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董卓和秦昊俩个人快步走出帐外各回各地,他们准备各自交待一下事情。

当秦昊回到自己营帐便马上派人将关羽他们叫来,他准备安排任务。

“拜见大哥。”

“拜见主公。”

关羽三个人走入帐中连忙大礼参拜秦昊,他们三个是一个比一个恭敬。

“快快免礼。”

“谢大哥。”

“谢主公。”

随着秦昊的一声令下,关羽三人站起身来又齐齐向他抱拳行礼以示感谢。

“我准备要去董卓家里与他女儿完婚。”

“此次益德你陪同我去,云长你们俩个留下看家,记住一定不要出现差错。”

秦昊满意的点了点头说出自己心中的安排。

本来他想着的是留下张飞带上关羽前去,可他又不得不放弃这个决定。

主要张飞这个人不服管教,若是将他留下来指不定会捅出什么篓子。

所以他只能选择留下关羽和郝萌俩个人,他们俩个配合绝对没什么问题。

虽然关羽傲气,但是他不像张飞那么莽撞,而且大局面前也能分清。

“诺。”

关羽三人马上抱拳行礼接下秦昊的命令。

这三个人当中最属张飞心中得意。

因为秦昊大喜之日他肯定可以喝上酒水,而且绝对还能够喝个痛快。

这种事情光是想想张飞心里就大爽。

“益德,你下去挑上五十个精兵咱们出发。”

秦昊看向张飞连忙也是给他安排个任务。

“大哥,五十个人会不会大少了啊?”

“万一要是遇上什么变故完全不够应急,依俺看咱们还是多带上些人吧。”

张飞一听秦昊这话心中多少有些担忧,毕竟在他看来人实在是太少。

五十个人完全不能保证安全。

“好,那就带上一百人吧。”

秦昊点了点头也觉得张飞说的有道理,于是他便从五十基础上翻个倍。

“呃~”

“大哥,俺觉得还是太少,最起码也得带个千八百人吧。”

张飞心中一阵懵逼马上说出自己的建议。

“三弟,我这次是去成亲,不是上战场,一百个人足矣完全没必要再多。”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无语连忙做出他的解释。

毕竟就算他们人手不够也还有董卓,再者说去董卓家成亲不可能会遇到危险。

董卓这个人在凉州之中威望也不小,可以说他的威望一点不必韩遂他们低。

甚至董卓的威望还比韩遂他们高出不少,可以说完全不必担心遇到危险。

还有就是叛军并没有占据整个凉州。

至于董卓的家乡陇西郡临洮县完全没被叛军攻占,或许正是考虑董卓。

“诺。”

张飞见到秦昊如此也不敢再多嘴找不痛快,他只好抱拳行礼应下来。

大约半个时辰过去。

营门之外。

早已等候多时的秦昊一行人才等到董卓等人出来,他们心中多少有些不爽。

这次董卓带有俩个大将以及近千人的护卫军,他的队伍不可谓不庞大。

“贤婿,让你久等,老夫心中甚是过意不去啊。”

董卓翻身下马快步走过来向秦昊道歉,他生怕秦昊会因此生他的气。

“岳父大人,我也没等多久你不必如此,我们事不宜迟还是快些出发吧。”

秦昊向董卓抱拳见礼马上发声催促他,整个人看起来多少有些着急。

“嗯~”

董卓笑着点了点头果断又翻身上马。

“出发。”

随后他一声令下队伍开始徐徐行动。

“驾!!!”

“哒!!!”

“!!!”

秦昊和董卓俩个人走在最前面开道,其余人等紧紧跟在后面做保护。

不知过去多少天,董卓和秦昊等人已是来到陇西郡临洮县城东门之外。

这座县城从外表来看必定高大坚固,而且占据的地理位置也相当可以。

此刻这座县城四门紧闭完全不开,好在守城之人认识董卓不然恐有大麻烦。

董卓和秦昊俩个人各领一百人入城,其余多出来的兵马则是被安排在别处。

一入城。

外面景象和城中景象简直天壤之别。

外面可以说荒无人烟,要什么没什么,而里面人来人往,川流不息。

这一幕当真是让秦昊等人叹为观止,由此可见董卓家乡之人绝不一般。

果不其然,路过的百姓们看到入城的董卓等人则是纷纷跪下来行大礼。

“拜见董将军!!!。”

百姓们的声音此起彼伏,接连不断,他们看起来是一个比一个狂热。

“诸位乡亲父老你们好,快快免礼,不必再跪,快快起来,董某承受不起。”

“快起来吧。”

董卓一边做出回礼一边抬手示意众人起身。

“谢董将军!!!”

百姓们一个个站起来纷纷行礼道谢。

看到这一幕秦昊等人心中多少有些懵逼,他们完全没想到董卓如此得人心。

不管怎么说,至少人家董卓在自己家乡威望甚高是真的有人无条件拥戴他。

这也就证明董卓不一定是个残暴不仁的人,或许是有什么东西蒙蔽了他。

—————————————————

很快,秦昊和董卓等人停在处大宅的府门前,这座大宅门相当阔气。

而且最上面挂着的牌匾还是金子做的,至于牌匾中的俩个字写着董府。

朱红色的大门左右俩旁还有俩个石狮子,一眼看出当真是威武霸气。

府门口还站着俩个穿着光鲜亮丽的门吏,他们俩个看到董卓等人马上跑下来。

“拜见主公。”

俩个门吏跪倒在地上大礼参拜董卓。

“免礼。”

“马上开门,让我们进去。”

董卓点一下头马上微微抬手示意俩个门吏起身。

“谢主公。”

俩个门吏站起来火速跑回去将大门打开。

“咣当~”

顿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块石头雕刻的壁画,上面刻画的人物等栩栩如生。

周围还种植着不少绿色植物用来点缀。

“贤婿,我们入府吧。”

“诺。”

随着董卓一声令下,秦昊也是马上跟随入府,张飞和李傕,郭汜三个人紧随其后。

至于其余俩百个士卒则是守在府外。

董府,大厅之中。

董卓和秦昊以及张飞三人找位置坐下等待,他们五个人也是有说有笑。

不一会儿。

三个不同年龄的大汉快步走入大厅。

“拜见二哥。”

“见过岳父大人。”

“拜见叔父。”

这三个人分别是董旻和牛辅以及董璜。

“免礼。”

董卓心中有些兴奋马上抬手示意起身。

“谢二哥。”

“谢岳父大人。”

“谢叔父。”

董旻三个人行礼道谢各自找位置坐下来,他们发现秦昊和张飞心生疑惑。

毕竟在场的李傕和郭汜他们三个认为,至于秦昊和张飞他们根本不认识。

“兄长,不知这俩位是何人啊?”

董旻心下一阵好奇也是马上询问董卓。

董卓没有做回答而是冲秦昊使个眼色,意思就是让秦昊自己介绍自己。

“在下姓秦名昊字子耀,如今乃是官居平北将军兼任并州五原郡的郡守。”

秦昊心神领会连忙从位置上站起来介绍自己。

“张飞,张益德。”

一旁的张飞也是站起来介绍自己。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