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吃饱喝足,秦昊又向袁冰提出之前向白兰提出她们俩个去并州的事情。

“大哥,我们听你的,过些时日我们就走。”

袁冰点了点头直接答应秦昊的想法,毕竟她们俩个留下来也帮不上忙。

说不定到时候反而还会成为秦昊的累赘,若结果真是那样就得不偿失了。

“好,这样你们俩个人一走我也就不担心了。”

“到时候我会派人护送你们俩个去并州,到达地点后直接住我府上就行。”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心中也是松口气,此时他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大方。

“大哥,我们住你府上这有些不合适吧。”

袁冰看着秦昊说出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

“是啊大哥,万一嫂子们误会可怎么办。”

一旁白兰也是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

“这有什么好怕的,身正不怕影子斜,再说咱们三个之间关系清清楚楚。”

“我真不明白你们俩个再想些什么。”

秦昊看着袁冰和白兰心下多少有些无语,他不知道这俩个人再想什么。

毕竟他们三个是结拜兄妹,关系可以说是清清楚楚完全不用怕什么不合适。

自己的妹妹住到自己家又有什么关系,他觉得袁冰和白兰想的太多。

“哦~”

袁冰和白兰俩个人点了点头明白过来,她们的脸色都泛起不同程度的红晕。

“事情就这么定下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兰兰她就交给二妹你照顾了。”

说罢,秦昊从自己的位置上站起来就往外走。

“哥哥。”

就在这时,白兰猛地站起来抓住秦昊的手,她说什么也不愿意就此放手。

“兰兰,我要回军营,你个女孩子不合适,你要听话乖乖跟着你二姐。”

秦昊轻轻拿开白兰的手就直接快步往外走,他生怕自己晚走一步走不了。

“嗯~”

事已至此,其实白兰自己也没有什么办法,所以她只能选择跟着袁冰。

如今雅间之中也只剩下白兰和袁冰俩个人,她们做为好姐妹有说有笑聊天。

“兰兰,我真不明白你为什么会喜欢上大哥,你们才刚刚认识没多久吧。”

“姐姐我真不明白这到底是为什么?”

袁冰拉着白兰的手手试探性的问她。

“姐姐,这个我也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喜欢哥哥,我要嫁给他做他的女人。”

白兰摇了摇头又向袁冰表示自己的心意,她确实真真切切地爱上秦昊。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她自己也不太清楚,反正她只知道喜欢上秦昊了。

“姐姐真不理解你,一个人单身多好,反正我这辈子也不会嫁给男人的。”

“不过其实我心里想找个女孩子过日子,俩个女人在一起也会幸福的。”

袁冰眼含秋波地看着自己面前的白兰,当然她自己并不是一个百合。

她只是不想嫁给男人,又没说她自己不可以找个女人共同过幸福生活。

“姐姐你不会是那个吧?”

白兰眼睛睁的大大的,小嘴巴张的大大的,她的心中感觉有些不可思议。

“兰兰,你不要瞎猜,姐姐才不是百合,我不仅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

“只是这个世上我恐怕再也找不到喜欢的男人,所以想找个女人共同生活。”

袁冰心中有些着急连忙否认白兰的心思,并表示自己的X取向正常。

“姐姐,为什么你会说找不到喜欢的男人,妹妹我真的有些不理解姐姐。”

这一下轮到白兰心中对袁冰产生不解,她完全不明白袁冰话中的意思。

毕竟在她看来这个世上好男人肯定有,而且还不少,所以她特别不理解袁冰。

“我想要找个我喜欢的男人,而且必须要对我一心一意也就说只能有我一个女人。”

“......”

袁冰生怕白兰会再次曲解她的意思,索性她直接将自己的择偶标准说出来。

“姐姐,你说的这种男人根本没有吧,那个优秀的男人没有三妻四妾。”

“没想到姐姐要求这么高,不过姐姐你也非常优秀,将来说不定会碰到这样的男人。”

“若是不能的话,其实也没有什么关系,反正哥哥他都说会养咱们俩个的。”

说着说着白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在她在心中没有男人可以比得上秦昊。

“我才不需要大哥养,我自己也可以养自己。”

袁冰打心底不愿意靠男人,不管那个男人是自己什么人她都不愿意靠。

“哇哦。”

“姐姐,你好厉害,你可不可以带带我,其实兰兰也想要自己靠自己。”

白兰听了袁冰的话,心中无比的羡慕,于是她自己就想要让袁冰带带她。

“绝对没问题,谁让我们俩个是姐妹,要不然兰兰你到时候跟我生活吧。”

“这样咱们俩个女孩子之间也好有个照应,兰兰,你说好不好,好不好嘛。”

袁冰拉着白兰一双洁白的玉手撒了个娇,她想要将白兰拴在自己的身边。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

袁冰想要将白兰栓住,必须得用套路,不然白兰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跑掉。

从此处不难看出袁冰多少有些自私,毕竟她自己不想嫁人也不想让白兰嫁人。

如此做法着实让白兰心中有些不舒适,她总觉对袁冰对她有别样的想法。

“姐姐,兰兰想要嫁人。”

白兰心中有些慌乱一字一顿的告诉袁冰,整个人看起来特别害怕和紧张。

“不行,我们说好的不嫁人,而且你要嫁给大哥这简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兰兰,你想想看,大哥他有十几个女人,你就算真嫁给大哥也没多少疼爱。”

“你听姐姐的,咱们俩个共同生活,我们女孩子又不是非要嫁给男人才会幸福。”

“......”

袁冰听了白兰的话心中多少有些埋怨,于是她就开始使出杀手锏来套路白兰。

“姐姐,那是你没遇到个喜欢的男人,等你遇到喜欢的男人就不会这样想了。”

“再说我们女孩子的命运就是嫁个男人相夫教子,不管怎么样都无法改变。”

“......”

白兰露出一个微笑反过来开导袁冰,她的心思虽然单纯但是也不傻。

她知道袁冰的意思,可她从小接受的思想教育和袁冰从小的思想教育不一样。

一个这个时代的人,另一个现代的人,她们俩个思想绝对不会走到一块去。

“我晕。”

“姐姐我真心没法跟你沟通,说了那么多都不管说,太让姐姐我伤心了。”

袁冰单手扶着额头,她的脸上尽显无奈之色,整个人看起来很不好。

“姐姐,我要嫁给大哥,到时候你能不能帮帮我啊!”

白兰抓着袁冰的小手手露出渴望的眼神,整个人扮作楚楚可怜的模样。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