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猝不及防地一巴掌,顾宴深一个踉跄,双手扶住了玄关处的鞋柜。

顾老爷子从未对他动过手,这是第一次,然而这巴掌可真是用尽了力量啊。

“说!你干什么去了这么晚才回来?”老爷子拿拐杖指着他,质问。

顾宴深心下一惊,莫非是他知道什么了?

他抬头看着远处的江梦舒,她双手抱胸,脸上是惬意的笑。

若是老爷子真知道了,那么必然是江梦舒告诉他的。

否则,如果是老爷子的人跟踪自己,必然不会当着江梦舒的面发作。

顾宴深直起身子看了老爷子一眼,往客厅去,脱了外套,往沙发上一丢,十分不耐烦,“进门就给我一巴掌?怎么?我还能去杀人放火吗?来之前也不给我个电话,这是我家!”

老爷子扬起拐杖,作势要打他,“你个臭小子,老子来你家,还要事先给你打电话?”

顾宴深揉了揉脸颊,一屁股在沙发上坐下,扫了眼茶几,上面连一杯茶都没有,他道,“我是个成年人,我什么时候回家那是我自己的事情。我用不着事事跟您交代。”

一直没说话的江梦舒忽然冷笑一声。

顾宴深撇了她一眼,并未说话。

老爷子绕到他面前站定,双手握着拐杖,严肃道,“要我不管你也可以,今年之内你们得怀上我孙子,那么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管你们二人的事情。”

江梦舒继续冷笑,顺便翻了个白眼。

“爸!”顾宴深甚不耐烦,这是他最不想提的事情。

“你要是今年怀不上也可以。”老爷子道,“明年过完春节你就来顾氏上班,你那个游戏公司,就别再经营了。我也没有别的要求,我只要我死的时候,顾氏有人接管就行了。这样,哪怕你们一辈子都不生孩子,我都不管。”

“那不可能!”顾宴深回答的暂定截铁,“游戏公司,我决不放弃。”

“那就生孩子,今年之内怀上!”老爷子指了指他们,“这次是最后期限,没得商量!”

他将拐杖狠狠往地上一敲,便离开了。

见老爷子离开,江梦舒冷笑一声,起身准备去卧室。

“站住!”顾宴深起身看着她的背影,“我爸几乎半年一年才来一次,好歹也是长辈,不说要你做其他,起码你应该给他倒杯茶吧?”

“倒茶?为什么?”江梦舒一副很诧异的模样,“我可从来没把他当家人,包括你!所以,别再说这些不要脸的话了。”

说完,她大步往前走,“对了,要不是因为你和你爸,我也不会和你结婚,你记住,因为你,我这辈子都不过如此了。”

“我们离婚吧!”顾宴深脱口而出。

她愣着没动,随后便笑了,“怎么?你说要结婚就结婚,现在你说要离就离?”

她顿了顿,接着说道,“顾宴深,我这辈子是被你彻彻底底地毁了,你也别想好过,我不会让你解脱的。”

她满目憎恨,咬牙切齿。

顾宴深没说一句,转身离开了家。

陆华卿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一早,一眼看去不是自己熟悉的环境,想起昨晚,是邹颜青救了自己。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