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卢小鱼想要射出激光,桑叶却忽然从他脚底破土钻出,一下子把他顶上了天空,那些藤条也随他卷去,想要束缚住他。

彭晓艰难的站起身子,却发现罗盖的攻击来到,他翻过身来,罗盖那似锥子般的腿就插在了身边泥土中,让人心悸不已。

罗盖看着彭晓道:“有没有感觉到绝望的气息呢?”

卢小鱼边与桑叶作战,边不忘摧毁那些白蚁窝,烟雾遮天,看不见这些白蚁正一只只冒出头来。

牠们看着那移动的树妖,眼珠放着光,似乎在说:“是这颗大树毁掉了我们的家园吗?让我们毁了牠吧,顺便啃噬掉这周围的所有树木吧!”

忽然间蚁群形成了浪潮,向着所有的树木而去,这是蚁潮,所到之处,所有的树木都被啃成了粉末。

桑叶心惊道:“不要!”他的本体能移动,可是他的分外化身不能。

看着桑树被白蚁啃食,卢小鱼笑道:“都给我醒来吧。”很快整棵大树就被啃的一干二净,林雨柔三人跌落在粉末上,有气无力的呻吟着。

桑叶的本体上沾染了一些白蚁,不断的啃食他的肉身,让他不禁叫痛。

这世界上一物降一物,桑叶不得不服。

“可恶的家伙,竟然毁了我的分外化身,我绝对饶不了你。”话虽这样说,身体却恢复了血肉之态,将身上的白蚁抖落,逃离这块区域。

彭晓此时看着罗盖道:“你呢?感觉到炙热的气息没有?”罗盖看着那颗大树顷刻间就被白蚁啃成了粉末,怔立半晌。

她道:“哪里来的炙热?”

彭晓道:“来自人内心的炙热,或是一道炙热的目光。”他看向了粉末中,有人站起身来。

是林雨柔与蔷薇,一跃而出,跃到了罗盖的身前,两人纷纷出拳,击中了罗盖的脸颊,把她击倒在地。

彭晓道:“感觉到了吗?这是炙热的拳头。”看着林雨柔和蔷薇,彭晓笑道:“谢天谢地,你们得救了。”

林雨柔笑道:“是啊。”

蔷薇道:“真是没想到,还活着。”

大伍道:“别以为这样就结束了,我可不允许任务再次失败。”说着想要再次打开宝盒。就在这瞬间,彭晓的激光枪已经击中了他得胸口,将他击倒在地。

大伍并没有死,只不过受了不小的伤,作为能力者身体部分被转化成金属部件,因此没那么容易死。

“可恶…我要将这里夷为平地。”

大伍想要将身上所有的粒子炸弹都释放出来,跟眼前的所有人同归于尽。

但这刻粉末中又一道身影跃出,是刘军!

他手握着的剑终于出鞘,风中轻舞,像是写着什么。

写着一首送葬之词?

写着一首黄泉之歌?

总之有人倒下了,是大伍倒下了,受了刘军一剑,能不倒下吗?

刘军道:“我忍你很久了,混蛋!”

因为白蚁的原因,贡水身上的束缚也尽皆被解开,他此时再次站立起来,顶天立地。

刘军道:“有没有感觉,活着真好?”

贡水道:“是啊。”他看向了贡山,说道:“我想他应该也明白这个道理了。”

彭晓怔怔道:“贡水。”

贡水将视线移到了彭晓等人身上道:“现在是复仇的时候了。”

大家齐声道:“好!”

……

……

莫大的丛林之中,有人在奔跑着,追逐着什么,像是猎人追逐着猎物。

但这猎人的目光中充满了怨恨。

没有猎人会带着怨恨的目光去捕捉猎物,如果有这样的目光,那么说明这不是猎物,而是仇敌。

借助丛林灌木的掩护逃跑的确是很好的打算,这让卢小鱼很是气愤,边跑边大声的叫道:“混蛋,别跑,我还没有把你揍扁呢!”

他心中又想,用这样的手段来设计陷害贡山和贡水,实在让人忍无可忍。

只是追着追着,他的脚步忽然停了下来,由于惯性太强,在地上擦出一道长长的痕迹。

在他的眼前忽然出现了很多人,这人长的都一模一样,全是桑叶。

这是分身吗?

不是,这是投影,由投影者周金投影在这里的人像。

这是障眼法,为了掩人耳目。

只听这些桑叶齐声道:“你能找出真正的我来吗?”

“看不出来吧?因为这些人像都逼真的很,像你这样的人怎么能分的清?”

“如果分不清的话,还是识趣点,快退下吧。”

卢小鱼却冷冷的看着其中的一个人,任凭这些人如何说,他都仅仅盯着那一个人。

“作为实力和智慧并存的强者,我有义务提醒你,跟我作对,就是跟你自己作对!”

“作对你老木啊…”说着两眼就开始放光,对着他一直盯着的那人射去激光。

桑叶被这一道激光射中,整个人胸口被洞穿了一个大洞,只见这个大洞有无数细小的藤条蠕动着,正在快速恢复。

“你怎么认出我来的?”

“其他人都穿的很干净,只有你身体最脏,认不出你的话,那是白痴!”

与卢小鱼一场战斗,身体早已经满是灰尘,而其他投影的桑叶人像,乃是周金心目中最完美的桑叶形象,因此显得格格不入。

然而此时投影者周金的身影出现在卢小鱼的目光中,只见她像个委屈的小女孩一般,慢慢退去。

这时天空中一声雕鸣,抬头看那只飞鹰竟向她扑来,她想要控制飞鹰已经来不及了。

“啊……”

凄惨的叫声响彻丛林。

然而此时在丛林一处的正方体飞船中,某人正惬意的喝着酒。

淡绿色的酒水通过透明酒杯流入口中,敖烈不禁“啊了一声道:“这是不错的酒,该配那种食材最好呢?”

酒香浓烈芬香,他忍不住在喝了一口。

“应该配点甜点下肚最好。”

只是忽然间意识到什么,敖烈喃喃道:“我好像不是来喝酒的吧?对了,我是来找人来的,真是的,一碰到跟食物有关的东西就忘乎所以了。”

“雨柔大姐头和蔷薇他们也许正遇到什么危险,还是得早点找到他们才好。”

他站起身来,叹息说道:“哎…真是败给我自己了。”准备走出正方体飞船,敖烈喃喃道:“话说,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奇怪的飞行器?难道说这里还有别人?”

正思绪间,忽然飞船接收到一条加密信息,系统AI自动解密,道:“是否接听?”

敖烈道:“听!”

“桑叶,请立即报告行动情况!是否获取祭献之力?是否歼灭通缉令上的这几人?”说着弹出了几张图片,卢小鱼、林雨柔、蔷薇……包括敖烈自己。

敖烈看着这幕,心道:“原来,这艘飞船的主人,是来……杀自己的!”

他的脸色一黑,透出了杀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