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宴深没想到,他轻手轻脚地进来,还是把她吵醒了。

他知道,她一向睡眠很浅,哪怕稍微一点点动静,她都会醒。又或者说,自从那件事之后,她的睡眠质量就很不好,常常失眠,无法入睡。

“来看看你,看你睡着了,就没叫醒你!”他收起手里的烟,道。

柯蓝不动声色地笑笑,“谢谢董事长的关心。我没事,这么晚了,您早点回吧!”

顾宴深心里一抽,一时沉默,没有说话。

柯蓝看着窗外,也没有说话,气氛瞬间变得沉重。

顾宴深双手来回摩挲着烟盒,低着头,不想动,却也没有守在这里的理由和身份。

他抬头看看她的脸,她已经连刚才的小小的笑容都没有了,整张脸只剩下黯然。

他站起身,“你只管好好休息!”

丢下这句话,他往外走去,轻轻地扣上了门。

柯蓝回过头看着看着房门,听着他沉重的脚步越来越远,眼角忽然落下一滴泪,迅速掉在枕头上。

她朦胧着双眼,回头看着天花板,内心没有多少波澜起伏,有的是平静中的难过。就好像,一眼看穿了自己这辈子,往后余生,每天都很清晰。

雨越下越大,傅墨琛咬牙命令,“停车!”

张旭将车子靠边停下,车窗上的雨刷在不停工作,雨水还是反复模糊掉车窗,可那也丝毫不影响,傅墨琛清楚地看见,前面的车上下来一个男人,他撑着伞过去,将陆华卿扶起来。

她顺势倒在那个男人的怀里,男人丢掉伞,将她抱上了车。

傅墨琛眼看着那辆车子从他旁边驶过,双手紧握成拳,一双眼睛仿佛能瞬间变成一把利刃,将人刺穿。

张旭再笨,也知道兹事体大,回头看了眼傅墨琛暗沉的脸,没敢说话。

“走!”他摇下车窗,将手里的雨伞丢了出去,收回手时,一拳砸在了张旭的椅背上。

“琛哥,你想去哪儿!”张旭吓了一跳,问。

傅墨琛靠在椅背上抿了抿嘴唇,闻言却不理会,张旭只好开着车回家。

他差点儿忘了,他和那个女人本来就是合约关系,她可以在外面有人,甚至可以爱上别人。

何况,她本就是个只图利益,不知好歹的女人。

邹颜青住的地方和他们一个方向,回家的时候,远远看到一个人蹲在路边,仿佛是陆华卿,谁知下车一看,真是她,刚扶着她站起来,她就晕倒了,他不知道她的家,只好把她带回了自己家。

她偏头疼犯了,这又淋了雨,他只怕她会越疼越严重。

明明是傅墨琛带她回家的,为什么她却在路上淋雨淋成这样?必然和傅墨琛脱不开关系,她该是受了多大的委屈呀?

邹颜青抱着她进电梯,回家让母亲给她换了身干净衣服,然后给她量体温,给药。

他紧抿嘴唇,内心是难以抑制的怒火。

离开医院,顾宴深直接回了家里,开门进去,竟看见老爷子在客厅里走来走去,江梦舒则安逸地窝在沙发里,双手抱胸。

“爸,你怎么来了?”顾宴深换鞋道问。

“我怎么来了?”老爷子冷笑一声,大步走到他面前,一巴掌狠狠地甩在了他脸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