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顾宴深到柯蓝病房门口的时候,没有马上进去。

他站在门外,看见她已经闭眼睡着了,他才悄悄推门进去。

他害怕,害怕她知道他去看她了,她又得说他。

很多时候,他都不想听那些道理,因为他都懂,只是总是事与愿违,不得欢喜。

他轻手轻脚在她床边坐下,看着她短短几天就已经明显消瘦的脸,脑海里就总出现,她发病那晚的画面。

她倒在地上疼得站都站不起,手机在玄关处包里,她在书房,没力气过去,连救护车都叫不了。

恰好那晚他送她回家后,便待在她家楼下抽烟,一直没有离开,直到听见玻璃砸碎的声音……也不知是怎么了,他就没缘由的担心她,明明她下车的时候还好好的,可他就是觉得,那玻璃碎掉的声音是从她家里传出来的。

于是,他给她打电话,一个没接,两个三个,全都没接。

他再也站不住了,两部并作一步,去了她家,按门铃,没人开门,叫她的名字也听不见回应。他不做多想,去车上拿了修车的工具,转身回来锤烂了她的门,才得以进去。

进了客厅,才逐渐听见柯蓝的声音。

他仔细听了听声音,断定她在书房,果断冲过去,便看见她正躺在地上,面色苍白,疼得几乎发不出声音来。

顾宴深心里咯噔一下,就开始慌得浑身难受,他要叫救护车,可她却拦住了他,“我手机在玄关处包里,你帮我拿过来!”

“我先叫救护车!”顾宴深的声音都有些颤抖。

“不行!”她凶他,随后命令,“手机帮我拿来!”

他拿她没办法,只好拿来手机递给她,抱她去床上,眼睁睁看着她打电话给范东明。

第一次,他没接。

第二次,他挂了。

然后她发微信给他:你到底在哪儿啊?为什么我总是联系不到你?我永远不知道你在干嘛?

十几分钟的等待,电话等不到,微信也没回。

顾宴深站在窗户边上,侧身斜眼看着她抱着手机又等不到回应的模样,真是又恨又急,他闭了闭眼,只觉得眼眶湿润。

忽然想起了陆华卿,干脆,他再也不等了,直接拨给了她。按照陆华卿的安排,他开车带她去江城医院。

柯蓝躺在后座上,痛得冷汗直流,却只发出闷哼的声音,可她越是这样,他的手越是颤抖。这一路上,他总在想,刚刚都是好好的,她怎么突然就这样了,以至于,他都忘了,自己是怎么到医院的。

他坐在楼梯间里抽着烟,一直走神,直到陆华卿说她没事了,他才咽了口口水,呼吸才变得顺畅起来。

可那个后知后觉赶来的范东明,此时却不在医院里面照顾她。

他问了护士,得知那个家伙,原来丢下她去工作去了。

他冷着一张脸,下意识地掏出一包烟,这里不能抽烟,他便拿了一支放在鼻尖下闻着烟草的味道。

“你怎么来了?”突然出现的声音,让他回过神来,抬头看去,竟然是柯蓝醒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