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天爷虽然叫他吹下了悬崖,但一股由下而上的强风,却叫他缓缓的坠落。

这似乎是天底下最奇怪的事情。

他就如一片羽毛似的,在半空中左晃右晃的飘下。

崖下有搜索的强化人看见了这一幕,向着彭晓坠落的方向跑去。

这个强化人也是一位结合了星空兽基因的超能力者,嘴巴突出,像个吸盘,黄色的头发垂落在肩膀,让人觉得似女非男。

但他的确是个男子,喉咙部位那隆起的喉结就是证明。

彭晓跌落在崖下,那是一块看台,许是为了让人们可以更好的观看海景,所以特地建造。

彭晓摸着自己的身体,喃喃着:“吓死我了…”可他的目光却忽然间被什么所吸引,一道身影以极快的速度向他掠来。

下一刻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他的面前,背对着阳光的他看上去脸阴的很,让人不禁吓了一跳。

……

……

宝塔底下的刘军翘起了二郎腿,他想着自己干脆在这里等余龙回来得了,但又觉得在这里干等又太过无聊。

看了眼地上躺着的那些晕倒的强化人,他站起了身子。

他走向了港口,目光看向了港口外,脚下开始震动起来,在视线所及的地方,他看见了大浪。

似乎看见了一只硕大的牛头,正在向他游来。

是一只星空兽,刘军心道:“是自己的小弟来了啊,是因为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了吗?所以急忙赶来,听候调遣的吗?”

天空中一艘穿梭机,此时也慢慢溅落,在港口的正中央落下。

这种两栖穿梭飞船,能够很轻易漂浮在水面中。

只见船门打开,一个身影从中走出,彭晓的眼里那是一位身上满是机械臂的人,看起来像蜘蛛,又像是乌贼。

那人手中拿着一个扩音器,大声叫道:“囚牛兽镇定,快镇定下来。”

老八在半空中搜寻到囚牛兽的位置时,这只星空兽似乎就已经发疯了。

而且在他的身后还有被他溜着玩的人,那人在老八的眼离是倒霉的。

以老八的智商,他绝对不会想此时是卢小鱼逼迫着囚牛兽,让牠成为他冲浪的助力。

老八心道:“他必须在囚牛兽伤人之前,让牠停下来。”

广播没说几句,却又见囚牛兽忽然改变的方向,向着海岸而去。

是卢小鱼还没过足瘾,不想让囚牛兽这么快靠岸,因此用力拉着手中的绳索,迫使着囚牛改变行进的方向。

“啊…囚牛兽,怎么改变方向了…你这是要朝哪里去?”老八挠头,疑惑着,忽然身后出现一个身影,这人缓缓的落在自己的船上。

老八愕然道:“你…你小子是谁?”

他没有等刘军回答,又接道:“我啊,叫老八,是负责接送客人的。”

“你的身体也结合了星空兽的基因吗?只不过你的身体结构好像有些不一样!”

“不是,不是…我基因结合失败…身上的全是机械啊!”他挥舞着那些机械手臂,跳起了机械舞来,笑着说道:“看见没,我帅不帅,是不是这颗星最靓的仔?”

“只不过你看起来很面生啊……”

“是啊,我刚来没多久。”

“是远道而来的客人吗?”

“客人?”刘军想了想那些被他击晕在地的强化人们,喃喃道:“应该是吧!”

老八道:“这个点指挥官应该不在宝塔吧…”

刘军道:“是啊,也不知去哪了!”他正想和余龙较量一番呢,此时转身看向了宝塔。

“应该是去平民区了,听说那边有人要图谋不轨!因此指挥官去那边去教育那些不听话的人了。”

刘军说道:“这样啊…那我也去那边看看吧!”

刘军看向老八说道:“请问,平民区在什么方向?”

老八看向他,憨笑着道:“进来吧,我带你去。”

带着刘军上了穿梭机,飞上了半空。

但两人不知的是,这时余龙带着手下众人刚巧回到宝塔,打开大门一看,眼前尽是倒着的身体,有的还不止惨叫,让人身体不由一震。

余龙的眼睛中迸出寒冷的光,他一脸狰狞,看着这幕,心中顿时生出了万丈火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

只听有微弱的声音道:“他说他叫刘军!”

余龙问道:“刘军是谁?”

“就是那个之前被五花大绑的偷渡者啊!”

余龙想到了那人的脸,此时怔了片刻,但见门外走来了一个人,这人手里还抓着谁。

“指挥官,我抓住在平民区袭击你的人了!”

这人是余龙的得力手下,名字叫阿力。他的话音刚落,就发现门内倒下一地的人们,不禁道:“这是怎么回事?”

彭晓在崖底被阿力打晕了过去,此时被阿力扛在肩膀,迷迷糊糊的。

此时缓缓睁开眼,听到阿力的话,不由微微抬头。

看见满地的强化人晕倒的身体,他不由挣扎起来,但一只强而有力的手束缚着他的身体,让他如何也挣脱不开。

直到他听见了刘军的名字从余龙的口中说出。

彭晓说道:“刘军是我的伙伴!”

余龙闻言望去,目光在彭晓的身上,仿佛一道锋利的刀光。

……

平民区临近海岸的一处停机坪,刘军下来穿梭机,转头道:“谢了。”

老八扬着他的机械臂,又似跳起了机械舞一般,憨笑着回道:“不用客气。”

目送着老八的穿梭机飞走,刘军心中暗道:“这家伙脑子有毛病吗?”

只是这时那穿梭机又去而复返,飞机悬停在刘军的上空,舱门打开,传来了老八的声音,只听他道:“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刘军抬头道:“我啊…我叫刘军!”他微笑着,像是看着孩子一样,看着老八。

老八似乎也很享受这种目光,微笑以对,而后关上了舱门,将穿梭机开走了。

刘军看向了眼前,向着林立的高大建筑群奔去,渐渐身影消失在这些建筑中。

……

宝塔下,彭晓的身体被阿力抛落,但不知为何又起了强风,似乎将彭晓的身体托在了半空,而后轻轻落在地面上。

彭晓有些奇怪,心道:“好可爱的风!”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