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此话一出,曹操整个人呆立原地,同时他的心中大骇果然男人了解男人。

其实他外面还真的养着几个漂亮小妾,不过他也只是玩玩并没太大意思。

“没有,怎么可能,我曹某正人君子,我怎么可能会干那种偷鸡摸狗之事。”

“再说,我要有小妾也肯定接入府上,我完全没必要在外面偷偷摸摸的。”

曹操故作镇定想出一套说辞来打发秦昊,他生怕自己的事情会露馅。

“孟德兄,你不要装了。”

“外面养的小妾也不敢承认,太丢人了。”

秦昊看着曹操露出一副嫌弃的表情,他作为一个男人自然了解男人。

养小妾这种事情,他自己也没少干过,只不过那些女人全部接入府上了。

“秦将军,我真没有养小妾。”

“我们还是快去吧。”

说罢,曹操终于顶不住心中的压力,只见他拉上秦昊就往芳泽阁的位置走。

一路上秦昊鄙视着曹操,曹操是死活也不承认自己在外面养了小妾。

芳泽阁,洛阳最有名的青楼。

建筑,装饰等各个方面堪称洛阳青楼之最,最重要的是女人质量相当高。

这个也难怪曹操非要带秦昊来此处。

芳泽阁有五层,层数越高象征着客人的身份也就越尊贵。

秦昊和曹操就坐在五层的某个雅间之中,他们俩个人士等着人来招待。

不一会儿,有一个浓妆艳抹的中年女人走进来。

“曹大人,您可是有些日子没来了。”

“不知这位大人是?”

只见她热情地向曹操打招呼不停抛媚眼。

“这位是新任的大将军秦昊。”

曹操笑着将中年女人搂入自己怀里,随即他向怀中的女人介绍秦昊。

“大,大将军。”

“民女王金莲拜见大将军。”

中年女人目瞪口呆,她连忙钻出曹操的怀中又重重跪在地上参拜秦昊。

而且这个王金莲还大胆地向秦昊抛着媚眼,整个人再无刚才那般紧张。

“免礼,不必客气。”

秦昊心中有些厌恶却也没表达出来,毕竟青楼这种地方再常见不过了。

“谢大将军。”

“不知曹大人和大将军要点那几个姑娘啊?”

王金莲从地上站起来行礼感谢秦昊,随后她就问向曹操和秦昊二人。

“不急,你先上些好酒好菜。”

秦昊还没等曹操开口就率先跟王金莲说,他是真心对青楼女人没兴趣。

“好。”

“大将军,曹大人你们俩个稍等一下,奴家去去就来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王金莲笑着点了点头恭敬地退下去准备,她想要好好巴结巴结秦昊。

毕竟秦昊可是朝廷之中的大将军,若是她能抱上这条大腿生意必定越做越大。

到时候绝对没有人敢惹她,所以她必须要抓住机会来争取得到秦昊庇佑。

随着王金莲的离开,雅间中就剩下秦昊和曹操俩个人。

“孟德兄,看来你是芳泽阁的常客吧。”

“你可真是个重口味,连这么老的女人都不放过,果然这癖好天下独有。”

“佩服,佩服。”

说罢,秦昊笑着向曹操抱拳行了个礼。

“秦将军,这芳泽阁有个头牌叫来莺儿,我其实早就想把她赎身娶回家。”

“只可惜她是个青楼女人,家父不同意,而且我自己也没有那么多钱。”

“......”

曹操神色一沉,开始津津有味地讲述自己和来莺儿之间发生的故事。

而且说到动情之处竟然还哭了起来,当真是让秦昊心中的认知尽毁。

秦昊完全没想到曹操竟然是个这样的人,由此可见其对女人多上心。

“曹操,说些屁话,你不就是想要借钱吗?”

秦昊听完曹操的故事,他的心中恍然大悟明白为什么人家要跟他说这些。

“呃~”

“其实,那个,这个,秦将军你借我点钱吧。”

“你我一见如故,我看到你就好像看到我自己,若不嫌弃你我结拜兄弟也好。”

曹操老脸一红开始狂飙自己的演技,他为了来莺儿可以说算是豁出去了。

“等等,你这个人不地道。”

“我们俩个人认识总共也没多长时间,你直接开口借钱你觉得合适吗?”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鄙夷,他忍不住说曹操。

“合适,我觉得咱们俩个之间的感情,不对,情谊不应该用时间长短来衡量。”

“你我一见如故,虽然我们今天才刚认识,但是这并不妨碍我们兄弟情谊。”

“......”

曹操一把抓住秦昊的手开始胡咧咧,看他架势今天借不到钱不罢休。

“滚蛋。”

“你这个人有毒,借钱绝对没得谈。”

秦昊一把打掉曹操的手并将他给推开。

“不是,秦将军,大将军,我们就算不是兄弟,如今我们也算同僚吧。”

“我借钱之后我肯定会还你。”

曹操整个人装出副可怜巴巴的模样,以此来博取秦昊对他的同情心。

“少废话,绝对不可能。”

“我为什么要借你钱,你和来莺儿的爱情故事不错,可这关我屁事啊。”

秦昊神情有些不耐烦,只见他冲着曹操挥了挥手有一次严词拒绝借钱。

“秦将军,当真如此绝情?”

曹操坐回自己的位置紧紧盯着秦昊。

“曹阿瞒,你不要说的好像我跟你有情似的,咱们俩个今天才刚刚认识。”

秦昊瞪一眼曹操,一字一顿再次拒绝,他的心中也是多少有些火大。

“秦将军,你叫我曹阿瞒,你怎么知道我小名,还有之前你也叫过一次?”

曹操心中非常疑惑,他完全不明白秦昊为什么会知道他的小名阿瞒。

“这个重要吗?”

“这个不重要,我们来此处是为什么,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我是随口说说。”

“还有我知道你小名这件事,那是有人告诉我的,要不然我怎么会知道。”

秦昊反问一下曹操,接着随口敷衍起来。

“秦将军,那你能不能告诉这个人是谁啊?”

“还有知道我小名的人也没有几个啊。”

“......”

曹操心中大惊连忙就是追问秦昊,整个人有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精神。

“你小名叫阿瞒,这个告诉我的人叫罗贯中,你自己去好好想想认不认识吧。”

秦昊心中犹豫一下将真相告诉曹操,同时他的脸上又不由自主挂上笑容。

“罗贯中?”

“这人谁,我怎么没印象,他怎么会知道我小名,我不认识这个人啊?”

“秦将军,你是不是故意搪塞我。”

想不明白的曹操觉得秦昊是专门敷衍他,毕竟他根本不认识什么罗贯中。

“没有,绝对没有,你叫阿瞒这是罗贯中告诉我的,我还敢对天发誓。”

“若是我欺骗你曹操,我的JJ变小。”

秦昊连连摇头否认表示自己没敷衍曹操,甚至他还对天放下毒誓来证明。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