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傅墨琛动了动脸,此时,脸颊还有些痛,心里想着,当医生的,力气可真大。

侧脸看着陆华卿已经熟睡不已,丝毫不懂他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奇怪心思,他就不开心。

她喝醉了酒,雪白的皮肤上,双颊红彤彤的,嘴角时不时地动一下,露出那若隐若现的梨涡,偶尔还会莫名笑一笑。

怎么睡个觉,还跟个婴儿一样?他拍拍她的脸颊,严肃道,“从来没有人敢掐我!你!完蛋了!”

话音刚落,陆华卿突然睁开了眼睛,直勾勾地看着他。

傅墨琛心里咯噔一下,吓了一跳,迅速站起身,往门外走去,还不忘叮嘱了一句,“你好好休息!”

说完,他赶紧推门离开。根本没看到,与此同时,她已经再次闭上眼睛,沉沉睡去了。

一个女人,眼神怎么可以那么凶?以后得多让她跟柯蓝相处相处,也让她看看,柯蓝每次面对顾宴深的时候,眼神是有多温柔。

第二日,傅墨琛已经吃完了早餐,也没见陆华卿从房间里出来。

等了良久,他擦了嘴唇,望了望张旭,“她今天不上班啊?”

“上班,好像已经过了婚假期了。”张旭回答。

“那她怎么还不起?八点了!”他又问。

张旭摇头。

他起身去了陆华卿房间门口,敲了敲门,没有反应。干脆推门进去,只见她依然熟睡。

她依然穿着昨天那身白色连衣裙,胸前是网纱拼接,此时她侧身睡着,若隐若现,正是旖旎风光。

傅墨琛下意识咽了口口水,尴尬地退出房门,站到花园里,看着她的房间方向,给她打电话。片刻后,那头接通,他冷冷道,“八点了,你不上班!”

两秒的停顿,那头迅速挂了电话。

再听见动静的时候,只见她已经换了身衣服,拎着包,头也不回从傅墨琛旁边擦身而过,又成了一副神情冷淡的样子,和昨天晚上喝醉了的模样判若两人。

傅墨琛一边喝茶,一边打量着他,不觉已经勾起了嘴唇。

他将车钥匙丢给张旭,“跟上,送她去医院。”

陆华卿到了医院,第一时间去了柯蓝的病房,她一个人在病房,已经下了地,一只手护着肚子,另一只手扶着墙,慢慢行走着。

“你一个人?”她问,“你先生人呢?”

“他工地上有事儿,离不开他,一天到晚电话都快打爆了,我让他去忙了。”柯蓝回头看是陆华卿,淡淡一笑。

陆华卿点点头,“早上吃过吗?”

“他买给我吃了,我没事,挺好的。”

话音刚落,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她回头看去,竟然是岑沫。

他正奇怪,没想到她这么快就能复职的事情,她倒先开口了,“陆主任,从前迟到早退,心不在焉,那都是我不对,怎么你也学我呢?”

旁边有实习医生,道,“陆主任现在可是接管了邹主任所有事情,起码也是半个主任了,你怎么和她比呢?”

岑沫露出一个微笑,但再也不是当初那种曲意逢迎的笑容。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