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林雨柔道:“彭晓快去解除自动驾驶,转为人工驾驶,给我提起精神小心点。”

彭晓道:“遵命!”

刘军对着碧瑶道:“你快坐到座椅上,系上安全带。”

话还没说完……

天空中骤起狂风肆掠,让飞在半空中的飞船不断颠簸,众人站立不稳,只能用力的抓住附近可扶稳的事物。

刘军与彭晓相拥在一起,两人之间还有碧瑶,死死地将她护在之间。

林雨柔道:“彭晓,快去驾驶舱啊…”

彭晓松开刘军连忙跑了过去,颠簸中不知摔了几次。

刘军将碧瑶抱上了座椅,帮他系上了安全带,而自己则走向了减压舱。

船体的外部发生了轻微破裂,需要及时修护,刘军不得不出船舱。

云浪翻滚着就和海浪一样,浪扑在船体上,使得刘军的脸颊生疼,即便是小水珠打在了脸上,依旧如刀割一般。

云层中的雷霆不断落下,击打在下层的云浪上,使得云中都仿佛带着光,银白色的光,如漪涟一般散开。

林雨柔道:“船体破裂,需要快速修复,刘军…动作快点!在这么下去,飞船要毁了。”

眼前是银光与黑暗交替,似照相时的闪光,咔嚓咔嚓咔嚓…

卢小鱼也飞出了船舱,站在飞船的顶端,两只脚就像是钉在船身上的一般。

他看着远方…看着这番雷霆世界。

这样的景象,真实的幻象。

真他娘的如真似幻。

他心中满是震撼,此情此景,纵生不出什么豪言壮志,但也想赋诗一曲。

可惜的是卢小鱼不会诗。

卢小鱼道:“天地好像拒绝让我们继续深入啊!”

源兽也看着远方,牠的神情漠然,露出一副萧索之色。

一个人在外面久了,看见这样的景观也难免生出感叹。

碧瑶叫道:“小源…小源…不用担心,只要离开这里就马上可以送你回家了。”

彭晓忽然大叫道:“雨柔,在前方有光……”

这一片区域电光不断,彭晓所说的光是什么样的呢?

那是一道仿佛从天而降的光,将整个黑暗分成了两半。

林雨柔道:“那是暴风眼吗?”

卢小鱼道:“我好像看见那光照之下有些什么!”

林雨柔道:“彭晓看见那道光了吗?向那边去!”

一个小时后。

来到那束光下。

原来这束光照的地方如此之大,光束未能照到的地方,是无尽的雷霆世界,然而光束笼罩的地方,平静如水…

天空是蓝的,没有云,可以直接看见大海。

漂浮在半空中的飞船,就像是一叶扁舟。

飘啊…飘啊…

和风轻抚着大家的脸…

“这…”

大家都震惊的无语凝噎。

“原来雷霆世界将这一片空间隔离开了啊…这是个什么样的空间呢?”

“这些雷霆阻止着别人的靠近,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凭借女娲大人的手段,如果真不让人靠近,直接可以用凛冽的手段将对方杀死,可历经一些苦难,让人得以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呢?

碧瑶或许有答案。

但她没有说,只是呆呆的看着眼前这幕。

卢小鱼看着前方说道:“看啊,是一座漂浮的山峰啊。”

山峰中有残垣断壁,那些倒塌的建筑上都长满了杂草青苔。

林雨柔道:“这究竟是什么地方呢?”

卢小鱼道:“看这些建筑,不觉得跟碧瑶他们村子里的建筑有些像吗?你们看那些图腾,人身蛇尾……”

林雨柔道:“这里应该也与女娲大人有关……只是这座悬浮为何会存在此处呢?”

袁峰道:“这里的建筑完全被大自然占据了,也不知道荒废了多少年。”

林雨柔摆了摆手道:“算了,不管那么多了,我们此行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碧瑶此时拍着源兽的肚子说道:“小源啊小源,我们马上就要送你回家了。”

小源眼泪婆娑,很是舍不得。

“叽叽喳喳。”

碧瑶道:“什么叫做你不知道回去之后家乡变成了什么样了,也不知道回去是好事还是坏事。”

刘军道:“什么?”

彭晓道:“大哥,我们好不容易帮你搞定了量子通道装置,又历经风险来到了这里,就是为了让你回家啊你可别玩我们啊。”

碧瑶沉默了片刻。

而后听见了卢小鱼的声音。

“碧瑶…我看你们需要一些时间,趁着这个时间,我们先去探索一下这个地方。”

碧瑶很是感激的点了点头。

她的确需要时间与源兽告别,这些年的相处,千言万语都不能用来形容两人的友谊。

卢小鱼指着峰顶道:“有没有人跟我一起爬山呢?这里看来发生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啊。”

林雨柔笑道:“算我一个…”

“好……”

沿着被植被掩盖的道路,一路向山而行,两旁的枝叶茂密,但道路中央总能透过天空中射下的光线,笔直的光线。

天空无云,树叶缝隙中的斑驳之光也纷纷落在了众人的身上,如星星点点。

碧瑶陪着源兽在后头走着,交头接耳不知说些什么。

彭晓则驾驶着飞船在树林的上方飘着,缓缓前行。

彭晓道:“还是这活轻松…”看着众人一点点的向上攀爬,他便觉得惬意至极。

自己在飞船上呆着,不香吗?

通讯设备上,响起林雨柔的声音:“彭晓,小心驾驶飞船,别给我撞坏了。”

彭晓道:“自动驾驶模式,安全的很!”

林雨柔道:“注意点…这地方情况不明,要时刻警惕。”

袁峰道:“雨柔小姐说的对…好好驾驶飞船吧,彭晓!”

彭晓“切”了一声,道:“还用你说!”

走到了半山腰,出现在众人眼前的是一个城市。

这城市依山而建,只不过大都荒废,倒下的倒下,破烂的破烂,看起来还有些壮观的样子。

卢小鱼道:“这地方看起来年久失修……也不知道多少年前有人住过?”

袁峰道:“人是肯定存在过,只是年代吧……或许非常久远。”

卢小鱼道:“那……人去哪了?”

袁峰道:“谁知道啊…”

碧瑶此时与源兽站在了一片草地之前,碧瑶漠然的看着这片野草丛生的荒地怔怔出神。

她抓了一把泥土,而后搓散了,洒在风中,随风落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