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牛辅此话一出秦昊的心中也是越发开始激动,他恨不得马上见到董宜。

“牛兄,你快带我去看看吧。”

于是他心中忍不住马上发声催促牛辅,整个人看起来要多焦急有多焦急。

“子耀贤弟,据我估计宜儿她应该在我夫人的房中,我们这就快走吧。”

说罢,牛辅率先一步带头走入后院之中,秦昊和张飞俩个人紧随其后。

一行三人走在后院的路上看到的也全是女眷,而且一个个年轻漂亮。

很快,牛辅就领着秦昊和张飞俩个人停到一个房门外可他也迟迟不敲门。

“牛兄,为何不上去敲门啊?”

秦昊心下多少有些疑惑马上问牛辅,他完全不知道牛辅到底要干什么。

毕竟三个大男人干站着也不是那么回事。

“嗯~”

“我这就上去敲。”

牛辅故意拖一下长音快步走到房门外,就在他正准备伸手敲门的时候。

“姑爷,主公让你们速速去大厅赴宴。”

就在这时,一个下人跑过来通告消息。

“好,我知道了。”

“你去告诉岳父大人,我们这就过去。”

牛辅猛地扭头转身点头答应下来,同时他的心里多少也是松下口气。

主要原因是他害怕敲响房门被董媛骂,那样他的面子肯定会被丢尽。

毕竟他最近正在和自己夫人董媛闹矛盾。

原本他其实并不打算带秦昊见董宜。

可后来谁知人家几句话让他脑子一热,他竟然同意带秦昊去见董宜。

不过好在这个下人来得及时不然丢大脸。

“诺。”

这个下人点一下头急急忙忙退下去。

“子耀贤弟,岳父大人叫咱们过去,咱们还是先过去省得让他们等咱们。”

牛辅快步走到秦昊的身旁试探性的说着。

“好,我们先过去。”

秦昊瞅一眼房门点头答应牛辅要求,他的心中对于牛辅心思相当了解。

他早已通过神级读心术洞察牛辅心思,同时他也知道牛辅是个妻管严。

通过这么一手他的心里也不由紧张起来,毕竟董媛是这样那她妹妹能好那去。

不过眼下也不是思考这么多的时候,他们还是必须尽快去大厅赴宴。

不一会儿。

秦昊一行三人结伴快步来到大厅之中,此时下人们才刚把酒肉上齐。

“贤婿,你们来了。”

“快,你们找位置坐下,今日我们不醉不罢休。”

董卓一见来人马上开始热情招呼起来。

“多谢岳父大人。”

秦昊马上抱拳行礼感谢又找位置坐下来。

而牛辅和张飞也是各自找位置坐下。

秦昊坐在董卓右手边的第一个位置,而张飞则是坐在他后面的位置。

“贤婿,老夫这几天需要先准备准备,过些天准备妥当老夫给你和宜儿完婚。”

董卓喝一口酒水笑眯眯地看向秦昊。

“多谢岳父大人。”

“为表感谢,我先提个三樽。”

“咕噜~~~”

秦昊心下一喜马上站起来连干三樽酒水,此刻他整个人看起来尽显豪迈。

“贤婿,你见过宜儿没有?”

董卓满意的点一下头连忙追问秦昊。

“我还没有见到宜儿,原本牛兄要带我去见,可是半道有个下人来通知。”

“之后我们几个就赶紧来到大厅赴宴。”

对此秦昊不做隐瞒自然是如实回答,他的心里自然也很想见一见董宜。

“贤婿,等咱们酒足饭饱,老夫亲自带你去见宜儿,保证你会喜欢她的。”

董卓说话的功夫已是几樽酒水下肚,而且一樽接着一樽好似喝不醉。

“多谢岳父大人,小婿敬你。”

秦昊心下一阵兴奋马上端起盛满酒水的酒樽喝个精光。

“好。”

董卓做为回礼也是又稳当当的喝了一樽。

俩个人不停的推杯置盏,喝的不亦乐乎。

大厅中坐着的人们也是一个个开始推杯置盏,他们一个比一个能喝。

随着酒宴刚刚开始不久,十几个早已准备好的歌姬和舞姬进入厅中表演。

歌姬和舞姬她们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十个歌姬穿着粉红色的薄纱衣服。

而三个舞姬则是穿着白色的薄纱衣服。

“~~~”

很快,歌姬们抱着各自怀中的乐器开始弹奏起来,她们一个个流利畅快。

“!!!”

而三个歌姬则是站于中央位置翩翩起舞,她们三个的舞姿不敢恭维。

可以说这三个舞姬的舞蹈完全没什么技术含量,纯属就是一个字騒。

如此这般只能说董卓这个老流氓喜欢,他们就是不喜欢也没什么办法。

—————————————————

这场酒宴足足用掉差不多俩个时辰之久,此时时间早已是步入下午时分。

秦昊和董卓等人是一个比一个喝的多,不过他们酒量都好差不多也没啥事。

“岳,岳父大人,你带我去看我宜儿吧。”

秦昊的头发晕不管看什么都有些犯迷糊,此刻他自己都感觉不是自己。

不过他心中还惦记这一件事情就是董宜,这个女人长什么样至今未知。

“贤,贤婿,老夫这就带你去看看。”

董卓从位置上站起来又重重摔倒在地上。

“噗通~”

“啪啦~~~”

“!!!”

由于他自身身体过于肥胖,所以他带动周围的东西全部重重摔倒地上。

这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直接吓众人一个激灵,他们也是随之清醒不少。

“主公,你怎么样快起来啊。”

“主公,你有事没事?”

“兄长,你喝太多了。”

“岳父大人,小心一点啊。”

“叔父,还望你保重身体。”

“!!!”

李傕,郭汜等人纷纷发声关心董卓。

可他们没有一个人站出来搀扶董卓,主要是他们喝多自身也起不来。

“岳,父大人,小婿我亲自来搀扶你。”

秦昊从位置上站起身来快步走到董卓身旁,他正准备搀扶时却摔下来。

“啊~”

而且他还好巧不巧的摔倒董卓身上,直接让人家发出一声肥猪般惨叫。

“哎呦~”

“岳父大人,小婿喝多实在不好意思。”

这时躺在地上的秦昊马上向董卓道歉。

“贤,贤婿,老夫,老夫没有看错你啊。”

“快快扶老夫起来,老夫带你去看美人。”

董卓摸一下自己受伤的肚子忍不住催促秦昊,整个人看起来尽显焦急。

“呼~~~”

“看美人,不是,岳父大人你不是要带我去看宜儿,怎么是看什么美人?”

秦昊大口喘着粗气整个人尽显劳累,而且他此刻的样子还特别难受。

“贤婿,话不多说,你快把老夫扶起来,老夫带你去看老夫二十多个小妾。”

“你扶,扶我起来,老夫送你几个也不是不可,你快,快点不要再拖了。”

董卓坐在地上一个人也是上气不接下气,此刻他人看起来跟快死似的。

“好说,好说。”

秦昊点了点头开始尝试从地上站起来,可是他迟迟也坐不到只想睡觉。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