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得知自己用大礼包和抽奖机会搞出李元霸和庞涓,他的心中激动不已。

要不是榻上有董宜四个女人再熟睡,他恨不得马上跳起来欢呼几声。

以此来发泄他心中激动和高兴的情绪,毕竟李元霸和庞涓俩个人的价值绝对高。

这俩个人各有千秋,他们的领域也不同,一个武力通天,一个千古帅才。

当然,李元霸本人的智商完全不够用,还有庞涓本人的品行等实属不好。

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他们俩个人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再说人无完人。

这世上没有一个人天生下来就是完美的,也不可能会有什么完美的人。

“雷鸣,你快给我兑现李元霸和庞涓吧。”

秦昊心中沾沾自喜的同时也不忘兑现,他对李元霸和庞涓可是寄予厚望。

如今他麾下人才济济,几乎都算得上顶级人才,到时候绝对的所向披靡。

“叮,恭喜宿主兑现成功,西府赵王李元霸,将会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叮,恭喜宿主兑现陈功,战国初期魏国名将庞涓,将会于明日辰时前来投靠宿主。”

下一刻,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脑海中响起来,而李元霸和庞涓也兑现完成。

“好,如此甚好,再等个几年我麾下能人无数,这个区区天下唾手可得。”

秦昊笑得合不拢嘴,心中不知有多高兴,他不免幻想自己已经登顶。

所谓高处不胜寒,当一个人的位置越来越高,真正推心置腹的人越少。

对此秦昊心中清楚无比,不然他也不会对自己麾下的将领如兄弟般对待。

他希望自己日后不管站在何等高度,还会有人能与他依旧兄弟情深。

笑着笑着秦昊收起笑容,莫名的酸楚感涌上心头使得他多少有些不得劲。

“我这是怎么了?”

只见秦昊抹一下眼角,他发现自己在不知不觉中落下泪水,简直不明所以。

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绪,秦昊小心翼翼走下地,利索地穿上衣服就匆匆离开。

秦昊走在回府的路上,周围百姓们也是一个个热情地向他打着招呼。

他自然也是一一回礼,以示自己的礼数,毕竟他的形象还算是个仁义之君。

其实他也搞不清自己到底算不算仁义,说他仁义吧,他杀的人可不少。

说他魔头吧,他杀的也都是该杀之人,异族人死在他手上的数不胜数。

不过那些异族人丧尽天良,猪狗不如,他们可谓死不足惜,死有余辜。

尽管外面有人传秦昊是个杀人狂魔,但并州的百姓们从来不会如此想。

他们永远爱戴秦昊,若不是秦昊镇守边疆,他们也不会有安稳的生活。

如今秦昊就如同并州百姓们心中的战神,没有他就不会有安稳的并州。

而今秦昊的威望和名声堪称并州之最,目前仅次于他的老丈人张懿。

至于他超过自己老丈人张懿只是时间问题,毕竟此时的他年岁不大还年轻。

未来他有的是机会超过自己老丈人张懿,说不定还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秦昊刚走到自家府门口正准备入府之时。

“秦将军,贫道看你杀业过重切忌再杀生,不然迟早有一天会大祸临头。”

有个白发苍苍的老道人悠哉悠哉的说着,整个人仙风道骨倒像得道高人。

“前辈,你也未免太过杞人忧天了吧,你的这些话也就骗骗其他人罢了。”

“我根本不会信你的话,我劝你少装神弄鬼,否则休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秦昊向老道人抱拳见礼,话中言外之意就是劝这个人不要多管闲事。

再说神神鬼鬼对于他来说虚无缥缈,他根本不信眼前这个老道人说的。

而且他做为一个现代人,他肯定相信科学,绝不会相信老道人片面之词。

“秦将军,贫道并非你口中所说的江湖骗子,贫道只是不忍心你堕入魔道。”

“杀业太重,势必冤魂缠身,不仅会害自己的性命,还会害家人的性命。”

“言尽于此,好自为之吧。”

说着说着老道人竟然凭空消失不见,而且他的声音仿佛变得空灵有回声。

“嗯?”

“什么情况,原地消失了?”

秦昊揉一下自己的眼睛反复确认没有人,他的心里对于刚才深信不疑。

“你们俩个刚才看到有没有个老道人?”

秦昊招呼叫来俩个门吏追问他们看没看到老道人,以此来确认什么情况。

“回主公,我们俩个只是看到您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并未看到什么老道人。”

“主公,您是不是最近太过劳累了,还是快些入府休息一下缓解疲劳吧。”

俩个门吏心中是懵逼无比连连摇头,毕竟他们根本没看到什么老道人。

他们看到的只有秦昊一个人愣在原地对着空气说话,而且对面还没人。

“嗯~”

“奇怪,难道这个世上还真的有神仙不成,绝对不可能,这绝对是假的。”

“......”

秦昊不停地摸着下巴快步进入府中,他的心中难免对老道人的话胡思乱想。

不过对此他依旧满不在乎,他才不会选择相信老道人说的那些废话。

—————————————————

走入后院之中,秦昊整个人显得心事重重,他默不作声,好心情提不上来。

“该死~”

“这个老道人真是阴魂不散,人都走了,话怎么还一直在我耳边重复啊!”

秦昊露出一个难受表情,伸出俩只手揉了揉自己的耳朵企图驱散声音。

可结果无济于事,老道人的声音重复个不停,不管怎么做就是没用。

“臭道士,你少给我装,你的声音赶紧取走,否则我绝对不会对你客气。”

回到自己房间的秦昊实在惹无可忍,得亏这是他的耳朵不然指不定会做出什么。

“秦将军,切莫痴迷不悟,听老夫一句劝,不要再造杀业,否则大祸临头。”

就在这时,秦昊耳畔响起之前那个老道人的声音,声音中仿佛夹杂着魔力。

“滚~”

随着秦昊大吼一声,老道人的声音不再响起,好似一切真的已归于平静。

“呼~~~”

“这个臭道士,难道世上真的有神仙吗?”

“......”

秦昊坐到榻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此时他整个人看起来相当的狼狈。

现在的他心中对老道人是充满好奇,这使得他对鬼神之说有了认知。

不过他依旧还是不会相信这个世上有什么鬼神,打死他都不会相信。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