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曹操见秦昊竟然毫不犹豫地发下毒誓,他的心里不免有些动容和相信。

“秦将军,你说那个JJ变小是什么意思啊?”

可他实在不明白JJ变小是什么意思,于是他就凑到秦昊耳畔小声说着。

“阿瞒,这个JJ就是......”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最终他还是给曹操做出解释。

“果然是毒誓,秦将军,曹某人信你了。”

曹操一听秦昊解释马上选择相信他,毕竟没有那个男人愿意发这种毒誓。

所以他最终选择相信秦昊说的话。

“嗯~”

“孟德兄,你对我担诚相待,我岂能骗你。”

秦昊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绝不会欺骗曹操,这个毒誓对他来说简简单单。

毕竟他知道曹操的小名确实是罗贯中告他的,而且这是百分之百的事实。

当初要不是他读过罗贯中写的三国演义,他也不会知道曹操小名叫阿瞒。

“果然好兄弟,咱们好兄弟自然是要有难同当,有福同享,你借我点钱吧。”

曹操借机将秦昊当做兄弟又提出借钱之事。

他是真的想将来莺儿带走,不然他也不会一直执着于跟秦昊借这个钱。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说的真好听,那你把你的妻儿也分给我点。”

秦昊呵呵一笑,再次拒绝借给曹操钱财。

“呃~”

曹操一听了秦昊这话,他的心里无话可说,同时不由地也是死心了。

“不过也不是不能借给你,我有个条件,不知道你能不能答应,若不答应就算了吧。”

秦昊看到曹操的样子又给了他个希望。

“什么条件,只要我能做的绝对答应你。”

曹操心中激动不已连忙又跑到秦昊身旁,此时他整个人显得急不可耐。

“我的这个条件就是你必须到时候要给我百分之五十的利息,你答不答应。”

秦昊打个马虎眼准备忽悠一下曹操,他要是不坑一把曹操就白穿越了。

“秦将军。”

“什么百分之五十的利息,什么是利息?”

曹操叫一声秦昊问出自己心中的疑问,他完全不明白利息害怕被坑。

“这个利息就是你借我的钱,到时候你不仅还我本金,还要给我利息。”

“......”

秦昊搂上曹操肩膀开始卖力忽悠起来,不仅仅嘴巴动肢体动作也配合。

说的天花乱坠,为的就是坑骗曹操,全程秦昊喋喋不休,曹操闷不吭声。

“呼~”

“就是这样,你怎么看?”

秦昊长舒一口气连忙扭头看向自己身旁的曹操。

“秦将军,直说吧,那大概要还多少钱。”

曹操心中多少有些犹豫却也没上当受骗,他严重怀疑秦昊故意诓骗他。

任由你说的天花乱坠,我也绝不会上当。

曹操又不是傻子,他怎么能听不出秦昊的意思,无非就是借钱多还。

“这个,要看你借多少钱。”

秦昊呵呵一笑。

“我要借一千金,那我需要还你多少钱?”

曹操神色有些狐疑摸着下巴回答秦昊,他生怕自己会被坑的体无完肤。

毕竟利息这个玩意一步坑,步步坑,他不太懂所以只能选择小心翼翼。

不然他到时候还钱指不定把自己卖了都不够,主要他不太相信秦昊。

“一千金的话,本钱的百分之五十的利息,我需要你多还我五百金利息。”

秦昊冲着曹操露出一个肆无忌惮的微笑。

“秦昊,你这是坑我。”

“借你一千金,到时候我还要多还你五百金,你好歹也是一个大将军吧。”

“我看你是穷疯了。”

曹操一听秦昊这话,顿时有些坐不住,只见他站起来就开始对秦昊大不敬。

此时此刻他是真的气,简直就是坑人,他从来没见借钱有人这么玩的。

“孟德兄,稍安勿躁,其实细想之下你还赚钱。”

秦昊将曹操拉下来坐到自己的旁边。

“我还赚钱,我倒贴五百金,敢情我还赚钱,你不会告诉我,你还亏本吧。”

曹操嘴角抽一抽,他的心中真不明白秦昊这是干什么完全不合乎逻辑。

“当然。”

对此秦昊大方承认自己亏本。

“呃~”

“不要脸。”

曹操抹一把额头上的虚汗,他从小到大还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秦将军,不如这样吧,你这个钱我不借了。”

随后曹操决定不向秦昊借钱太坑了。

“不行,你的话已经开口岂能反问,这就好比你如厕出去还能回来吗?”

秦昊神色一变绝对不愿意轻易放过曹操。

“呃~”

“话是这么说,可我不还没借你钱吗?”

曹操嘴角抽一抽,他觉得自己眼前的秦昊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无赖。

“阿瞒呐阿瞒,我没想到你脑子这么笨。”

“这种好事你不答应,要是换作别人巴不得答应,这笔买卖稳赚不赔。”

秦昊敲一下曹操脑袋,接下来他整个人又摆出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

“稳赚不赔?”

“我多给你五百金,你告诉我不赔钱?”

要不是因为秦昊是大将军,他绝对会将秦昊给狠狠揍一顿以解心头怨气。

可惜秦昊各方面比他厉害,他没有办法,非等到惹无可忍的程度再说。

“阿瞒,你果然是个笨蛋。”

“你想想,来姑娘可是芳泽阁的头牌,身价一天比一天高,琴棋书画,样样精通。”

“你花钱买回去,来姑娘就是你的女人,到时给你生儿育女,生火做饭。”

“你觉得你女人不值这点钱?”

秦昊单手扶着额头装出副无奈样子,随即他又猛地站起来厉声质问曹操。

“呃?”

曹操心中吓了一跳,整个人的脸色多少有些不自然,他又有些害怕。

“孟德兄,这笔买卖划算,你仔细好好想想吧。”

“开弓没有回头箭,不要到时候后悔。”

秦昊笑着坐下来拍了拍曹操的肩膀。

“还是让我好好想想吧。”

曹操心中多少有些心动,可他迟迟拿不定主意,此刻他整个人纠结无比。

“好。”

秦昊没有选择逼迫曹操而是答应他。

就这样,秦昊喝着茶,而曹操则是闭眼沉思,俩个人谁也不敢说话。

没多久,之前离开的王金莲就笑眯眯地带着十几个女人来伺候秦昊和曹操。

而且每个女人还端着许许多多丰富菜肴,她们身上的衣服少得可怜。

“秦将军,曹将军,让你们俩个久等了。”

王金莲向秦昊抛个媚眼,轻轻挪动自己的身体坐下来不停地靠近他。

“你快去头牌来莺儿叫过来。”

“我要让这个女人陪我们饮酒作乐。”

秦昊看着自己眼前的王金莲心里就恶心,不过为了坑曹操这不算什么。

“大将军,不是奴家不去,而是这个来莺儿是阁里头牌,人家卖艺不卖身。”

说完,王金莲一下就软到入秦昊怀中。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