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傅墨琛打量陆华卿一眼,“不知道就别问。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手底下的人吧。”

“什么意思?”陆华卿皱了眉头,“你分明就是话里有话!”

傅墨琛也不理会她,指了指柯蓝那边的病房,作势要往那边去。

“不准去!”她突然很生气,双手抓住他的胳膊,差点儿将他抓不住,她压低了声音道,“你明知道范东明在,你还去干嘛?你最好跟顾宴深也说说,不要来看柯蓝,我会照顾好她的,至于你来看她的事情,找机会我会转达。”

他叹了口气,双手插在裤兜里,侧身在护士台,低着头看着她的脸,并没有说话,脸上的神情,也让人看不出来,他到底是不是生气了。

片刻的沉默后,他双手一摊,“我走了,晚上在家等你。”

角落里的医生护士,纷纷议论道,“那一定就是他老公了。”

邹颜青听着那些话,目光紧紧跟随着陆华卿,她看起来不太开心。

中午下班的时候,陆华卿去柯蓝病房门看了一眼,和柯蓝简单说了几句,柯蓝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范东明坐在床边,低着头用手机在打牌,没有说话,陆华卿特意看了一眼,不是斗地主,也不是麻将,是那种地方上的牌,她之前倒是听爷爷说过——花牌。

下午上班时间,有人传言说,昨天那个十五床的家属私底下和医院达成和解了,也取消了医疗事故的鉴定,就连网上的新闻,视频,很快都被删除,再也找不到了,很多人都向陆华卿和邹颜青求证,最后邹颜青点头说,这是真的。

大家都说,医院为了保住口碑,怕也是下了不少功夫。

既然如此,医院对岑沫的处罚应该也会从轻,希望能如她的意吧。

晚上下班前,陆华卿又去了柯蓝病房,哪知恰好柯蓝的手机响了,因为充着电,范东明又用过,所以放在较远的地方,她伸手去够,却没有够到。

陆华卿赶紧过去拔了手机递给她,她这才接到了电话。

趁她接电话,陆华卿四处看了看,才发现范东明在沙发上睡觉,耳朵上还别着蓝牙耳机,仔细听去,是听着音乐睡着了。

她挂了电话,陆华卿小声问她,“你怎么不叫醒他呢?”

她摇头,“没事,我自己可以!”

陆华卿见她手机充满了,帮她把充电器充电器拔掉放在床头,“我要下班了,有事你叫护士,我和他们打过招呼的,打我微信也行!”

记着傅墨琛说过,晚上在家等她,想必是为了针灸的事情,所以,她急匆匆赶回了家,然而到家却没看见他的人。

保姆把饭菜端上了桌,“太太,饭好了!”

“先生人呢?”陆华卿放下包,问。

“先生刚刚出去了,他让我转告您,晚上等他回家。”保姆丢下这句话就走了。

靠,又失约!

陆华卿黑着一张脸,坐下,看着满桌子的菜,又觉得气得吃不下。

起身便去藏酒室又取了瓶酒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