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对于老道人这件事,秦昊只是睡了一个晚上就没放在心上果断选择遗忘。

可是这件事情如同个烙印般深深刻入他的脑海之中,而且永远挥之不去。

想不通的秦昊也不再想,或许再过上些时日他就可以遗忘这件事情。

眼下时间步入辰时,秦昊也是早早的从府中出来在东门之外等候多时。

如今天气越来越冷,步入冬天也不远,而今算是秋风落叶,异常荒凉。

秋天一过就是冬天,这一年又要结束,而新的一年也用不了多久会来。

时间过的何其之快,与其悔恨当初,还不如珍惜当下的宝贵时间和一切。

一切过往的云烟,仿佛就在昨日一般真切,这些个回忆不免让人怀念。

很快,不远处就有俩个年轻人走过来。

其中一人面色苍白不堪,骨瘦如柴,英武根本没有完全就像是个病鬼。

而另外一人长的英俊不凡,眼睛炯炯有神,举手投足之间也显得贵气。

“李元霸拜见主公。”

“庞涓拜见主公。”

俩个年轻男人跪倒地上行大礼参拜秦昊,他们的眼神中可谓炙热去比。

由此可以也看出俩个人对秦昊有多么的崇拜,不愧为系统召唤的死忠人物。

“免礼,快快免礼。”

秦昊愣一下神,连忙亲自动手将李元霸和庞涓扶起来。

“谢主公。”

李元霸和庞涓行礼谢恩,他们心中不免有些宠若惊,但更多的是喜悦。

“你们俩个听着,李元霸你为我亲卫军副统帅,庞涓你暂时为军中校尉。”

秦昊心中犹豫一下,他选择当场就给李元霸和庞涓俩个人分封官职。

“谢主公。”

李元霸和庞涓心中多少有些高兴,不过李元霸多是傻笑,而庞涓是尬笑。

李元霸智商不足,他完全不懂亲卫军副统领是个什么职位,他只知道是个官。

而庞涓对于自己一来就能当上个校尉,他的心里多少还是有些慰籍。

虽然没达到他心中的预期,不过对于这个结果他还算是比较满意的。

他相信凭借他的本事迟早可以当上个将军,而且还绝对会是军中数一数二。

“让我看看你们俩个数据吧。”

“打开五维检测。”

秦昊心中琢磨一下,他决定要看看李元霸和庞涓俩个人的数据如何。

姓名:李元霸

年龄:十八岁

统帅:50

武力:150

智力:45

政治:50

魅力:50

配偶:暂无

子女:暂无

物品:暂无

兵种:暂无

神兵:擂鼓瓮金锤(武力+5)

坐骑:万里云

技能:(力大无穷):当李元霸激发此技可使自身力量发挥到极致。

(天下无敌):当李元霸激发此技可使自身越战越勇直至进入癫狂状态。

姓名:庞涓

年龄:二十六岁

统帅:100

武力:80

智力:90

政治:90

魅力:90

配偶:暂无

子女:暂无

物品:暂无

兵种:暂无

神兵:暂无

坐骑:暂无

技能:(鬼谷风华):当庞涓激此技可使得自身智力提升至百分之百。

(斗转星移):当庞涓激发此技可使敌方胜率下降而己方胜率提升。

“这俩个人的数据可以,至少比我预料的要好。”

看着眼前的详细数据,秦昊心中兴奋不已,他认为自己简直太划算了。

随后秦昊叫上李元霸和庞涓俩个人入城,最终顺利把他们安排下去。

—————————————————

自从秦昊经历过老道人那件事情之后,他的身体日渐消瘦,最后呈现病态。

不过神奇的是尽管如此秦昊也感觉自身没有问题,每天依旧该干什么干什么。

平静日子总是过的快,转眼春去秋来一年又一年,公元188年三月初。

这一天早上,秦昊正式从张懿手中接过所有的职务,担任并州刺史。

这其中不仅是因为张懿的得力举荐,还有朝廷中赵高和何进的帮忙。

至于秦昊等人也是陆续入驻晋阳之地,如今并州各郡差不多都是自己人。

而且秦昊暗中储蓄的势力强大到令人发指,秘密基地武器小部分研发成功。

其余大部分秘密武器进度差不多都过半,研发成功,批量生产只是时间问题。

并州各郡水利工程作业早就进行中,五原郡已全面落实,其余各郡刚刚开始。

等并州之地全面落实水利工程作业,并州的农业等各方面绝对提升巨大。

并州狼骑和陷阵营这俩军多半操练完成,亲卫军镇龙卫也早操练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草原上的秦琼等人全面掌控并州之外的草原,现已继续扩张。

秦昊目的是要掌控大汉附近周边所有草原地区,眼下他的后方已稳如泰山。

只差一个乱世开启机会,到时他就能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噬北方其他三州。

不管怎么说,秦昊麾下的种种差不多都步入鼎盛状态,只等时机到来。

......

公元189年五月。

而今的秦昊早已从并州刺史变成并州牧,他的实力又进一步得到飞跃提升。

晋阳秦府。

张懿自从告老还乡之后就住入此处,他每日就是陪着外孙,外孙女他们嬉戏打闹,生活过得简直不要太恰意。

而秦昊则是除了工作之外就是陪自己的妻儿,生活的美好差点让他迷失自我。

这一天正午时分。

秦昊一个人在州牧府批阅文书的时候。

“主公,赵高从宫中传出来的消息说刘宏已经驾崩,何进他们已经立下新帝......”

秦无敌突然现身告诉秦昊一个重大消息。

“我可是等这个机会很久了,终于要来了。”

“你们继续密切注意动向,洛阳那边有什么风吹草动就立马向我汇报。”

秦昊一听秦无敌这话心中异常兴奋,他知道到时候何进就会邀人入京。

而且说不定还会邀请他,他肯定会去,到时候挟天子以令诸侯掌天下之柄。

他想打谁就打谁,而且还是名正言顺,只要圣旨一下就可以占住天下的大义。

诸侯们只能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至于什么诸侯联盟他可不怕。

他还巴不得诸侯们聚在一起共同消灭,如此这般还能省去他不少时间。

“诺。”

领命之后的秦无敌瞬间也是消失不见,不愧是神出鬼没,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人。

“这盘棋下了不少年了,是时候结束了。”

秦昊瞅着秦无敌离开的位置喃喃自语。

毕竟他的势力大完全可以做到大获全胜,草原上的一股势力,黄巾的一股势力,还有凉州的一股势力。

这些林林种种加起来,他也有个几十万兵马,更别说那些跨时代的秘密武器。

只要前期不出问题,待取得压倒式优势之后,秦昊可以做到一统天下。

不过计划赶不上变化,没有人会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秦昊不敢做保证。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