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袁冰见秦昊拒绝心里又是有些不好受,她觉得自家大哥有点瞧不上她。

这对她来说简直就是赤果果的侮辱。

“大哥,你的心里是不是看不起小妹。”

袁冰冷冰冰的俏脸上尽显不悦之色,她的心中多多少少又有些心痛。

毕竟秦昊可是这个时代唯一懂她的人,俩个人同处一个时代自然有很多共同话题。

他们俩个之间可以纯粹放开地聊天,他们也完全不需要有什么顾忌。

“胡说八道,我绝对没有,小妹我感觉你怪怪的,你该不会是生病了吧。”

“没有啊,你的温度正常。”

说着说着秦昊直接上手摸摸袁冰的额头,他的内心绝对没有丝毫罪恶感。

“讨厌~”

“我又没生病。”

袁冰一把打掉秦昊的手忍不住娇喝一声,她的脸上也泛起抹好看的红晕。

“不,要,脸。”

看到此处的白兰,她的心里气鼓鼓的,其实她也想要秦昊摸她的额头。

“小妹,我有件事情必须要跟你提一下,天下大乱,指日可待你要有个心里准备。”

“你若是不嫌弃,到时候你跟我回并州,我绝对可以保证小妹你们的安全。”

秦昊露出一张严肃脸看着自己身旁的袁冰,他的心中还是比较担忧的。

“不嫌弃,不嫌弃,小妹怎么会嫌弃,只要大哥不嫌弃小妹本事低微就行。”

“我投靠大哥之后,大哥你打算如何安置我?”

袁冰俏脸微红连连摆手表示自己不嫌弃,随后她又眨巴美眸看着秦昊。

“我打算把你和兰兰暂时安置入我府上,等你们找到合适对象就嫁出去吧。”

“你们俩个的岁数差不多,二十多岁,若是再嫁不出去恐怕就没人要了。”

面对袁冰的提问,秦昊选择如实回答,他并没有隐瞒自己的真实想法。

“我才不要嫁人,我这辈子也不会嫁人,你说一个人自由自在的多好啊。”

袁冰连忙摇了摇头又翘起个二郎腿,此刻她整个人看起来显得放荡不羁。

“我也不嫁。”

这时白兰也摇头用低声回应着秦昊,不过她只是不愿意嫁给别人而已。

若是秦昊愿意娶她,她巴不得嫁出去,可是目前看来完全没有可能。

“呃~”

“随便你们俩个,只要你们日后不后悔就成,大哥我也会永远养着你们。”

“当然我死之后,我就没办法养你们了。”

秦昊心中懵逼无比总觉得自己的俩个妹妹不对劲,简直让人捉摸不透。

“哥哥,兰兰不要你死,兰兰永远要你活着。”

白兰眼睛泛起泪花猛地扑入秦昊的怀中,她真的害怕秦昊会离开她。

若是可以代替的话,她情愿自己代替秦昊去死,也不愿意让秦昊死去。

“兰兰,你放心,大哥我又不是说现在死,其实这个世上每个人都会死。”

“我还能陪你们几十年,你们俩个也要努力努力,我也想要当个舅舅。”

秦昊小心翼翼地伸出手轻轻拍打着白兰,当然他没做出什么越轨的举动。

“大哥,我永远也不要嫁人。”

袁冰看到秦昊怀中的白兰有些错愕,她总觉得这个白兰是故意而为之。

“兰兰也不嫁人,我要永远永远的陪着哥哥,我永远不要和哥哥你分开。”

白兰摇头晃脑表示自己也愿意嫁人,她即使嫁不给秦昊也不愿意嫁给别人。

“不分开,不分开,反正我又不是养不起你们,从今往后我们就是亲人。”

“小妹,事不宜迟,我们三个义结金兰吧。”

秦昊拍着白兰的香肩头看向身旁的袁冰,他的脸上挂着似有似无的笑意。

“好,结拜的东西我也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袁冰冲着笑了笑表示已经准备妥当,她的心里对于结拜之事并不抵触。

“兰兰,我们走,结拜后我们就是兄妹了。”

秦昊看着自己怀中的白兰柔声安慰她。

“啊~”

“我不要结拜,不要结拜。”

白兰小嘴张的大大的连忙摇头拒绝。

毕竟一旦结拜之后,她就再也不可能会嫁给秦昊,她才不愿意义结金兰。

“为什么?”

秦昊心中不免有些纳闷紧紧看向白兰的眼睛。

“不为什么,我只是觉得难道不结拜我们就不是兄妹,结拜是个形式而已。”

“其实我们三个不结拜也没有什么问题,为什么非要结拜才能成为兄妹。”

白兰俏脸红扑扑完全不敢抬头看秦昊,而是一个人低声地说着什么。

“兰兰你说的也对,不过我觉得还是结拜的好,这个形式还是有必要走的。”

秦昊点头赞同白兰又说出自己的想法,他总觉得不结拜好像缺些什么。

对他来说结拜这个形式还是很重要的。

“妹妹,我觉得大哥说的对,这个结拜仪式必须要有,不然总觉得不对劲。”

就在这时,袁冰看不下去果断出击,她要彻底消灭白兰心底的情愫。

“对,小妹你说的不错,兰兰我们结拜吧。”

秦昊露出一张笑脸点头支持袁冰的看法。

“可,可兰兰不想结拜。”

白兰从秦昊的怀中钻出来摇头拒绝,她不是不想结拜而是实在不愿意。

如果真的结拜,她就会成为秦昊的妹妹,作为一个妹妹怎么能嫁给哥哥。

她不只是想要当个妹妹,她还想要当秦昊的女人,所以她才不想结拜。

“兰兰,你说你究竟还认不认我这个哥哥?”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不耐烦故作生气地看向白兰,他不明白这丫头再想什么。

“我认,可是兰兰不想结拜。”

白兰连忙点头说认可就是不想结拜。

“大哥,你先出去一下,让我这个做姐姐的来和妹妹说,保证她会结拜的。”

这个时候袁冰笑眯眯地看向秦昊。

“好吧,我先出去。”

秦昊无奈点头走出外面随手关上房门。

—————————————————

雅间之中,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坐着。

“兰兰,你不想结拜的原因是不是喜欢大哥,你想嫁给大哥对不对啊?”

袁冰看着白兰直接点破她的小心思,毕竟无论何时还是女人了解女人。

“嗯~”

白兰一下被猜透心思多少有些慌张,但她还是轻轻点了点头表达自己的心意。

“兰兰,结拜兄妹又不是不可以成亲,这个世上还有很多哥哥娶妹妹的。”

“妹妹嫁哥哥的,你完全不用担心的,真不知道大哥那个花心大猪蹄有什么好的。”

袁冰拉着白兰一双细皮嫩肉的小手手,随即开始安慰为她排忧解难。

“花心大猪蹄哥哥他不是,他是个人。”

白兰连忙摇头否认袁冰对秦昊的认可,她的心里秦昊就如同亲人一般。

当然秦昊这个亲人也是她最爱的人。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