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最终袁冰成功开导白兰使她愿意结拜,对此秦昊心中对袁冰是刮目相看。

他觉得袁冰果然厉害,仅仅没过多久,白兰竟然就答应义结金兰的事情。

“小妹你是这个,不知你是用什么办法让兰兰她答应这义结金兰事情的?”

秦昊笑眯眯地看着自己面前的袁冰,他的心里迫不接待想要知道原因。

“大哥,这个你就不用问了。”

“我们还是快点结拜吧。”

袁冰看了看白兰又冲着秦昊笑了笑。

白兰看着袁冰脸红的低下头不敢看人。

“好,不问不问,我们还是快些结拜吧。”

秦昊笑着挠一下脑袋决定不再去问,反而是催促袁冰和白兰俩个人结拜。

“嗯~”

“妹妹,你跟我来吧。”

袁冰笑着点了点头就拉上白兰往外走,而秦昊则是一个人走到后面。

一行三个人走到芳泽阁的后院之中,此处早已是将结拜仪式所需的东西备齐。

院中央一个大案几上铺着块红色且长长的布,其上还摆放着各种祭品。

秦昊,袁冰,白兰三个人做足准备之后,他们开始焚香祭拜皇天后土。

“皇天在上,后土在下。”

“我秦昊。”

“我袁冰。”

“我白兰。”

“我们愿意结为异性兄妹,从此以后有难同当,有福同享,若违此誓,天诛地灭。”

“咚~~~”

最后秦昊三个人磕头结束结拜仪式,他们还各自喝了带着三人血的酒水。

“大哥,三妹。”

袁冰笑嘻嘻地向秦昊和白兰行个礼,此时此刻她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大哥,二姐。”

白兰俏脸通红向秦昊和袁冰行个礼,此刻她的心中多少有些激动不已。

“二妹,三妹。”

秦昊连忙向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回礼,这一下他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如此这般他在这个世上就多了俩个妹妹,还可以说是多了俩个亲人。

“大哥,三妹,我先回家一趟看看情况,你们俩个先聊着等我回来啊。”

说罢,袁冰就跑入阁楼之中没影了,全程毫不拖泥带水简直是个女强人。

“兰兰,如今洛阳危机四伏,过些时日我就打算送你和二妹她去并州。”

“这样你们俩个人就处于我的大本营,如此一来我也就能够放下心来。”

秦昊神色严肃地看着自己身旁的白兰,他提前说出去好让她们有个准备。

“哥哥,可,可是兰兰我想要跟着你,我不想和哥哥你分开。”

兰兰有些着急连忙表示自己的意思,她自己心里真的不愿意离开秦昊。

“兰兰,听话,你和二妹必须去并州,不然你们俩个绝对会有危险的。”

秦昊摸了摸白兰的脑袋柔声关心她。

“好吧。”

白兰看着秦昊的样子点头答应下来,毕竟她也不想成为秦昊的累赘。

“真乖,这才是我好妹妹。”

“说,想要什么,大哥我去给你买。”

秦昊心中不由地松口气连忙问向白兰,他准备要好好的赏赐一下自己妹妹。

“兰兰什么也不想要,兰兰只想哥哥能够永远平平安安,这样兰兰就高兴。”

白兰扑入秦昊怀中低声细语的说着,她的心里依旧担忧自家哥哥的安危。

毕竟秦昊是个武将未来自然免不了上场厮杀,危险指数可以说只大不小。

她担心自己会永远失去秦昊这个人,所以她才希望自家哥哥能够永远平安。

“好,哥哥答应你,哥哥永远都会平安。”

秦昊点了点头又轻轻拍拍白兰的香肩。

“兰兰,你是个女人,女人需要矜持,你总是和我搂搂抱抱这不合适。”

随即他又向白兰吐出自己心中的想法,他还是很注意自家保护妹妹的形象。

“有什么不合适的,兰兰看二姐也和哥哥你很亲近,兄妹之间很正常的。”

“哥哥如此说话还是说不想要兰兰了。”

说着说着白兰又是双眼不停地泛出泪花,她装作委屈伺机占秦昊便宜。

“我绝对不是这个意思,只是真的不合适,你和二妹她日后还要嫁人呐。”

秦昊连连摇头否认道出其中的缘由。

“我才要不嫁人,我永远也不会嫁给别人。”

白兰眼眶微红严词否认秦昊的话语,此时她整个人止不住微微颤抖起来。

“你和二妹说出这话,那是你们俩个人没遇到爱的人,等你遇到爱的人自然就嫁了。”

“所以说其实我还是有机会可以当舅舅的。”

秦昊看着自己怀中的白兰连忙调侃她。

“嗯~”

白兰俏脸红通通细如蚊声的点了点头,她认为秦昊说的完全有道理。

一个女人遇到喜欢的人自然就嫁了,只是秦昊不知道白兰喜欢自己而已。

—————————————————

秦昊和白兰俩人回到五层雅间之中,他们有说有笑的聊着天等待袁冰。

不知过去多久,袁冰高高兴兴地回来了,而此刻的时间已是步入正午。

“大哥,我回来了。”

“我已经让人为咱们三个准备好饭菜,再等一会她们就会端着饭菜上来了。”

袁冰找个位置坐下来欣喜地看着秦昊。

“谢谢姐姐。”

白兰连忙站起来向袁冰行礼以示感谢。

“傻妹妹,不要跟我客气,我们可以好姐妹,你不用这样的。”

袁冰冲白兰笑着摇了摇头。

“嗯~”

白兰点一下头又坐回自己的位置上。

“就是就是,兰兰你完全不用跟二妹她客气,人家根本就不差这点钱财。”

“二妹是个富婆,我估计这个世上女人中最有钱的就是她了。”

秦昊也站出来附和袁冰之前说的话。

“没错,我就是富婆,其实我还有几个小白脸跟班,兰兰你要不要啊?”

“那些个小白脸长的一个比一个帅,我保证你见到他们会喜欢的。”

对此袁冰直接接过话茬点头承认下来,实则她也仅仅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兰兰,不要。”

白兰摇头拒绝又偷偷地瞄一眼秦昊,她明显就是害怕秦昊会生她气。

不过结果出乎意料,秦昊根本就没什么反应,这让她心里有些小小失望。

“二妹,你可别教坏兰兰了。”

这时秦昊看着袁冰笑呵呵地嘱咐她。

“大哥,我就是开个玩笑,我才没有什么小白脸,我怎么舍得把兰兰带坏。”

袁冰见秦昊插手直接承认自己只是开个玩笑,而且没有什么其他想法。

“阁主,饭菜来了。”

这时,王金莲带着几个女人端上热气腾腾,香味四溢的各种美味菜肴。

“嗯~”

“你们放下之后就走吧。”

“诺。”

随着袁冰的一声令下,王金莲等人放下饭菜就急急忙忙地离开雅间。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