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她吃着菜,拿手机看着游戏直播。菜没吃多少,几杯酒下肚,人已经有些醉了,不过,对于这个游戏,她似乎有了些心得体会。

最近天气逐渐热了起来,她看着屋外的夜色,脱了外套,拿着酒杯,手机去了院子里,晚上的风吹来,凉凉的,这才感觉清醒了些。

她在花园廊下坐着,脱了鞋子,抬起脚在椅子上蜷缩着,自己一个人开了把游戏。

玩着游戏,不知不觉又是几口下肚。

十几分钟过去,她把手机往桌上一搁,“这游戏也没有多好玩啊!”

然后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蜷缩在椅子里,嘟囔着,“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院子,这么好看,这么舒服呢?”

保姆看着陆华卿在院子里睡着了,本想叫她进去房间里睡,谁知根本叫不醒,又怕惊动她了,惹得她不高兴,干脆就不叫了,默默地把菜给撤了。

傅墨琛回来的时候已经是半夜,进屋没看到陆华卿任,问,“太太睡了?”

保姆点头,“是呢,睡在院子里了。”

嗯?

傅墨琛皱了眉头,“晚上气温低,你怎么不叫她进来睡?”

“叫不醒!我怕惊动她,她生气。”保姆低着头,傅墨琛每次但凡一点点生气,那模样都十分吓人。

他没听保姆的解释,早已经去了院子里。

刚进院子,他都觉得一丝凉意。远远看去,那个女人竟然光穿着一件连衣裙就窝在椅子上睡着了!

他过去推了推她的胳膊,她毫无反应,只是把脑袋歪到一边,动了动嘴唇。

“喂!你醒醒!”他拍拍她的脸,“让你在家等着给我针灸,你就这么睡着了?有你这么不负责任的医生吗?”

“难怪你带的实习医生品质那么恶劣!喂,跟你讲话你听不见?”

“……”

毫无理会。

他翻个白眼,拿起她桌上的手机看了看,“哦,挂了!竟然是侮辱性这么强的死亡方式,傻孩子,游戏都不会玩。”

“喂……你醒醒啊!”他蹲下来,拍了拍她的脸。

她皱着眉头,不耐烦地侧脸,嘟囔,“谁呀?别碰我!”

他抓住她的胳膊,把她从椅子上拉起来,她干脆就站不起来,被他拖着。

这模样也太难看了,他皱着眉撇了她一眼,干脆把她打横抱起,往她卧室走去。

察觉到不对,她拼命挣扎着,“放我下来。”

“下来?下来了你怕是连爬都不会了,你今晚就睡在草地上吧。”

“放开我,放开我!”彼时她睁开了眼,看着眼前这张帅气无比的脸,她狠狠地掐了上去,“长得好看有什么用?奈何品质败坏。”

傅墨琛的脸被他捏变了形,“什么意思?”

“说话不算话,次次失约,夜夜密会狐狸精呗,说啊,今晚又去见哪个狐狸精了?”她委屈着一张脸,捏着她脸的手指在他脸上揉了揉。

他冷笑一声,将她丢在床上,咬牙拍了拍她的脸,“话密!”

彼时,她早已经沉沉睡去。

他坐在她床边,想着她说的话,喃喃道,“今天晚上我就见了你一个女人,那你……算狐狸精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