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董卓见秦昊给自己使眼色,他的心中也是瞬间反应过来明白趣事指什么。

“阿嚏~”

于是董卓假意打个喷嚏想要试探试探。

“呃~”

众大臣们听到董卓的这个喷嚏声吓了一激灵,他们纷纷匍匐在地上。

每个人全身上下止不住的瑟瑟发抖,他们打心底里害怕和畏惧董卓。

“哈~~~”

“你们这群怂货,老夫就打个喷嚏也把你们吓成这样,个个是缩头乌龟。”

董卓哈哈大笑,心中满足感爆棚,他如今地位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

当然说白了,皇帝只不过是个傀儡,而此时此刻真正的皇帝就是他自己。

臣子们越是害怕他,他自己就越兴奋。

董卓这句话深深刺痛着大臣们的心,他们一个个羞愤难当,敢怒不敢言。

“退朝退朝,老夫还有些事要去后宫。”

董卓神色不耐烦,冲着众人挥了挥手,此刻他是心痒难耐必须去泄泄火。

“诺。”

众人不敢反驳一个个往大殿外走去,他们神色看起来一个比一个悲哀。

而董卓则是拉上刘辩和刘协俩个人往后宫中走去,俩个小孩根本不敢反抗,

“曹操。”

走出殿外的秦昊叫住曹操。

“孟德兄,我们今日可要好好交流交流,洛阳你比我熟推荐个好地方吧。”

只见他走到曹操身旁冲他笑了笑。

“秦将军,你要说洛阳的好地方我到知道不少,不如我们就去芳泽阁吧。”

曹操停下脚步摸着自己的下巴轻笑地说着。

“芳泽阁,这不就是青楼。”

秦昊听到芳泽阁三个字,脑海之中瞬间想起多年前董卓和袁术争女人。

“秦将军,芳泽阁这个地方可不单单是青楼,我们可以饮酒作乐岂不快哉。”

说着说着,曹操死皮不要脸的冲秦昊挑了挑眉头,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猥琐。

“孟德兄,你这个人有意思。”

“好吧,那我们俩个就去芳泽阁吧。”

秦昊笑着拍一拍曹操的肩膀就答应下来,同时也暗叹不愧为人妻曹。

“嗯~”

“多谢秦将军盛情款待。”

曹操笑着点了点头提前抱拳感谢秦昊,他生怕秦昊待会会反悔。

“好说好说。”

“你们四个回军营,我和孟德兄好好聊聊。”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关张四个人先行离开,他们完全没有丝毫浪费时间。

“秦将军,你的这四个手下看来不凡,假以时日必定是名震天下的名将。”

曹操看一眼关张四人心中震惊无比,他觉得秦昊的这四个人绝不简单。

“孟德兄,谬赞。”

“其实像他们四个人的,我还有几十个,他们每个人都属当世顶尖人才。”

秦昊自谦一下又冷不丁地吹了个牛逼,他就是要吓唬吓唬曹操这个人。

虽然他麾下没有几十个,但也差不了多少。

更何况他还攒了不少的大礼包和抽奖机会,只要全部打开和使用定能如意。

“呃~”

“恭喜秦将军,贺喜秦将军。”

曹操心下一阵汗颜,他完全没想到秦昊如此不要脸,反正他是不会相信。

“孟德兄,我们快走吧。”

秦昊一个人快步向前走着,他还时不时地扭头催促一下后面跟的曹操。

“好。”

曹操全程跟着秦昊也是走出皇宫外。

“孟德兄,你领路吧,我可不知道芳泽阁在何处。”

秦昊不熟悉芳泽阁必须要曹操来带路,再说他也很少去青楼那种地方。

“秦将军,依我看来你平日里不去青楼吧。”

曹操心中好奇心大起连忙追问秦昊。

“嗯~”

“青楼这种地方我不喜欢,再说我有十几个漂亮夫人为什么要去那种地方。”

秦昊承认下来转头又给曹操个暴击,言外之意就是他女人多,质量高。

他完全没必要去什么青楼寻花问柳。

“呃~”

“十几个?”

曹操心中震撼无比,不由地佩服秦昊,如今他也才只有三四个女人。

而人家秦昊有十几个,他不羡慕根本不可能,他也恨不得娶上十几个女人。

只是目前他还没遇上什么令人心动女人,要不然他绝对会娶回家当夫人。

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他扪心自问一下自己他喜欢别人家媳妇。

主要是在他眼里别人家媳妇比较香,他不喜欢年轻少女只喜欢年轻少妇。

“孟德兄,你怎么又不走了?”

秦昊看着停在原地的曹操大声质问他。

“没事没事,我想到些事情。”

“秦将军,我想知道你的十几个夫人长啥样,你能不能具体描述一下啊?”

反应过来的曹操快步走到秦昊身旁,他小心翼翼地打听着别人家的女人。

“呃?”

“曹操,你是不是有病?”

秦昊心下懵逼无比,他连忙伸出手在曹操的头上摸来摸去看看有病没病。

“秦将军,我没病。”

“我就是想知道像秦将军你这样的男人,你背后的十几个女人长的啥样。”

曹操心里有些不愿连忙将秦昊手拿开,随即做出自己的解释想要套话。

“一天天瞎打听,你是不是见人就问别人家女人,我的女人为什么要告诉你。”

秦昊摇头拒绝曹操,他觉得人妻曹不愧是人妻曹,一见面就打听别人家的女人。

“秦将军,你用不着这么小气吧。”

“我们俩个大男人坐到一起不讨论女人的话,难道我们俩个讨论男人吗?”

曹操心中迫切想知道秦昊背后的女人们,于是他竟然耍起自己的小脾气。

“曹操,曹阿瞒,你屁事可真够多的,老子不告诉你,你自己去想吧。”

秦昊一听曹操这话心中火大也上来了。

“秦将军,大将军,你可千万别生气,我就瞎打听一下,你不要当真啊。”

见状,曹操不敢造次连忙向秦昊认错,他生怕人家不会带他去芳泽阁。

毕竟芳泽阁这个地方贵,他钱又没有多少,其实一个月也去不了几次。

而今好不容易有人请客,他岂能得罪,毕竟要巴结眼前秦昊这个金主。

“你这个臭毛病得改改,我从未见过世上有人见面就打听别人家的女人。”

“你是第一个,恐怕这世上也只有你一个,你这个人莫不是想给人戴绿帽吧。”

秦昊笑眯眯地看着自己眼前的曹操,他觉得这个人绝对的脑子有问题。

“绿帽是什么?”

曹操心中疑惑满满连忙追问秦昊,他真的不知道绿帽这俩个字什么意思。

“绿帽,当然就是你和有夫之妇那个后,那个男人会主动戴上绿帽子。”

“话说,孟德兄,你有没有外面养的小妾啊?”

秦昊做出解释之后又凑到曹操耳畔小声说着,整个人散发着猥琐之风。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