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着秦昊和张飞俩个人做出介绍之后,董旻三个人心中不免也是有些大骇。

他们完全想不到秦昊年纪轻轻竟然身居高位,而且官位还是兼任俩个。

若不是自我介绍,他们还以为秦昊和张飞俩人是董卓新提拔上来的大将。

谁知道完全就是董旻他们三个想多了。

“哈~~~”

“你们三个有所不知,子耀他是老夫的女婿,老夫早已决定把宜儿嫁给他。”

“这次我们回来就是为他和宜儿俩个人成亲的。”

这时董卓大笑数声开始为董旻他们解释。

“呃~”

董旻三人一听这话心中多少有些震惊和喜悦,他们不知道有多高兴。

毕竟董卓能拉来秦昊这样的人才为女婿,当真是使他们董家蓬荜生辉。

董旻和董璜俩个人也不由看向牛辅,他们心中不自觉拿俩个女婿相比。

结果可想而知完全就是一个地下,一个天上,牛辅和秦昊没什么可比性。

牛辅这个女婿相当与上门入赘董家,而秦昊这个有所不同他不入赘是娶。

主要是牛辅能力不足,各方面太差劲,他不入赘的话董家根本看不上。

要不是董媛看上牛辅死活非要嫁给他,董卓才不会给他入赘的机会。

“呃~”

牛辅心下有些不是滋味,整个人做到自己位置上也是如坐针毡不舒服。

“来人。”

“马上快要正午,你们速速安排下去,今天老夫要与你们共同开怀畅饮。”

董卓望一望外面的天色连忙下达命令。

“诺。”

走进来的几个下人点头领命匆匆退下,他们着急忙慌的去准备酒宴。

“多谢岳父大人。”

秦昊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向董卓行礼道谢。

“无妨。”

“牛辅你带上子耀他们俩个去府上转转吧。”

董卓心中一阵兴奋笑着摇头表示没事,随后他又命牛辅带领秦昊他们。

“诺。”

“你们俩个跟我来吧。”

牛辅马上从自己位置上站起来行礼领命,随即又叫上秦昊和张飞离开。

如此这般议事大厅之中也就剩下几个人。

“兄长,这个秦昊可靠否,是否能为你所用?”

“弟觉得他锋芒太盛,恐怕不好掌握吧。”

董旻坐不住连忙站起来向董卓提出建议,他害怕秦昊会不受他们控制。

“是啊叔父,侄儿也觉得秦昊这个家伙不好掌控,我们还是不必招进来吧。”

一旁的董璜也站起来附和董旻的话,他表面上这么说心里却不这么想。

他完全就是嫉妒秦昊害怕自己日后没什么地位,所以他想赶走秦昊。

“放屁。”

“子耀是老夫的救命恩人,若是当初没有他想救的话,老夫早命丧黄泉了。”

“子耀这个人是个天众奇才,要不是老夫下手早恐怕就要被皇甫嵩抢走了。”

“!!!”

董卓一听董旻俩个人的话心中是气不打一处来,随后狠狠教训董旻他们。

“啊~”

董旻和董璜俩个人内心是震惊无比,他们完全没想到秦昊会如此吃香。

竟然连名将皇甫嵩都要收秦昊为徒弟,而且最关键的是还被人家拒绝。

试问这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才能拒绝如此诱惑,换成旁人谁不愿意拜师皇甫嵩。

“兄长,如此这个秦昊更不能留下了。”

“他连皇甫嵩那样的条件都能拒绝,我们仅凭一个宜儿如何又能栓住他啊。”

董旻心中琢磨一下继续向董卓进言,他经过深思熟虑觉得秦昊还是不能留。

“叔父,我觉得三叔说的对,这个人我们肯定不能留,否则必定会出事。”

就在这时,董璜又站出来力挺董旻,他的心中巴不得秦昊这个人赶快走。

“放肆。”

“老夫做出的决定岂容你们俩个随意改变,子耀这个女婿老夫非常看好。”

“子耀他必定能在将来助老夫成就大业,若是尽靠你们这些人远远不够。”

“!!!”

董卓心里有些火大马上痛斥董旻和董璜,此时他整个人气的剧烈发抖。

“兄长,消消气,弟也只是提个建议,至于做什么样的决定还是兄长你。”

董旻心下多少有些紧张连忙向董卓妥协,他生怕自家兄长会因此生气。

“是啊叔父,你不必为一件小事生气。”

董璜心中有些害怕马上出来安抚董卓。

“你们俩个以后不要再说子耀的事情,你们要是有时间多提升一下自己。”

“不要成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你们明白吗?”

董卓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马上做出安排。

“诺。”

董旻和董璜俩个人齐齐站起来行礼领命。

—————————————————

与此同时,牛辅则是领着秦昊和张飞俩个人进入后院之中的后花园。

经过这一路上走来,秦昊发现董卓府上的下人大多数都是年轻漂亮丫鬟。

由此可以看出董卓完全是个老流氓。

后花园,凉亭之中。

牛辅,秦昊,张飞三个人坐在此处。

“牛兄,不知你可否带我去见下宜儿?”

秦昊瞅一眼外面连忙试探性的问牛辅,主要是他想见一见未过门的小妾董宜。

“秦将军,在下没有岳父大人的允许实在不敢带你去看宜儿,还请恕罪。”

牛辅心中有些不爽连忙委婉拒绝秦昊,他才不想带上秦昊去见董宜。

“既然如此,那我就不麻烦牛兄了。”

“还有你我同为女婿,不必将军将军的叫我,你直接叫我秦昊或者子耀吧。”

秦昊使用神级读心术也是看出牛辅心思,不过他也没有选择去拆穿。

“这,不大好吧。”

牛辅一听秦昊这话心中有些懵逼不已,他甚至以为耳朵出问题听错了。

“无碍,不必太客气。”

秦昊冲着牛辅笑了笑,整个人尽显大度。

“如此我恭敬不如从命,子耀贤弟。”

“子耀贤弟,你如今可是功名利禄具有,而我牛辅不知要何时才是个头。”

牛辅心中松一口气,同时他也是对秦昊的印象出现改观不再是厌恶。

原本他以为秦昊年纪轻轻有如此高的地位,绝对会是个狂妄自大之人。

可如今事实证明他完全就是想多了。

“牛兄,你我都是岳父大人的女婿,岳父大人他定然不会亏待你我的。”

“将来总有一天牛兄你也会熬出头的。”

秦昊心中有些无语不过也是象征性安抚一下牛辅,他没到其竟会如此自卑。

“借子耀贤弟吉言。”

“你不是要去见宜儿,我想想岳父大人他不会怪罪,毕竟你也是女婿。”

“你是宜儿的丈夫,你看自己的女人天经地义,事不宜迟为兄现在带你去吧。”

牛辅心下多少有些感动,同时他觉得自己碰上秦昊就如同碰到个知己。

“如此多谢牛兄,还有不妨透露一二。”

秦昊心中一个激动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随后他凑到牛辅耳畔小声说着。

“子耀,为兄跟你说你可是占大便宜了。”

“宜儿比她姐姐漂亮,各方面也比姐姐优秀,为兄娶的夫人就是个母老虎。”

“!!!”

牛辅露出一个微笑马上向秦昊透露消息。

同时他还向秦昊透露自己夫人太可怕。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