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伍自后面发射粒子炸弹,但通通被彭晓躲开,大伍只觉无语,怎么今天自己的手感这么差?

彭晓笑道:“你就别费力气了,我可是老天庇佑,你是打不中我的。”

大伍和罗盖见追不上彭晓,只好作罢,站在原地气喘吁吁的,看着彭晓的身影消失在眼前。

彭晓见状,心道:“终于甩掉他们,我得尽快去帮小鱼的忙。”

大伍忽然冷冷的道:“这样下去也不是个办法。”

罗盖点头。

大伍自怀里掏出了一件东西,这东西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盒子,珠光宝气的镶嵌了很多发光的宝贝。

“本来不想对这家伙动用这样的武器,他这么会逃,这么会躲,若不用这件武器的话,只怕我们无法制服他。”

然而正在逃跑的彭晓心中却想着卢小鱼刚才被周金控制的一幕,心道:“难道说那个小女孩有某种控制人的手段?是因为她的目光吗?应该是这样了,虽然听雨柔他们说的很仓促,但隐隐明白了这小女孩的能力,我必须想办法遮住她的眼睛。”

当他来到那可桑树之下时,林雨柔以及刘军、蔷薇三人已经虚弱的闭上眼睛,仿佛气若游丝。

他目瞪口呆,看着这幕心惊不已,但听有人道:“这酒不错,哪里买的?”

顺着声音望去,只见卢小鱼坐在一张矮几旁,与那小女孩据案饮酒。

彭晓大叫道:“小鱼你搞什么鬼啊?”

卢小鱼道:“跟她喝酒啊。”

“你在做什么啊?没看到刘军他们已经。”

“我知道,我知道,但是身体被控制了嘛。”

彭晓此时脑袋里竟然想不出一个办法来破解现在这样的情况。

丛林中,大伍的身影出现,他也来到了此处,脸上露出一抹邪笑,道:“能让我出动这样一件武器,也算你们走运啊。”

宝盒打开,里面飞出数道粒子炸弹,像是会跟踪一般的追逐彭晓而去。

彭晓感觉到危险,下意识的向着躲闪,刚好躲到了卢小鱼身旁。

按理来说那些粒子炸弹会追着彭晓直至在他身上爆炸为止,但不巧的是,树叶被风吹起,与粒子炸弹相触就发生了爆炸。

爆炸激起了尘埃,让周金不由遮住了眼。

半空中漂浮的罗盖看着这幕心道:“竟然会发生这种事?”

彭晓则笑道:“看见没有,天地都在帮我,我是被神庇佑的男人。”他虽这样说,但他此时的处境却不好受,因为炸弹的波及让他受了点伤。

大伍道:“知道打不中你,那么就用炸弹的波及弄死你。”

彭晓笑道:“看来你还有点小聪明嘛!”

风尘滚滚,烟雾遮天,似乎天地都被这浓烟遮了眼,周金的眼又何尝不是。

彭晓看着浓烟中,一个身影站了起来,说道:“被束缚着,感觉好像过了好久一样。”

半空中隐隐见到卢小鱼身影的罗盖震惊道:“难道说大伍的攻击,让这人脱离了周金的控制。”

卢小鱼道:“可不能再被那小女孩给盯上了。”他的目光看向了桑树上奄奄一息的刘军三人,说道:“放心,有我在,你们死不了!”

然而此时在飞船上,属于卢小鱼一伙等人的飞船上,敖烈摸着下巴道:“真是太不寻常了…大家都到哪里去了?我都已经回到了船上,怎么还没见他们呢?卢小鱼和蔷薇去找材料去了,按理来说应该很快啊,怎么现在还没回来,难道出事了?还有雨柔和彭晓不是在飞船上待着吗?他们去哪了?”

他走进了丛林中,开始呼唤大家的名字,他心道:“难不成大家迷路了?”

在丛林中走着走着,忽然发现了一个正方体的金属装置。

“这是什么呢?”

……

桑树继续吸取着林雨柔、蔷薇以及刘军的精力,直到三人****。

看着三人闭上眼睛,面容枯槁的模样,大伍道:“你看看他们吧,很快你也会沦落到这种下场。”

卢小鱼冷冷道:“他们不会死,我也不会沦落到这种下场。”

大伍道:“这可由不得你,只要周金的目光落在你身上,这一切就结束了。”

尘埃总有落定的时候,等那个时候到来,这一切就结束了。

然而自丛林中一个狼狈的身影站了起来,他被卢小鱼击飞落到了此处,他休息了好一阵,胸口的大洞才恢复。

他眼中透着一抹狠色,目光看向了那一片满是灰霾和烟火的天空,说道:“我会让你们都成为我滋补的养料的。”

他的身体此时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变成了一颗人形大树,三丈多高的大树,这是他的本体状态,开启这个状态能让他的实力更强。

他回到了这里,出现在了卢小鱼的眼前,看着桑叶,卢小鱼道:“树妖看起来好瘆人啊!”

大伍道:“不止瘆人,而且还会让你尝到绝望的滋味。”

桑树向着卢小鱼而去,两人因此爆发出更为激烈的战斗,使得尘埃始终无法落定。

卢小鱼就是要这种效果,决不能让周金看见他,他就必须隐藏在烟雾和尘埃中。

而彭晓此时却看着那可桑树,心中若有所思,脑袋里闪过激灵,心道:“我怎么没想到呢?”

“木头最怕的是什么呢?”

彭晓对着卢小鱼说道:“我刚才看到这附近有很多白蚁巢穴,木头最怕的就是白蚁啃噬了,你快把那些白蚁巢穴端了,将那些白蚁招惹出来。”

闻言桑叶一惊,心道:“白蚁?那可是他最怕的事物之一啊。”不过此时他冷笑道:“即便这里有白蚁那又怎样,又能有多少呢?你们还想救她们吗?已经没有时间了,顶多再过三分钟,他们就会彻底死去的,我想现在的她们已经感觉不到任何东西了。”

彭晓想要用激光枪去射击树心,却被大伍阻止,宝盒发出数颗粒子炸弹在彭晓的周围爆炸,将彭晓的身体都震飞。

卢小鱼看着这幕道:“彭晓,你没事吧?”

大伍道:“你的对手是我,怎么…还想无视我吗?”

彭晓捂着胸口,喘息着,什么都说不出口,眼神中满是焦急。

时间已经不多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