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此话一出,单雄信的心中感动无比,他觉得自己完全没有跟错人。

其余在场的众人心中无不是佩服秦昊,他们就知道自家主公把他们当兄弟。

而不是把他们当工具人或者利用他们,如今他们的心里一个个感动异常。

“好了,时候不早,你们快些下去休息吧。”

“诺。”

随着秦昊一声令下,众人纷纷退下,他们于县府之中各自找住处休息。

待众人走后,秦昊一个人躺到自己的位置,盖上个寝衣就呼呼大睡。

第二天大早。

关羽等人纷纷小心翼翼地进入大厅之中,他们发现秦昊依旧熟睡未醒。

他们实在不忍心打扰又各自退下去,而与此同时异族也开始攻打雁门关。

关羽等人自作主张纷纷投入守城中,他们没有将秦昊叫醒来守城作战。

秦昊睡得很沉,他完全没有听到关外的喊杀声依旧处于熟睡的状态。

此时此刻他仿佛进入一个战场之上。

他看到一个男人面对数倍于己的敌人也不退缩,依旧是勇敢上前搏斗。

秦昊努力想要看清这个男人的样貌,当他走过去的时候发现竟然是大哥张志。

“大哥~~~”

喜出望外的秦昊连忙大喊着张志大哥,可是他却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张志听不见也看不见只是奋勇杀退一波一波敌人,自身体力渐渐不支。

细看之下,张志身体从开始就微微发抖,如此可以看出他已是挂病上阵。

张志眼看自己身体撑不住就要倒下之时,他用长枪插入土中抵住后背。

如此这般才能使他身体不至于倒下,他拿起大刀奋力发出自己的反抗。

最终张志身体被数十支箭全部射穿,整个人瞬间失去生机再也没有生命。

但是他的身体依然处于屹立不倒的状态,敌人看到此处也没有选择揉搓他。

敌人们全部冲入张志身后关门之中,只可惜张志再也无法转身回头。

“大哥~~~”

秦昊跪倒在地上撕心裂肺大吼着张志。

不知过去多久,一个耳熟的声音响起来,秦昊抬头一看竟然发现是张志。

“二弟~~~”

“大哥我再也见不到你了,好好活下去,你一定要替我保护好雁门关和百姓。”

此时的张志完全不像个刚上过战场的人,他的身上穿着平日寻常衣物。

说完这些个话,张志转身头也不回的消失,仅仅只是瞬间就不见踪影。

“大哥,你不要走。”

“大哥~”

秦昊大吼一声从自己的睡梦中醒来。

“呼~~~”

他整个人状态不好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他心脏也是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主公。”

这时厅外跑进来几个士卒,他们甚是担心自家主公秦昊的身体状况。

“我没事,你们去把其他人全部叫过来。”

秦昊摇了摇头连忙吩咐自己面前的几个士卒。

“回主公,关将军他们早就登上关头守城了。”

几个士卒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终于是有个士卒主动站出来告诉秦昊情况。

“那你们怎么不叫醒我?”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火大连忙追问几个士卒。

“主公恕罪,关将军他们不让我们叫醒你,还让我们几个专门留下来照顾你。”

“......”

几个士卒一见秦昊生气赶忙跪下来解释,他们生怕自己会遭殃受罪。

“这个云长,你们几个快快起来吧。”

“如今是什么时辰?”

秦昊笑着摇了摇头微微抬手示意几个士卒起身,随即又问此刻是何时辰。

“回主公,现在快要午时。”

几个士卒中有一个士卒站出来向秦昊汇报。

“时候不早,你们几个随我上关头守城吧。”

秦昊从自己位置上站起来就快步往外走。

“诺。”

几个士卒跟着秦昊急忙地赶往关头。

当他们一行人抵达关头上,关羽等人才刚刚打退一波异族士卒们的进攻。

“拜见大哥。”

“拜见主公。”

“~~~”

关羽等人连忙纷纷向秦昊抱拳见礼。

“免礼,快快免礼。”

秦昊点了点头微微抬手示意众人起身。

“谢主公。”

“谢大哥。”

“~~~”

关羽等人再次向秦昊抱拳行礼以示感谢。

“如今战况如何了?”

秦昊走到城墙旁看了一眼关下情况。

他发现关下的异族士卒们投入的是越来越少,同时他隐约感到时机将至。

“大哥,异族这些杂碎已经被我们打退好几次进攻,如今估计是真的害怕。”

“要不然他们也不会次次只派那么点人攻城,俺看他们这是要撤退了。”

张飞笑眯眯地连忙向秦昊汇报情况,整个人看起来简直不要太得意。

“大哥,四弟说的不错,我看这些个异族也是要撤退,不然不可能会这样。”

这时的关羽忍不住站出来插了个话。

“主公,我们也觉得这些异族是要撤退,我们完全有必要这几天就设下埋伏。”

“是啊主公,我们必要这几天之中就要设下埋伏,绝不能让他们逃走啊。”

“主公,异族此举绝对是为撤退做准备,我们非常有必要尽快设下埋伏。”

“~~~”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站出来述说着各自想法,他们决定要设下埋伏。

—————————————————

众人的话让秦昊心中不免有些犹豫,他多少担心这其中会有不少麻烦。

毕竟他们一旦大举出动,到时候雁门关失守的话,他们可以说没有退路。

所以说必须要谨慎,谨慎,再谨慎。

“不急,我们还是等等斥候的消息吧。”

最终秦昊绝对暂时等待一下消息再说,不是他不敢赌而是赌注实在太大。

必须要看到赢面他才可以放手拼搏,若是看不到赢面就莽撞行动简直愚蠢至极。

“诺。”

关羽等人见状他们也再提什么意见,他们也认为秦昊说的话最为妥当。

经过一天的酣战,日落西山的时候,异族士卒们纷纷撤退全部进入军营。

而秦昊等人他们累了一天多少有些疲惫,不过会议还是非常有必要开的。

当天晚上,秦昊等人就从回来的斥候嘴中得知异族确实有撤军的迹象。

而且每名派出去的斥候带回来的消息都差不多,如此也更加证实消息可靠性。

“事不宜迟,今天半夜我们就出城设伏,绝对不能让这帮王八蛋逃走。”

秦昊心中琢磨一下直接就敲定主意,他决定要设下埋伏越快行动越好。

“诺。”

关羽等人纷纷站出来向秦昊回应。

“雄信,我会给你留下俩千兵马守关,记住你千万要小心若有危险保命要紧。”

秦昊瞅向武将中的单雄信特意叮嘱他。

“主公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单雄信心下感动之余也不忘站出来表态。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