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童飞见秦昊如此痛快心中多少也有些诧异,不过他对自己还是有信心的。

而且他借到霸王枪法肯定可以得到提升,至于到底谁输谁赢还尚未可知。

说到底还是他不相信秦昊麾下有更厉害的将领,不然他也不会选择来九原。

童飞原本就认为自己胜算还是比较大的,更何况他还借到霸王枪法。

如今他的心中已是开始盘算着找终南山上的仙人。

到时候他只要寻得仙人拜师成功必定可以提升境界,说不定自己也可成仙。

殊不知,这个终南山根本没有什么传说中的仙人仅仅只是秦昊的谎言。

一切收拾妥当之后,秦昊四个人也是终于踏上了通往九原县的路途。

“驾~~~”

“哒~~~”

“!!!”

一行四人骑着马儿飞快地奔驰在路上,他们速度也是一个比一个快。

当天晚上。

秦昊一行四个人骑马抵达九原县城之外,不过此时四门已经紧紧关闭。

秦昊四人骑马徐徐地往九原县城下走去,当他们到达城头下就遭到拦截。

“你们什么人,如今天色已晚城中四门已经关闭,若是入城明日辰时再来吧。”

这时城头上一个守兵连忙提醒秦昊等人。

“小兄弟,我是秦昊,你们的主公,还请你速速打开城门让我们要入城。”

对此秦昊没有隐瞒直接说出自己的身份,他的心里也是急切的想要回家。

“嗯?”

“你真是我们的主公?”

这个守兵心下一愣明显有些不相信。

“主公,他说他是主公,我看不清长相,不过他的声音还真像咱们主公。”

“是啊,我也听着像咱们主公的声音。”

“说的不错,我听着也觉得像咱们主公,就是不知道这个人长相如何。”

“!!!”

城头之上,有不少守兵纷纷开始猜测城下秦昊等人的真实身份究竟为何。

“这肯定是主公,我们快点下去开城门吧。”

“就是就是,若是主公怪罪下来我们可担待不起,我们还是快些开城门吧。”

“不行,我们没有确认城下人的身份怎么能够冒然开门,绝对不能开门。”

“说的不错,我们不能随随便便开门。”

“!!!”

他们当中人也是各执己见吵得不可开交,甚至还为此差点大打出手。

城头下的秦昊四个人心中懵逼不已,他们完全没有预料到如此结果。

毕竟这可是丢秦昊的脸,单雄信和罗成以及童飞三个人他们头次来此。

看到这一幕,童飞三个人偷偷看秦昊,他们心中不由地对他产生质疑。

“快去把你们今日值班的城门校尉叫来。”

秦昊多少有些坐不住连忙冲着城头上大喊,他的声音中夹杂着急迫。

“我们这就去通知校尉,主公你们等一下。”

“主公,你们等一下,我们去去就回。”

“!!!”

城头上有不少人去通知城门校尉来确认,不过他们当中已有人认下秦昊。

不一会儿。

众多守兵簇拥一个年轻男人来到城头之上,此人正是今日值班的城门校尉。

这个城门校尉抬头往下看顿时吓傻了。

“主公,我们马上下去给您开城门。”

于是他连忙回应一声火速带着人下来开城门。

“咣当~”

不多时,他们就将城门给缓缓打开。

“拜见主公。”

“怠慢之处,还请主公恕罪。”

随后他们纷纷跪下来行大礼参拜秦昊,同时他们还向秦昊认错道歉。

“免礼,快快免礼。”

秦昊连忙微微抬手示意众人站起身来。

“谢主公。”

听从命令的众人纷纷站起身来行礼谢恩。

“你们继续把守城门,不用管我们。”

“诺。”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众人四散而去,他们一个个回归各自的位置。

城门通道之中。

秦昊四人牵马通过之后,他们就翻身上马向着秦府的位置急驰而去。

“驾~~~”

“哒~~~”

“!!!”

没过多久,秦昊一行人就抵达秦府门外。

“咚~~~”

秦昊直接翻身下马火急火燎地跑到府门口,二话不说他就敲响大门。

“谁啊~”

这时府门之中响起一个男人的声音,这个声音的主人是新任管家秦寿。

“我。”

“你赶快开门。”

秦昊一听这个声音连忙做出他的回应。

“咣当~”

“拜见主公。”

顿时大门一开里面走出来年轻个男人,只见他跪在地上大礼参拜秦昊。

“秦寿,我的夫人她生个男孩还是女孩?”

秦昊连忙将秦寿搀扶起来追问他情况,整个人看起来要多激动有多激动。

“回主公,主母生了一个公子和一个小姐,主母她生的是一对龙凤胎。”

“恭喜主公。”

秦寿心中有些受宠若惊马上将实情回答秦昊,整个人看起来相当高兴。

“哈~~~”

“好,好,好。”

秦昊哈哈大笑一连说出了三个好字,由此可见他此刻的心情多么好。

“恭喜主公,贺喜主公。”

“恭喜将军,贺喜将军。”

一旁的童飞三个人也是向秦昊提出祝贺。

“哦对了,秦寿你把他们三个安排一下。”

“雄信你们跟上他,我要去看看我的孩子。”

话毕,秦昊一个人着急忙慌地快步向后院走去。

而单雄信三个人则是跟上秦寿去找住处。

当秦昊进入后院之中就直奔张敏的房间,不过片刻他也是抵达目的地。

一路上他让下人们闭上嘴巴不然他早就暴露,他要给女人们个惊喜。

“咚~~~”

秦昊敲响房门心中扑通扑通跳个不停,同时他的脑海中疯狂幻想着见面场景。

“谁啊~~~”

顿时房间之中传出众女问话的声音,她们的声音中或多或少夹杂着不满。

“主。”

就在这时,一个丫鬟端着东西走出来,她还没说出话就被捂上嘴巴。

“嘘~”

“把这个给我,你下去吧。”

秦昊猛地接过丫鬟手中的托盘嘱咐她下去。

“诺。”

丫鬟点了点头急匆匆地退了下去。

秦昊闻一下托盘上的几碗大补汤。

“咣当~”

“其实我是来送汤的。”

随即他就端着托盘推门走入房中,只见他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众女。

“啊~”

“夫君~~~”

“~~~”

众女一见来人竟是秦昊顿时炸了锅,她们一个个冲上去挣着抢着拥抱。

幸好秦昊及时把手中托盘放在最近的案几上,不然大补药肯定全完了。

“夫人~”

秦昊公平起见给众女一人一个拥抱,随后他快步走到榻旁看望张敏。

“夫君,你终于回来了。”

张敏眼眶微红,泛着泪花,整个人身体止不住颤栗,由此可见她有多激动。

“嗯~”

“夫人,辛苦你了。”

秦昊点头将张敏揽入怀中感受着温暖,他明白自己夫人为何会如此。

一个女人生下孩子,自己的丈夫却不在身边换成是谁恐怕都无法承受。

而今秦昊回来,张敏压抑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她无法再压制心中的思念。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