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只是自己倒在了余龙的身前,这让彭晓的心像是一下子浇下一盆冰冷无比的水似的。

余龙的脚踩在了他的背后,让他痛叫了一声。

余龙说道:“什么嘛…还以为是拾荒者中的强者,却没料到这么不中用。”

彭晓将渡劫期的威压收了起来,心道:“装逼被打脸了啊,真尴尬。”转头看向了余龙勉强一笑道:“其实我是个智人,并不是拾荒者,都是自己人,别伤了和气!”

目光在余龙身后的那些强化人身上扫过,彭晓求饶的目光同时流露出。

他没想到的是,在场的人非但没有因为他的目光而宽恕他,反而显得更加愤怒。

忽然一柄短剑飞来,对准了彭晓的额头飞去。

可惜风吹过,掀起了人们的衣襟,同时也吹偏了那柄短剑。

锋利的剑刃发出微茫,让彭晓一阵恍惚,心道:“这风何止可爱,仿佛他的在天父母,呸呸呸…不是在天父母,是再生父母!”

他想父母还没死,说在天应该不太准确,但彭晓不知的是,华夏星因为核战争,星球上的人死的七七八八,他的父母就在其中。

掷剑之人很是纳闷,余龙看着把柄剑也很是纳闷。

朱近的这一手飞剑向来很准,可以说例无虚发,怎么今天却射偏了?

朱进的嘴无法闭合,仿佛看见了无法置信的一幕,他看了看自己的手,再看了看彭晓。

他自怀里又掏了一柄短剑。

他出手的速度很快,因此只能看见他掷剑时的残影,他练习这一招何止千遍万遍,甚至计算了这一时刻周边环境的所有因素,当然包括了风速。

风速不是很强…

只是刹那间,强风骤起。

那刚出的剑,又落到了一旁,在彭晓的眼前,发着寒光。

彭晓努力抬头,向着天看去,如果不是被余龙踩住,他几乎要跪拜天地,千恩万谢了。

风中仿佛有着风灵,时时刻刻庇护着彭晓,让他脸上挂起了笑容。

但这笑容在遇到余龙阴冷的目光时,忽然凝固,就像冰天雪地里零下五六十度的雪原中,脱开裤子撒尿,滚热的尿液瞬间被冰化,一直道尿道口,险些把鸟都给冻住,若不及时拉裤拉链的话。

“你跟那个刘军是一伙的吧!”余龙冷笑着说道:“是谁给刘军松绑的呢?”

那昏暗的地牢里,原本绑着刘军身体的绳子断成了一节一节,茬口很是整齐,显然是被锋利的刀割断。

看着这些绳索,扎着朝天辫的一个强化人思索着,他想着会是谁放走了刘军。

她叫阿娇。

是余龙的心腹之一,也是这座城市的最强者之一。

比起阿力与朱进,她擅长体术,拥有强悍的肉身,以及极快的速度。

她的身影出现在监狱的出口,那是宝塔左边不远处的一个小石屋。

从外往里看,有着一条倾斜向下的石梯,阿娇就是从这石梯走出来的。

石梯的尽头就是牢房。

外面有些嘈杂,有着彭晓的求饶声,也有着大家的戏谑声,也有着余龙的冷笑声,但唯独少了女人的声音。

谁也想不到一个拥有水桶腰,强壮健硕身材的人,竟然会是一个女人,她身上虬结的肌肉,像是一块块鼓起的面包,黝黑发黄。

她想此时应该有女声。

于是大声叫道:“是谁割断了绳索。”她的声音如山谷中的翠鸟,清脆悦耳。

任谁也没想到,这样一个魁梧的女子,竟有着这般美妙的声音,大家闻声望去,只见阿娇手中拿着被断成一节节的绳子走来。

余龙看见那绳子便知道阿娇话中的含义。

“你是说有人放走了刘军…这里有内鬼?”

阿力说道:“凌小姐说让他处理刘军的事,但刘军却跑了还打伤了我们这么多兄弟,会不会是凌小姐放走了那小子呢?”

他哪里没想到这个可能,只是他不想真如他所想一般,但此时被阿力提出,他便不能再置之不理。

冷冷的神情中透着一股杀意。

背叛这样的事情,谁又容忍的了呢?尤其是像余龙这样的恶人!

有人议论道:“说起来,凌波澜回来后的表现,着实有些奇怪。”

“是啊…与刘军的对话,我便听出了一些异样。”

这些人正在议论的时候,大门内侧一个妖艳的身子正背靠着墙壁,脸上透着一些忧色。

被人怀疑,或者说被人拆穿,实在是很尴尬的事情,只是在这个节骨眼上,自己又如何能让这些人真正拆穿呢。

她的眼眸中滑过一道光。

透着坚毅和决然!

人们接着道:“背叛可是她的拿手好戏啊…指挥官大人当初不就是这样训练她的吗?”

余龙看了眼那人,重重哼了一声,但却没有发怒。

自己的人说真话他能够忍受,但自己的人说假话,他却忍无可能。

但这时凌波澜的话,他却分不出真假了。

大门前走来了一个身影,高跟鞋在地板上发出清脆的鞋跟声。

“噔噔噔……”

直到那道倩影到了身前,这声音才停了下来,看着她的脸上露出傲然之色,说道:“都给我适可而止!背地里偷偷说人的坏话,不会脸红的吗?”

余龙此时缓缓的站起身子,脸上忽然间所有的情绪都消散了,这一刻谁都看不出他在想什么。

凌波澜也猜不出,但她能够猜到一点,若是自己接下来的话不能够打动对方,他肯定会杀死自己,毫不犹豫的出手,就像他对待那些背叛他的人一样。

余龙的脚也离开了彭晓的背,这让他不由松了一口气,此时看着大门前的那个身影,心道:“是她……凌波澜。”

“都给我听清楚,你们这些混蛋,竟然敢怀疑我是背叛者,我很小的时候就在这里,比你们某些人的资历还要老道,还在受训的时候就已经发过誓,要做一个不折不扣的恶人,并守护现在泰坦星得来不易的成果……”她心中却在暗笑:“当初的誓言简直蠢的可以。”心中又想:“誓言这东西嘛,当与人的价值观相违背,还需要遵循吗?”

凌波澜的价值观早在遇到卢小鱼后就发生了改变。

她想:“人还是要善良的好!”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