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张敏靠入秦昊怀中述说着自己相思之苦,她全然已经忘掉其她人的存在。

而今秦昊只是属于她一个人的丈夫,众女不好意思打搅纷纷默默离开。

红月和红雨挺着大肚子缓缓走出去房外,她们心中由衷的替张敏高兴。

房间之中。

秦昊和张敏俩个人紧紧拥抱互相依偎着,再加上榻上睡觉的俩个小家伙。

此时此刻就是幸福一家人的美好诠释,若是可以秦昊和张敏愿意永远这样下去。

只可惜根本不可能,仅仅是个幻想而已,他们永远不能一直像今日这般。

“夫人,谢谢你。”

“没有你的付出和体谅,我无法安心在外征战,往后孩子恐怕也要你多多照顾。”

秦昊眼含深情的看着自己怀中的张敏,他恨不得将这个女人融入身体之中。

如此他们就可以从此永远形影不离。

“夫君,妾身为你生孩子真的幸福极了。”

“妾身只希望你日后征战一定保护好自己,你若有个三长俩短妾身也不活了。”

张敏伸出一双玉臂紧紧地抱住秦昊,随后她说出深藏心中的心里话。

“说什么傻话,我是绝对不会有事的,我们的孩子才刚刚出生不许说这些不吉利的话。”

秦昊伸出手轻轻地捏一下张敏脸蛋,随之他的脸色也故意变得越来越严肃。

“夫君,你回来要待多久啊?”

张敏俏脸微红犹如一个小女孩粘人,她全程紧紧抱着秦昊绝不松手。

“近期没什么大事,我应该会待很久很久,夫人怎么样这下开心了吧。”

秦昊眼神充满宠溺伸手摸一下张敏秀发。

“开心个鬼,你给妾身找了那么多姐妹,你又不可能天天都来陪妾身。”

张敏撇一下嘴巴,脸色略显不高兴,她的心里多少有些埋怨秦昊风流。

毕竟她完全可以一个人霸占秦昊,可如今女人多她只能奢望多陪陪她。

“夫人,其实不管我将来会有多少个女人,你永远还是最爱的那个女人。”

秦昊心中咯噔一下连忙来了个深情表白。

“夫君,妾身才不会信你的花言巧语。”

张敏嘴上虽然这么说,但是她的心中却像吃了蜜一样甜。

由此可以看出秦昊的甜言蜜语杀伤力很大,尤其是对自己的女人们。

“夫人,锋儿和萱儿他们俩个睡踏实了。”

“我们俩个已经很久没那个,你看是不是。”

秦昊冲着张敏笑了笑,同时他又按耐不住心思开始动手动脚。

“讨厌~”

“妾身身子还很虚弱,夫君你要是实在想要的不行,你可以去找妹妹们。”

张敏一把打掉秦昊乱动的俩只手掌,她的心中又惊又喜马上做出自己的回应。

如今她刚生下孩子没多久,目前身体处于虚弱状态完全不能行周公之礼。

“好吧。”

“夫人,我们俩个睡觉吧。”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失落,不过对他来说行不行周公之礼其实也不太重要。

“夫君,你是不是不高兴啊?”

张敏察觉出秦昊心性变化连忙试探性的问他。

“怎么会,夫人我们快睡吧。”

“嗯~”

......

次日一大早。

秦昊顶着俩个黑眼圈从榻上悠悠醒来,此时他整个人的状态非常不佳。

这一个晚上,秦锋和秦萱俩个孩子没少折腾,他们俩个小婴儿认生。

俩个小婴儿没过多久就会醒来大哭。

这个年龄段嗜睡是不错,可睡起来哭,哭完再睡的操作换成谁也受不了。

不过这是自己的孩子,秦昊只能受着,同时他也明白自己夫人身体不好的缘故。

天天折腾一个晚上换成谁也会受不了,好在此时母子三人睡得甚为香甜。

秦昊利索的穿上衣服快步走到房外,全程小心翼翼完全不敢发出半点声音。

“呼~”

走出房外的秦昊才得以能够长舒口气。

“时间还早,我还是去练习一下武艺吧。”

只见他看一眼天色就快步往校场赶,当他进入校场一眼就看到三个人。

这三个人正是童飞和单雄信以及罗成,此时此刻他们正在比试各自武艺。

“好。”

“你们三个起的这么早,睡够了没有?”

秦昊看到精彩之处不由大声叫个好,随后他走到童飞三人面前询问他们。

“主公,我这个人睡个三个时辰左右足够。”

“主公,我一般也是睡够三个时辰差不多。”

单雄信和罗成连忙表示自己睡够了。

“秦将军,我这个人较少睡俩个半时辰足够。”

这时童飞也跑过来表示自己睡够了。

“呃~”

“你们三个什么意思,我怀疑你们看不起我,正常人睡眠都是四个时辰。”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惭愧却依旧默默吐槽,他觉得童飞三人简直是另类。

“我陪你们练练吧。”

说着,秦昊也加入童飞三个人的行列。

—————————————————

天色大亮,东边太阳也缓缓升起来,府中的人是陆陆续续全部醒过来。

秦昊领上童飞三个人赶往郡守府,同时他也不忘派人去通知自己麾下文武们。

九原县,郡守府,议事大厅之中。

不到半个时辰左右,众人全部聚集此处,他们完全没想到秦昊回来的如此突然。

“拜见主公。”

王翦一行人纷纷跪倒地上行大礼参拜秦昊。

“免礼,快快免礼。”

“谢主公。”

王翦一行人纷纷从地上站起来行礼谢恩。

“我这次斩杀韩遂,李文侯,北宫伯玉三大贼首,不然没办法如此快回来。”

“你们汇报一下各自工作,我想听听五原郡状况。”

秦昊看向众人说出自己的精彩事迹,随后他就示意众人进行汇报工作。

“诺。”

“......”

众人不敢怠慢一个个站出来汇报各自的工作。

汇报工作环节到下午时分才堪堪结束,托此秦昊也了解五原郡状况。

对此他又针对目前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同时说出几个方案用以实行。

事后,众人通通散去,秦昊单独留下公孙胜。

“主公,您让我派人种植的土豆种子如今早已成型,这个还请主公验看。”

公孙胜从怀中掏出土黄土黄的大土豆,随即他将大土豆放到秦昊面前的案几上。

“嗯~”

“不错,非常好,马上大力投入生产之中,这剩下的种子你们要好好利用。”

“......”

秦昊拿起大土豆揣摩,同时他又把空间背包中剩下的土豆种子交给公孙胜。

“主公放心,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公孙胜土豆种子小心翼翼地放入自己怀中,他生怕会弄坏这些种子。

“吴用有大事要忙没回来,你代为监管烈士陵园的建造之事绝对不能太慢。”

秦昊看着公孙胜转头交给他个任务。

“诺。”

公孙胜恭敬地点头接下秦昊安排的任务。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