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询问之下得知自己的六个女人心情不错,如此这般他也就放下心来。

“你们继续守卫,记住一定要保证她们的安全,若是出事休怪我不客气。”

说罢,秦昊就快步地往董宜的房间赶去。

“诺。”

而几十个护卫各司其职做着保护工作,他们每个人都不敢有丝毫松懈。

“咚~~~”

“咣当~”

秦昊只是象征性敲敲门就进入房中,他一眼就看到正在娱乐的六个女人。

六个女人分成俩波,她们各自三个人玩着秦昊给她们搞出来的斗地主。

“夫君~~~”

“大哥哥~~~”

董宜等六个女人看到进入的人是秦昊,她们一个个放下手头事冲向他。

“不要急,一个个来,我这个人绝对公平。”

秦昊给予董宜等六个女人大大拥抱,每人一个谁也不多谁也不会少。

这样董宜她们才不会感到秦昊偏心,她们六个女人之间也不会闹意见。

秦昊和六个女人寒暄一阵进入主题,他们议论的事情自然是入府之事。

“六位夫人,这件事情不急,反正你们也是我的女人,在哪里住不都一样。”

秦昊打个憨憨准备要敷衍六女了事,毕竟他这件事情完全没跟张敏提。

所以他完全没办法将她们六个女人带入府,于是他只能暂时先拖着。

等到日后合适时机,秦昊再跟张敏提及此事顺利成章的将六个女人接入府。

“不一样,这个根本不一样。”

“她们五个没拜过堂,妾身和你可拜过堂,妾身可是你明媒正娶的女人。”

“夫君,你让我们六个住在此处要多久,我们总不能一直这样躲躲藏藏。”

“......”

董宜一听秦昊这话顿时她就不干了,于是她忍不住心中火气怒怼秦昊。

“夫君,我错了。”

“妾身不应该和你那样说话,可妾身不也是着急,你什么时候接我们入府。”

可当董宜说完她心中就多少有些后悔,随即她就马上向秦昊道歉认错。

“这个,不要急,我向你们保证肯定会接你们入府,只不过还不是时候。”

秦昊心中思虑一下也是再次敷衍起来,他真的不能说出个准备时间。

万一到那天泡汤他必然得罪董宜她们,还不如像现在这样继续打马虎眼。

“~”

董宜等六个女人心中也是无比失落,她们完全接受不了秦昊这套说辞。

不过如今的她们已身不由己真没什么办法,所以只能是静静地等下去。

“夫人们,我绝对不会让你们等太久的,为表示我的歉意今晚我任你们折腾。”

秦昊最看不得自己的女人心情不好,最终他也是做出一个前所未有的决定。

他决定要把自己给献出去。

“这个好,今晚你要是不好好陪我们,你就对不起我们对你的情深意重。”

“姐妹们,你们说我说的对不对啊。”

董宜心里多少有些兴奋马上同意下来,她生怕秦昊会说出什么反悔意思。

“对。”

一旁的小红五个人连连点头支持董宜。

“呃~”

看着六个女人如狼似虎,暗送秋波的眼神,秦昊忍不住砸吧一下嘴巴。

裆部下意识一凉,整个人也抖了个激灵。

“夫君,你不会是害怕了吧!”

董宜眉毛一挑,嘴角露出一个好看的弧度。

“嘿嘿嘿!”

其余小红等五个女人的脸上纷纷露出猥琐笑容,妥妥的大流氓眼神。

“哼~”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会怕你们,到时候你们可最好不要向我求饶。”

秦昊冷哼一声,摆出几个秀身材的动作,炫耀自己绝对是个猛男子。

“我们几个要好好商量一下,晚上你再过来,千万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董宜笑眯眯地瞄一眼秦昊。

“放心吧。”

秦昊斩钉截铁的向六个女人做出保证,他绝对不能丢了一个男人的魅力。

一个男人别说是战六个,六十个,六百个,他秦昊也绝不会退缩了事。

“噗嗤~”

董宜等六个女人连忙捂着自己的嘴巴,她们实在怕憋不住笑出声音。

“今晚要你们好看。”

撂下这句话,秦昊一个人头也不回地溜了。

逃出醉春楼地秦昊心中也是松了口气,他是真的害怕自己会被榨开。

可一味的逃避绝对不是他秦某人的风格,事已至此无论如何他也得上。

秦昊路上一边走一边琢磨着晚上之事,他浑然不知自己已经走过郡守府。

“拜见义父。”

这时从郡守府出来的高顺和张辽看到秦昊,他们俩个连忙跑上去行礼参拜。

“嗯?”

“免礼。”

秦昊猛地停下脚步,脑海中的胡思乱想晚上之事心思也是瞬间断了念想。

“谢义父。”

高顺和张辽站起身来又向秦昊行礼谢恩,他们俩个是真正处于内心的恭敬。

要不是秦昊,他们俩个绝对不会有今天,而且他们如今地位等同于少主。

可想而知秦昊收他们做义子是如同亲生儿子对待,并不只是单纯义子。

“伯循,文远我有些事情要与你们详谈,咱们先去郡守府到时候与你们说。”

说着,秦昊自顾自地快步往前走,而且走路的速度不慢甚至还有些快。

“义父!!!”

高顺和张辽看看前面的秦昊又瞅瞅后面的郡守府,俩人连忙大声喊起来。

“嗯?”

“怎么了?”

秦昊疑惑不已转身扭头看向原地的高顺和张辽,他搞不懂他们搞什么。

“义父,那个,这个郡守府在后面。”

“是啊义父,郡守府在后面。”

高顺和张辽嘴角抽一抽,俩个人心中郁闷无比,他们完全看不懂秦昊的操作。

毕竟明明郡守府在后面,而秦昊却往前面走,简直就是事出反常必有妖。

他们俩个觉得这是秦昊在考验他们,不然他不会连郡守府的位置都不知道。

“嗯~”

秦昊老脸一红负手向着郡守府快步走去,他的内心是绝对崩溃和丢人的。

—————————————————

郡守府,议事大厅之中。

秦昊和高顺以及张辽三个人聚于此处,他们也是各自找个位置坐下来。

“义父,不知你找我们俩个有何事啊?”

张辽按耐不住心中好奇,试探性问秦昊。

而高顺则是不苟言笑,整个人坐姿端正,他的心里还是有些放不下来。

“伯循,文远你们俩个该回去把母亲接过来,到时候我会妥善安顿好的。”

“等你们回来,我就准许你们实行陷阵营和并州狼骑的挑选兵源训练等工作。”

“至于这俩只队伍的装备你们也不必担心,我会着人尽快为你们打造。”

“......”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将心中所想一股脑说出来。

如今的他对高顺和张辽俩个人可谓寄予厚望,这样他们必定能大限度成长。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