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雁门关上的秦昊等人与关下的异族们持久对峙,他们双方谁也没有率先行动。

“你们是什么人,还不马上献出雁门关,此关本就已经被我们给攻下来。”

“这雁门关被我们攻下来就是我们的,你们速速献出雁门关饶你们不死。”

“......”

就在这时,异族中的为首之人再也忍不住的出来说着汉话劝降秦昊等人。

“你这杂碎还是莫要笑掉老子大牙了。”

“雁门关自古以来就是我们汉人抵御你们异族杂碎而建,可笑你说是你们的。”

“......”

秦昊心中忍无可忍直接大声严厉呵斥,同时他也实在不想过多费唇舌。

“拿弓箭来。”

只见他伸出手问自己身旁的人要弓箭。

“主公。”

顿时一个士卒赶紧跑过来将弓箭递给秦昊。

“嗯~”

“咻~”

秦昊接过弓箭直接挽弓搭箭射向异族杂碎。

“啪啦~”

下一刻,他手中的弓就被自己拉断。

“卑鄙的汉人,有种你们就不要出来,待我们攻破雁门关要你们通通丧命。”

“......”

异族中为首之人连忙骑马将箭矢躲过,随即他就开始破口大骂秦昊。

“少废话,你们快些攻城吧。”

“不要空说大话,这个什么意思也没有,你们这些杂碎有能耐就来攻城。”

“......”

秦昊可不会惯着骂他的人当场回怼,他口吐芬芳,说的话是越骂越难听。

“可恶,你们简直找死。”

“全军攻城,杀。”

异族中为首之人终究一个没忍住下达命令。

“杀~~~”

“冲~~~”

“~~~”

顿时异族的士卒们纷纷向着雁门关冲去,他们其中不少人扛着简单攻城器械。

因为异族本就不善于攻城,所以可想而知他们的攻城器械能有多简单。

随着异族士卒们离雁门关的距离越来越近,秦昊等人也是越来越兴奋。

“弓箭手准备,放箭。”

秦昊看着异族的士卒们进入最佳范围,他没有丝毫犹豫果断下达命令。

“咻~~~”

顿时一轮轮箭雨猛烈地从关上落入关下。

“铛~~~”

“噗呲~~~”

“啊~~~”

“噗通~~~”

“~~~”

攻城的异族士卒们纷纷开始做出各自反抗,即使如此依旧成片成片的死人。

“放箭~~~”

“放滚木,礌石~~~”

“~~~”

秦昊一行人游刃有余的指挥着守城。

“砰~~~”

“噗呲~~~”

“啊~~~”

“噗通~~~”

“~~~”

众多异族士卒们纷纷也是倒地身亡,他们全程甚至连城墙都没有摸到。

随着时间推移,秦昊等人终于感受到压力,不过他们依旧全力守着城池。

异族士卒们不管怎么努力就是攻不上关头,因此他们不免越发急躁起来。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之间进入黄昏时分。

异族士卒们依旧攻城完全没有撤退的意思,秦昊等人压力是成倍成倍的长。

“云长你们几个继续守城,我领上宇文成都他们出关杀敌减轻守城压力。”

秦昊交待一下关羽等人就准备带入出关,他准备趁着这个机会灭灭异族。

“大哥,这太过危险,万一你要有个什么三长俩短,我们可怎么办啊。”

“是啊大哥,依俺看你们就哪里也别去,我们还是留在这关上守城吧。”

“主公,这太冒险,您可是万金之躯,绝对不能以身犯险,我们还是守城吧。”

“说的不错,主公你们还是留下来守城,我们完全没必要去冒这个风险。”

“~~~”

关羽一行人连忙劝说秦昊等人不要犯险,在他们看来还不如守城实在。

可若只是简单守城根本不是秦昊的目的,他想要亲自战杀异族杂碎们报仇雪恨。

如此这般才可以解他心头的恨意。

“不必,我心意已决你们谁也不要再劝,再说我有成都他们保护不会有问题的。”

“而且此时异族杂碎们的士气渐渐下降,我们现在领兵杀出去绝对出其不意。”

说罢,秦昊领上宇文成都等人走到关下。

“咣当~”

“杀~~~”

“冲~~~”

“轰隆隆~~~”

“~~~”

他们迅速集齐差不多七八千骑兵左右,随后城门大开他们火速冲杀出去。

“驾~~~”

“铛~~~”

秦昊一马当先右手提着自己的霸王枪,左手拉着缰绳毫不畏惧冲入异族军阵中。

“杀~~~”

“冲~~~”

宇文成都等人紧随其后纷纷杀入异族军阵中。

“铛~~~”

“噗呲~~~”

“啊~~~”

“噗通~~~”

至此一场混战就此展开,秦昊等人左突右突,前冲后冲彻底搅乱异族军阵。

—————————————————

秦昊等人经过数波冲锋下来杀的异族杂碎们节节败退,他们并未乘胜追击。

毕竟异族杂碎们最为擅长的就是骑射,如果一旦追赶必定会伤亡惨重。

所以先行杀退等待机会再行设伏剿灭,绝对不能让异族们趁机逃走。

当天晚上。

异族就在雁门关不远处的地方扎下简易营寨,他们还做好层层防守准备。

而秦昊等人得到消息绝对不可能会发动夜袭,他们准备设下埋伏吃掉这股异族。

雁门关,县府之中。

“我绝对不可能会放过这股异族杂碎,马上派出斥候时刻给我盯住他们。”

秦昊神色严肃连忙将心中安排吩咐下去。

“诺。”

这时关羽站出来领命匆匆下去操办。

“你们留下一个人守关,其余人等等时机成熟之后随我领兵入草原埋伏。”

秦昊看着面前的众人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诺。”

众人点头同意没有人站出来持反对意见。

“主公,末将愿意留下守关。”

单雄信站出来向秦昊提出自己的建议,同时他保证关在人在,关亡人亡。

“好。”

“雄信,不知你需要多少人?”

秦昊大叫一声好对单雄信甚是满意,随即他又询问其需要多少兵马。

“回禀主公,末将只需要俩千人马即可。”

单雄信心中思虑一下说出自己的决定,他对自己能守住雁门关可是信心十足。

“俩千人,太少了吧。”

“单大哥,你再多要点吧。”

罗成一听单雄信这话连忙就是劝解他。

“不,我只要俩千人,主公你尽管放心吧。”

“我一定可以守住雁门关,确保万无一失,再说你们出击设伏需要很多人马。”

“......”

单雄信摇头拒绝罗成的提议依旧坚持自己,他觉得俩千人马绰绰有余。

“雄信,我相信你。”

“不过你要记住若是雁门关真的守不住,你一定要弃关保证你自己的生命安全。”

“你的个人价值远大于这个雁门关,我的大业还需要你,你绝对不能死。”

秦昊心中经过思考答应单雄信的请求。

在他眼里一个雁门关完全比不上单雄信,所以他才会给其留个退路。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