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有超能力者艰难的爬起身子,却被李科一掌劈倒。

“弱者就不配站着。”

他的手掌似乎就和刀子一般锋利,手起刀落,那超能力者又倒了下去。

碧瑶与林雨柔都愕然失色。

面向着卢小鱼等人,李科道:“我是刀人,A级超能力者,你们可以称呼我刀人客,这一次来这里的目的,是为了源兽,若不想与我为敌的话,你们几个拾荒者都给我闪一边去,你们如果阻扰我的话,我会让你们尝试一下,我刀人的厉害!”

卢小鱼嘀咕着:“刀人?”

袁峰道:“听起来像妖人!”

李科冷哼道:“我大大小小三百多场决斗,还没有失手过。”

袁峰道:“小鱼,你看怎么办?”

卢小鱼转身道:“雨柔,那两个家伙怎么还没到啊?”

林雨柔看向了高空,刘军正在试图摆脱敌方的追逐,很显然刘军能想到的手段,对方也能想的到,此时情况看上去很是焦灼。

袁峰道:“雨柔小姐,越来越漂亮了。”

卢小鱼道:“嗯。”

李科此时的脸色却变成了猪肝色一般,在他眼前的人竟然敢无视他自顾自的聊天,真是气煞人也。

“喂喂,你们两个,有没有听我说话?”

卢小鱼道:“你是妖人客是吧,我有听。”

李科怒道:“不是妖人,是刀人啊,混蛋。”

卢小鱼道:“是哪个都无所谓啦……”

“你会后悔惹怒我的。”说着李科的身上爆出两股刀气,刀气交加在一起,如螺旋桨一般向两人袭来。

袁峰与卢小鱼一个不慎,竟然受了点小伤,手臂上的衣服都被划破,流下丝丝血来。

卢小鱼道:“我去!”

袁峰道:“果然是刀人!”

李科笑了,道:“我叫刀人客,能够激发刀气,刀气即便是真正的刀刃都无法比拟,不管你们是什么人,钢铁人也好,拾荒者也罢,看我不把你们切成碎片。”

碧瑶与林雨柔看着刘军的飞船,满是焦虑,真希望他能够快点摆脱敌人的纠缠。

李科嚣张的说了几句,而后又道:“你们都给我让开吧,不要阻扰我获得源兽。”

卢小鱼摇了摇头。

李科冷笑道:“怎么,是要再尝尝刀气的厉害吗?”

碧瑶道:“还摆脱不了吗?”

林雨柔道:“来了来了…准备!”继而看向了卢小鱼与袁峰两人道:“刘军来了,快来帮忙!”

两人回头应道:“好!”

只见两道身影跃到林雨柔与碧瑶身边,一人抬起量子装置一角,飞上半空。

而刘军驾驶着飞船刚好来到此处,舱门已经打开,恰好将卢小鱼与袁峰等人接住。

李科怒道:“别想逃!”

“追啊…追啊…快追那艘飞船!”李科在通讯设备中大声道。

……

……

刘军等人驾驶着飞船飞入了云层中,经过一番躲闪,终于甩掉了联邦舰船的追踪。

飞船内,大家正在调试设备,能源已经到位。

源兽又重新变成了球体的模样,此时乖巧的站在大家的中间。

林雨柔道:“小鱼,随时可以传送了。”

卢小鱼点着头道:“好,那就开始吧。”

只是源兽的那只眼忽然闪烁起荧光,这是舍不得的目光,牠看着碧瑶。

这个小女孩陪牠在这里这么久了,这一刻要离去了,多少有些……感伤。

海面上满是雀跃的海豚,追逐着天空中的飞船。

会飞的鱼会尝试着飞的越高,试着与天空中的飞船一样,飞着,永远飞着。

但可惜的是,鱼需要水,即便能飞在天空中,但牠最终还要跌落海中。

不是牠逼不得已,是牠也知道,海是牠的家。

源兽也是一样,离家太久,总会想家的。

牠的目光似乎追溯到了很久之前,在牠的世界里有牠的朋友,有牠的亲人。

卢小鱼盯着牠那只眼睛道:“我说别那么伤感啊。”

碧瑶微笑着道:“小源啊,很快就要和家人朋友们见面了,你应该开心啊。”

源兽眼睛微眯,隐隐看见荧光。

“叽叽喳喳。”

碧瑶的微笑敛去,道:“跟我说谢谢,是不是太见外了。”

云空之上,忽然出现了几个影子。

刘军忽的抬起头,冷冷的道:“联邦舰船追来了。”

碧瑶笑道:“别担心…”

也不知道碧瑶为何这般说,但见她脸上的笑意,大家不由想问。

不过话还没说出口,大家就忽然愣住了,飞船行进的方向出现了一块巨大的镜子。

镜面如水,飞船向着镜面撞去。

当所有人都以为会将镜子撞破时,这是镜面荡起了漪涟,飞船竟然一点点的没入其中,像是进入了另一片空间一般。

那艘追来的联邦舰船中自然也看见了这幕,舰船上所有的人都目瞪口呆。

指挥官道:“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莫非是时空窗口?”

指挥官此时下达命令道:“在查明情况之前,停止航行!”

“是!”

只不过李科这时却道:“继续追击!”

指挥官道:“那里面的情况不明,擅自闯入,说不定会深陷泥泞…这太胡来了。”

李科怒道:“这所有的一切都已经表明了……”但看指挥官脸上的窘迫之像,李科摇头道:“给我一艘飞行器就好!”

“难道你…”

“没错,我一个人去追!”

……

……

太阳被浓浓的雾气遮掩。

卢小鱼等人的飞船陷入了浓浓的大雾中。

彭晓道:“这是什么地方?”

卢小鱼道:“完全看不清四周的情况,真是个奇怪的地方啊。”

林雨柔道:“这地方或许是一个幻阵,大家小心点。”

此时浓雾渐渐消散,露出了清晰的视线。

天空忽然下起雨来,倾盆大雨,悬在天空中的乌云密布,雷电轰鸣。

林雨柔道:“这种情况还是暂时不要启动量子通道装置,等找个安全的地方再送源兽回家。”

碧瑶道:“是啊…在这女娲大人留下的真实的幻象之中,还是注意点的好。”

“真实的幻象?这是什么?”

众人看向了碧瑶,露出一副不解的模样道。

碧瑶道:“这里的所有一切都是假的,但却又是真的。”她指着雷电说道:“雷电是假的,但如果被击中,真的会被轰死的。”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