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多久,秦昊就拉着白兰进入芳泽阁,白兰看到一大堆的人有些害怕。

她虽然不太明白,但知道这是青楼,同时她的心里觉得秦昊要卖掉她。

“兰兰害怕,哥哥你是不是要将兰兰卖掉?”

白兰眼泪婆娑,整个人的身体止不住的瑟瑟发抖她怯生生地站在原地。

她看着眼前的秦昊心中感到恐惧,她真的害怕自己会被卖掉做个风尘女子。

如若真是她想的那样,她宁愿自杀而死也不愿意自己会成为青楼女人。

“你个傻丫头,你想多了。”

“你认我这个哥哥,哥哥可舍不得卖掉你,难道在你心里我就是那样的人。”

秦昊摸一下白兰的脑袋,整个人故作一脸的失望,他的心中也是有些笑意。

他觉得白兰这个丫头简直想的太多了,不过女孩子警惕点也还是好的。

若是一个女孩子连点戒心都没有的话,由此可以看出她脑子绝对不好使。

“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哥哥,我虽然才刚认识你没有多久,但是哥哥在我心里真的很重要。”

“我只是第一次来这种地方,有些害怕而已,哥哥你可千万不要误会兰兰,兰兰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这样的。”

白兰俏脸微红,连连摇头表示自己将秦昊看的很重而不是故意而为之。

“丫头,快跟我走吧。”

说着,秦昊拉上白兰就快步地往五层走。

“嗯~”

白兰乖巧地点了点头紧紧跟随秦昊,她的小手手也任由秦昊拉着而不动。

俩个人刚刚进入五层就迎面遇上王金莲,这个女人浑身绝对騒气冲天。

“哎呦,这不是秦大将军,仅仅只是出个门就带回来一个这么漂亮的姑娘啊。”

王金莲走到秦昊近前就恬不知耻地往上贴,整个人看起来特别不要脸。

毕竟在她看来秦昊是自家阁主的男人,她绝对不允许别的女人接近他。

“不,要,脸。”

白兰看着王金莲的那个样小声嘀咕着,她的心里也是多少有些不舒服。

“我说金莲姐,我过来是找小妹她有事,你还是该忙什么忙什么去吧。”

秦昊推开王金莲就拉上白兰往某处雅间走去。

“哼~”

王金莲冷哼一声就扭着屁股下楼了。

而秦昊和白兰则是来到某处雅间的门外。

“咚~~~”

秦昊伸出手轻轻敲了敲门等待袁冰开门,而一旁的白兰则是满怀期待着来人。

“吱呀~”

“大哥,你终于来了,快进来快进来。”

下一刻,房门大开袁冰款款走出来,此时的她依然是之前的那副打扮。

她非常热情地拉着秦昊进入雅间之中,当秦昊和白兰都进入雅间她才看到。

“呃?”

“大哥,这个人是谁,该不会是嫂子吧?”

袁冰心中有些不是滋味,只见她酸溜溜地看着秦昊,言语间夹杂着质疑。

“不是不是,姑娘你误会了。”

“我和哥哥才刚认识没多久,你不要误会我们,我们俩个之间是清白的。”

袁冰这话让白兰的脸刷一下变的通红,她连忙摇头否认实则心里有些小开心。

“真的是这样?”

袁冰笑眯眯地看向白兰。

“嗯~”

白兰点了点头又低着头轻轻回应一声,此时此刻的她真害羞到极点。

而且她整个人看起来还有些小慌张,好像她自己和秦昊干了什么坏事似的。

“大哥,你真有本事,这才出去没多久吧,竟然又勾搭上一个可爱漂亮的小妹妹。”

袁冰看着秦昊的眼神中多少有些不爽,她觉得自家大哥不是一般的花心。

不过这个时代三妻四妾再正常不过了,她觉得自己这样也是没事找事。

“说什么呐,我和兰兰之间清白的很,我只把你们俩个当我妹妹来看待。”

秦昊找个坐下来喝口茶向袁冰解释,整个人全然没有一丝一毫的慌张。

毕竟他真的只是把袁冰和白兰俩个人当妹妹,完全没有半点不健康的想法。

“这样最好,要是你对自己妹妹都有歪心思,那你这个哥哥就太流氓了。”

袁冰长舒一口气心中多少有些释然,同时她还偷偷地观察白兰的情况。

而白兰心中有些痛苦,整个人险些跌倒,她自己才不愿意只当个妹妹。

她不仅仅想要秦昊做为哥哥般的疼爱,其实她还想要成为秦昊的女人。

因为她不觉得自己作为妹妹可以永远栓住秦昊,所以想要成为他的女人。

可事到如今,她被秦昊的深深刺痛着,她精致的俏脸上多少有些难堪。

“兰兰,站着干什么,快找个位置坐下吧。”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郁闷,只见他看着面前的原地站着的白兰连忙提醒。

“哦。”

反应过来的白兰连忙点头找位置坐下来,整个人的坐姿相当可爱乖巧。

“大哥,小妹问你个问题,这个时代女人好,还是我们那个时代的女人好啊?”

袁冰心里不舒服转头看向自己身旁的秦昊,她的脸上多少有些幽怨之色。

“小妹,当然是这个时代的女人好,她们对丈夫百依百顺,不敢违逆。”

“我有十几个夫人,她们对我简直没得说,我感觉我在这个时代太幸福了。”

“......”

秦昊没有看袁冰的脸色果断张口就来,整个人喋喋不休地夸赞着自己的女人们。

此时做为听者的白兰有些羡慕秦昊的女人们,而袁冰的心中越来越气。

“呃~”

当秦昊看到袁冰脸色不好连忙自己的闭上嘴巴,他可不敢再说下去。

毕竟袁冰的年纪不小始终没有嫁人,他觉得她心里或许多少有些扭曲。

往往这种扭曲的女人,他觉得可怕,所以他只能闭上嘴巴默默喝着茶。

“大哥,小妹的家人。”

袁冰看着秦昊欲言又止却还是说出来。

“小妹,你的家人我已经全部救出来,他们已经回到袁家只是你父亲我无能为力。”

可她还没有说完话秦昊就插嘴回答。

“谢谢大哥。”

“小妹我会履行承诺将这座芳泽阁送给你。”

袁冰脸上露出个笑容连忙行礼感谢。

“小妹,我绝不要这个什么芳泽阁,反正我不要你自己爱给谁给谁吧。”

秦昊脸色略显严肃,连连摆手拒绝袁冰的好意。

毕竟一个大男人管理青楼算怎么回事,这简直就是这个时代中的耻辱。

不管怎么样,他绝对不会要这个芳泽阁。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