则的,绝对不可能去泡自己妹妹。

“大哥,我不管,反正我要去看蔡琰,你不带我去,我绝对不让你走。”

说着说着袁冰张开双臂拦在秦昊的面前,整个人表情多少有些得意。

“我也一样。”

白兰学着袁冰张开双臂拦在秦昊的面前,她的心里只想着自己可以跟着秦昊,至于其他她还真没想太多。

“你们赢了,我真是拿你们俩个没办法,既然这样你们随我一起去吧。”

秦昊对视上袁冰和白兰俩个人楚楚可怜的眼神,他的心不由地软下来。

“太好了,大哥我们快走吧。”

“哥哥,我们走吧。”

“......”

袁冰和白兰纷纷催促秦昊,她们俩个人的样子看起来比秦昊还要着急。

“嗯~”

秦昊没得办法只好点头领上袁冰俩个人,随后他们三人踏上前往蔡府的路上。

半个时辰左右。

秦昊一行三人进入蔡府,好巧不巧蔡邕不在府上人家一大早就入宫了。

之后,秦昊领上袁冰和白兰俩个人进入后院,紧接着他们到达花园之中。

此时蔡琰穿着白裙正心无旁骛的弹着琴,她的琴声中可谓爱意十足。

琴声好似有一个女人在等待着另一个男人,由此可以看出她的心境。

“琰儿师妹,我来了。”

秦昊进入凉亭坐下来柔声呼唤蔡琰。

“师兄,你终于来了。”

“我好想你。”

蔡琰看清来人连忙扑入秦昊的怀中,她的内心雀跃无比如同撒欢的兔子。

仅仅只是一个晚上的分离,蔡琰想要再次见到秦昊的心思只多不少。

当她见到秦昊的到来心中不知有多高兴,她毫无顾忌钻入秦昊怀中享受亲昵。

而凉亭外站着的袁冰和白兰脸色有些不好看,她们一个多少有些不爽,另一个醋意十足,表情相当气愤。

“姐姐,这个女人好不要脸。”

“没想到鼎鼎大名的才女见面就钻入大哥怀中,这个女人看来不是什么好东西。”

白兰怒气冲冲恨不得冲上去把秦昊和蔡琰分开,这才能使她消消气。

“兰兰,大哥和人家已经订下亲事,我们俩个做妹妹的就不要瞎操心了。”

袁冰心中多少有些酸意却也不是什么问题,她对秦昊本来也没多少爱意。

她对于秦昊找几个女人也不会在乎,她只关心自己的妹妹白兰别被拐走。

看到秦昊和蔡琰拥抱,白兰的心里感觉好像属于自己的东西被抢走了。

“哥哥,你们抱够了吧。”

于是白兰不由分说气鼓鼓地插个嘴,她紧紧咬着银牙忍住不让自己哭出来。

“呃!”

“这个兰兰搞什么鬼?”

秦昊多少有些懵逼整个人不知所措,而他怀中的蔡琰也怯生生地钻出来。

“师兄,这俩位是?”

蔡琰红着脸低下头偷偷瞄着秦昊,她的心里自然明白袁冰俩个人是女人。

毕竟刚才白兰情急之下说出的声音就是女声,这是无论如何也改变不了的。

所以这让她的心里产生质疑和不甘,她要问清楚秦昊这俩个女人的身份。

“琰儿师妹,她们俩个是我的妹妹,今日听说我要来看你她们非要跟着来。”

“你才女的大名人尽皆知,我的俩个妹妹对你可以说是仰慕已久。”

“这个是我的二妹袁冰,三妹白兰。”

秦昊深怕蔡琰会误会连忙站起来解释着,他生怕三个女人会闹出什么不痛快。

毕竟大家日后还要在一个屋檐下生活,抬头不见低头见,绝不能闹下矛盾。

不然秦昊的家中肯定会时刻不得安定,到时候迟早会影响到他自己。

于是他只好自己主动站出来打圆场。

“小女子见过俩位姑娘。”

蔡琰向袁冰和白兰露出一个有礼貌的微笑,随即又向她们俩个人行礼。

“见过蔡小姐。”

袁冰和白兰俩个人也是连忙做出回礼,她们就是再不情愿也没办法。

三个人见过礼之后,气氛多少有些凝重,她们三个人基本谁也不说话。

“我说你们不说话,光我一个人没啥意思,琰儿师妹要不我们俩琴瑟和鸣吧。”

秦昊笑着挠了挠头看向自己身旁的蔡琰,他必须要站出来活跃气氛。

不然气氛压抑,这样会使火药味更加凝重,到时候指不定会发生什么。

“好啊。”

蔡琰笑着点了点头眼睛也迷成个好看的弧度,她的心里才不会吃醋。

毕竟袁冰和白兰她们俩个人只是秦昊的妹妹而已,又不是秦昊的女人。

如今只有她是秦昊的女人,不管做什么亲密举动,袁冰她们也无权过问。

“哼哼!”

白兰看着秦昊和蔡琰俩个人亲密无间,她的心中气得都快要发疯了。

而袁冰依旧平静异常不知道再想什么。

“~~~”

没过多久,秦昊和蔡琰俩个人琴瑟和鸣,他们弹出的音乐婉转动听。

虽然白兰对乐器不懂,但是袁冰懂,她能从声音中听出秦昊和蔡琰之间的情意。

秦昊和蔡琰俩个人时刻挂着笑脸注视对方,而袁冰和白兰如坐针毡。

最终白兰忍不住哭着跑出凉亭之中,而袁冰则是连忙去追生怕会出事。

“二妹,兰兰。”

“琰儿师妹,我很快回来。”

看到此处秦昊也停下来连忙追出去。

“师兄,你要快点回来。”

蔡琰连忙站起身来冲着秦昊大喊,她特意叮嘱害怕秦昊不会再回来。

秦昊跑出花园在后院的一处凉亭遇上袁冰和白兰,他连忙跑入凉亭。

“二妹,兰兰她这是怎么了?”

秦昊看着哭得梨花带雨的兰兰又问向袁冰,他的心中难免有些郁闷。

“大哥,没什么事,兰兰她只是想到点伤心事,你还是快回去陪蔡小姐吧。”

“万一蔡小姐生气,我们俩个可担当不起。”

袁冰怀抱着白兰一边安抚一边说着。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