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高顺和张辽俩个人心中对秦昊感激不尽,他们自己都没想到接母这件事。

而今秦昊不光让他们回去接各自母亲,还要将他们俩个的母亲妥善安顿。

甚至等他们回来就即刻让他们实行打造队伍的计划,简直考虑的太周到了。

他们不免对秦昊的感情又深了几分,毕竟人家完全没把他们当外人来看。

“谢义父。”

高顺和张辽俩个人马上站起来抱拳见礼,他们的心中要多感动有多感动。

“事不宜迟,你们俩个尽快出发吧。”

“还有你们父亲战死之事不要告诉她们,这件事可以慢慢来切记不可急躁。”

秦昊告诫一下高顺和张辽。

毕竟这件事事关重大,若是全部说出去,难保高顺和张辽的母亲不会做出什么傻事。

“诺。”

高顺和张辽点了点头表示他们明白,眼下他们也确实想念着自己母亲。

毕竟已经失去父亲的他们,除母亲之外他们已然没有什么血缘关系的亲人。

“义父,孩儿这就启程回去接母亲过来。”

“义父,孩儿也要回去接母亲过来。”

于是心急的他们连忙表明各自态度,他们恨不得插上翅膀飞到各自母亲身边。

“去吧去吧。”

秦昊看到俩人的样子忙冲着他们挥了挥手。

“义父,孩儿告辞了。”

高顺和张辽俩个人的脸上露出难以言表的喜悦,他们也是快步往外走去。

待高顺和张辽走后,秦昊心中多少有些思念自己身处另一边的父母们。

他不知道自己走后,父母老俩口会是如何,不用想都知道肯定很伤心。

说不定老俩口没了念想已经去了。

“爸爸,妈妈我在这边可是一切安好,你们再不用担心我的婚姻大事了。”

“......”

秦昊走出厅外抬头直挺挺望着天空,他的心里很是伤感和担心父母。

不过事到如今他已经没有办法回去,再说他也不想再回去过屌丝生活。

在这里他已经有了家,而且还有孩子,试问如果可以回去的话他绝对会拒绝。

因为这里已经有他永远割舍不下的东西,他绝不会做出抛下妻儿的事情。

“宿主,你是绝对不会有机会再回去的。”

就在这时,雷鸣的声音从秦昊脑海中响了起来。

“不回去也好,反正除了爸妈我也没什么可以留恋的。”

“他们知道我在这里过的好,他们也会欣慰的,不说了,说多眼睛容易进沙子。”

秦昊抹一把脸上的泪痕又走入大厅,他坐在首位上翻阅着一本本文书。

时间转瞬即逝,外面天色渐渐黑下来,没过多久只剩下黑乎乎的天色。

秦昊整理一下文书就出发前往醉春楼,到达目的地,他迫不及待进入之中。

直上三层,秦昊的心中多少有些紧张,他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大获全胜。

“咚~”

“咣当~”

只见他走到房门外敲一下,随即双手推门走入房中一眼就看见六个大美人。

董宜等六个女人一个比一个穿着性感,她们的打扮已不符合这个时代。

当然这些衣物都是秦昊亲自给予的,相比于古装他还是比较喜欢现代产物。

这次他自然考虑到几个岁数小的女人,他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也不是衣冠禽兽。

岁数太小的话,他自己心中会有负罪感。

“白儿,蓝儿你们俩个还太小快去睡觉吧。”

于是秦昊并不打算将最小的俩个女人给那个,所以他让她们俩个去睡觉。

“不~”

小蓝和小白连连摇头表示她们不愿意,她们刻意打扮自己就为讨秦昊欢心。

如今秦昊让她们俩个回去,她们绝对不会甘心,不管如何多少抗争一下。

即便最后她们还是会被年龄小为由拒绝,她们也不愿意心甘情愿的回去。

对此秦昊也不硬来,他马上给董宜她们使眼色,示意她们开导开导。

董宜她们四个心神领会开始俩俩一组劝导小蓝和小白,少俩个竞争对手这种事情她们四个自然非常乐意。

她们知道秦昊也是为小蓝和小白的身体考虑,不过她们照样有不解。

毕竟这个时代小白和小蓝的岁数不大也不小,她们也到了该嫁人的年纪。

为何秦昊却与其他男人有所不同,若是换作其他男人恐怕小白和小蓝早遭殃了。

她们至今想不通,不过眼下她们也不愿意多想,只想着可以少俩个竞争对手。

最终可想而知,小白和小蓝俩个人只得可怜巴巴的去隔壁房间睡觉。

这一下秦昊的心中不由地长舒口气,如今少了俩个,他就可以有多余精力。

—————————————————

眼下最开心的就是董宜等四个女人,少了俩个她们各自占有时间就会增加。

房间之中,灯火通明,四个女人各有千秋的窈窕身姿在火光下翩翩起舞。

当然这完全就是董宜她们四个女人自觉献舞,说什么也非要表演一下。

秦昊坐在榻上时不时的咽一下唾沫,整个人如坐针毡就快要把持不住。

毕竟董宜她们四个可是各个貌美如花,而今还如此开放换谁也顶不住。

“咳~”

“天色不早咱们几个还是快些休息吧。”

秦昊轻咳一声,随即他就如同案板上的鱼肉般主动躺倒榻上等待宰杀。

“夫君。”

董宜她们四个女人绝不可能放过这个难得的机会,她们一个个扑倒榻上。

......

—————————————————

第二天,外面的天色仅仅只是微微亮。

秦昊悠悠睁开眼睛又猛地从榻上坐起来,他整个人眼神迷离,精神恍惚。

而董宜她们四个女人依旧熟睡未醒,每个人的脸上还挂着甜蜜微笑。

这一战秦昊惨败,董宜她们可以说是大获全胜几乎完全就是碾压式作战。

“你们四个等着,下次我绝对不会输。”

秦昊看着自己熟睡的四个女人不好打搅,于是他决定暂时先不下地。

“签到。”

最终他想起今天又是个签到的日子。

“叮,恭喜宿主签到成功,获得五万担粮草,现将其已存入空间背包之中。”

“叮,恭喜宿主获得三十天大礼包一份,请问是否现在打开?”

“叮,恭喜宿主获得抽奖机会一次,请问是否现在使用?”

随着秦昊的话音刚落,雷鸣的数道汇报声就从他的脑海中响了起来。

“雷鸣,马上打开大礼包和使用抽检机会。”

秦昊几乎没有丝毫犹豫果断做出他的决定。

“叮,恭喜宿主成功打开三十天大礼包,获得西府赵王李元霸,请问是否现在兑现?”

“叮,恭喜宿主成功使用抽奖机会,获得战国初期魏国名将庞涓,请问宿主是否现在兑现”

下一刻,雷鸣的汇报声从秦昊的脑海中响起来。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