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昊将此行所有事情全部处理完毕后,他就秘密派出人去接自己在外的女人们。

当天晚上。

有俩支队伍就向着凉州的位置出发,他们的首领各自拿着秦昊给予的令牌。

如此这般是为验证他们身份没问题,不然恐怕董宜等人不会轻易跟着走。

第二天大早。

童飞向秦昊提出自己要履行约定为他效力,如此结果当真让他吓了一跳。

之后,秦昊才得知童飞数招败给宇文成都,甚至还败到裴元庆手上。

童飞俩连败的同时暗下决定要成为绝世高手,不过他做为男人必须履行承诺。

秦府,大厅之中。

“童飞兄弟,既然如此你就入我军中担任校尉吧。”

秦昊心中一阵好笑,许诺童飞担任军中校尉待其日后立下大功再行变更。

“多谢秦将军。”

童飞对于秦昊安排的校尉甚是满意,至少他不需要从小卒开始慢慢地爬。

“童飞兄弟,你若没什么事就随我走走吧。”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童飞点头答应下来,俩个人也是即刻起行出府。

走出府外。

秦昊领着童飞去往城中的秘密基地,他准备看一下先进武器制造如何。

秘密基地坐落于九原县城中的北城中,而且占地面积和位置不仅大还隐蔽。

此处前身原来就是一个落魄的宅院,如今经过改造才变成专门研究武器的地方。

秦昊和童飞俩个人走到门口验明正身,他们才得以进入这个秘密基地。

一入这个秘密基地,各种匠人正人来人往的忙碌做着他们各自的研究。

这个秘密基地的人员大多数都是有一技之长的人才,只有少部分是帮工。

当然这些个人全都是信得过的人员。

还有就是流水线的工程并没多少人知道制造的什么东西,保险程度高。

最最重要的还有秦昊为他们准备的洗脑工作,如此这般也不怕他们背叛。

更何况背叛的下场绝对是惨绝人寰。

“拜见主公。”

众人看到来人是秦昊纷纷跪倒地上参拜。

“免礼,快快免礼。”

“你们继续做你们的工作,我就是来转转。”

秦昊连忙微微抬手示意众人站起来。

“谢主公。”

“诺。”

众人行礼谢恩继续做着各自的工作,而且他们一个比一个人认真卖力。

毕竟只要踏实能干,可以说此地是干的多挣到钱,有一技之长钱更多。

“秦将军,不知我们来这里干什么?”

这时童飞忍不住凑到秦昊耳畔小声说着。

“我这次带你来看看我的秘密武器,只要这些武器研发出来必定震惊天下。”

“......”

秦昊指着周围的东西不停地向童飞炫耀,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些得意。

“这~”

童飞心中震惊的同时又有种不好的预感,他不敢相信秦昊会如此信任他。

所以他觉得这是秦昊使出的手段而已,目的不要太明确秘密知道太多就走不了。

可事到如今的童飞别无选择只能如此,他肯定是要履行自己的承诺。

至于走的问题他目前还真没想过。

毕竟他能不能打败宇文成都等人还犹未可知,说不定此生都无法成功。

“童飞兄弟,如今这些个秘密武器连半成品都算不上,没个几年无法成功。”

“我来此只是告诉你,你跟着我绝对没错,未来你的前途必定一片光明。”

秦昊随手拿起个零件瞅向自己身旁的童飞。

“多谢秦将军看得起在下,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童飞心中震惊无比连忙表示自己的态度。

毕竟他跟父亲童渊不同,他比较看重自身名利和实力本就有着入仕打算。

要不然他也就不会收那么的多徒弟,如今秦昊给了他大大的未来希望。

而他的父亲童渊则是完全只想过闲云野鹤的田园生活,对入仕根本没兴趣。

不光如此,童渊自己不仅不愿意出仕,他还不想让自己的亲人出仕。

这种行为不多评价,或许童渊他也有自己的苦衷,天下间没有那个父亲不希望自己儿子成龙的。

“好。”

秦昊拍一下童飞肩膀继续领他闲逛。

俩个人一个上午的时间差不多将秘密基地逛个遍,之后他们也是各干各的。

秦昊没有忘记袁家给他带来的伤痛,他准备要派出锦衣卫大头领秦无敌。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进入下午时分,而得到秦昊消息的秦无敌终于回来了。

“主公,我回来了。”

秦无敌一入大厅就向秦昊抱拳行礼。

“嗯~”

“免礼。”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停下手中的毛笔。

“谢主公。”

秦无敌头连忙就是向秦昊行礼谢恩,随后他找个位置坐下来等待命令。

“无敌,我这次交给你一个重要任务,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够胜任。”

秦昊呵呵一笑随口就抛出个话题。

“主公,你说的这是什么话,我什么时候让你失望过,有什么任务尽管说。”

秦无敌一听秦昊这话心中瞬间不乐意,他对自己的能力还是相当满意的。

“这个任务就是我要你带上洛阳的所有天地卫,给我狠狠教训教训袁家。”

秦昊心中有些火大马上安排下任务,他必须要让袁家付出应有的代价。

不然他的如鲠在喉,实在难以下咽。

“主公,这袁家四世三公势力太过庞大,我怕洛阳天地卫根本就不够。”

“而且袁家光在洛阳的死士就有几千人,主公你这完全是让我们去送死。”

袁无敌心中大惊连忙向秦昊做出解释,不是他不想而是他真的无能为力。

“无敌,你今日这番话可不想天不怕,地不怕的你。”

“我是让你给袁家教训,没让你去和他们硬拼,要硬拼我肯定不会动用你们。”

秦昊心中多少有些汗颜马上解释自己的意思。

“主公,光是这个教训恐怕也要付出不少代价,袁家死士也属天下顶尖。”

“如今天地卫还在大力发展中完全腾不出手,我们不能不顾大局考虑啊。”

秦无敌见秦昊执意如此连忙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

“我知道,可我心中就是咽不下这口恶气,你想个办法把这口恶气给我出了。”

秦昊点头表示自己知道,紧接着他又把事情全权扔给秦无敌去处理。

“主公,你放心。”

“袁隗那个老东西不好办,但是他的妻儿老小我们绝对可以抓一个出来。”

袁无敌心中犹豫一下站起来向秦昊做出保证。

“好。”

“这件事交给你,你一定要尽快给我办妥。”

秦昊笑着点了点头心中觉得还是自己人靠谱。

“诺。”

“主公,这事宜早不宜迟,我先告辞了。”

秦无敌暗自盘算一下决定要尽快实行,不然等袁家有防备就不好下手了。

“好,你去吧。”

“诺。”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