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余龙忽然笑了笑,道:“抱歉…我的女儿,你生气我可以理解,但我想说的是,我可从来没有怀疑过你,我可是养了你十多年啊,他们这些人哪里能够明白你我之间的关系,因此胡说了几句,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吧?”

余龙的双手搭在了凌波澜的肩膀上,原本骨架不大的她,被余龙这两只大手一搭,只露出一个头来。

余龙接着道:“现在城里混进来了奸细,我们必须将他们找出来,而后消灭他们。”

彭晓在众目睽睽之下,不敢乱动,身体颤抖着,看向了凌波澜,心道:“原来,她和他们是一伙的!”

凌波澜瞅都没瞅彭晓一眼,而是看着地板上那些倒下的身体,不由叹了一口气,心道:“刘军,怎么这么乱来!”

见凌波澜这副表情,余龙的手松开了她的肩,道:“怎么了?女儿。”

阿娇此时走到了凌波澜的身边道:“你的脸色看起来不大好啊!”说完她又走到彭晓身边,道:“我看这家伙还是让我来了结了吧!”

抽出了插在地上的其中一柄短剑,手指在剑脊上弹了弹,发出清脆的剑鸣。

凌波澜目光落到了阿娇的身上,她没有说话,克制着,虽然想要说些什么。

阿娇看了眼凌波澜道:“如何?如果我杀了他,你有没有意见?”

凌波澜冷哼了一声,道:“你还在怀疑我?”

阿娇道:“哼。”

凌波澜道:“你要杀就杀了,何必看我!”

彭晓望天无语,心道:“你妹的。”

只不过那柄短剑此时在他的眼前晃了晃,让他不禁头皮发麻。

阿娇道:“我想要是你动手就更好了,这样或许能打消我的怀疑。”

短剑继续在彭晓的眼前晃着,他的眼珠也随着短剑的剑刃晃动着,宛若摇摆的时钟,让他的汗水涔涔落下。

凌波澜沉默着,内心挣扎着,一双眼不敢看彭晓,也不敢看余龙,更不敢看阿娇。

她看着如镜子一般的金属地板,看着镜中自己的脸,沉默不语。

阿娇继续道:“我听说你与这些人有过一段经历,在这个过程中你是否已经被他们所影响,我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我知道的是,如果不是你,他们也不会来到这里!换句话说,你为什么要把他们带来?”

凌波澜的脸色变得漆黑,阿娇的话让她满是愤怒,这样的愤怒只为掩饰她的心虚。

阿娇此时又将短剑插回了地面,而后起身转向凌波澜,道:“你倒是解释啊!”

……

……

平民区。

刘军听人议论时才发现,原来彭晓那家伙让人给抓了。

他拽着那人的衣领道:“我问你,被抓去哪里了?”

那人指着高耸入云的宝塔说道:“那里啊!”

刘军身后有人说道:“那个年轻人真是好样的,竟然敢向余龙扔石头,胆子大的很,这一刻怕是被杀了!”

刘军闻言松开了眼前之人的衣领,身体微颤,道:“真是的,我刚从那里过来啊!”说着跑了起来,向着宝塔的方向跑去,只听他大声道:“彭晓,等我来救你!”

城市的道路中间,只见一个狂奔的身影,引起了一阵狂风。

而宝塔的上空,一艘穿梭机慢慢降落,落在了宝塔下的港湾。

老八打开了舱门,看向了宝塔下的众人,还有地面那些晕倒的身体,脸上透着疑惑的表情,说道:“这是发生了什么?”

“是一个身上带着一柄乌木剑的人干的!”

余龙看向了老八,说道:“你跑哪里去了?你喂了囚牛兽了吗?”

老八忽然跳了起来,道:“我找了半天囚牛兽都没有找到他,也不知道牠今天跑哪里去了。”

他对余龙的责骂感觉到委屈,因此大声的叫道。

余龙神色微变,说道:“囚牛兽不见了?”

老八点着头,双手还紧握着。

阿娇说道:“那你有没有见过什么可疑的人,比如腰间带着一柄乌木剑的年轻人?”

老八本是紧张的身体在这刻忽然松了下来,他摸着下巴说道:“我好像有见过这样一个人。”

想到那个人的腰间的确插着一柄乌木剑,这时看向地面上那些倒下的身体,才意识道:“我的天啊,我竟然……带着他去了平民区。”

他的脸色忽然间变成了猪肝色,额头上的汗如水般流下,一双眼睛中霎时满是血丝。

听见他这样说,其他的人都不由目瞪口呆。

老八忐忑的道:“听我解释,我还以为他是指挥官的客人…”

他说话说的有些语无伦次,一张脸上透着无比忧虑的神情,他偷瞄着余龙,想看看他现在的表情如何。

傻子说的话不会有什么问题,余龙向来也不会觉得老八会说谎,因此在他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情绪。

余龙道:“退下吧!”

老八听言如蒙大赦,此时战战兢兢的离去,丝毫不敢逗留。

然而余龙的目光回到了凌波澜的身上,只因她还没回答阿娇的话。

他的眼神里仿佛在说:“你倒是解释啊。”

口中明明说自己从来没有怀疑过凌波澜,但他的眼神里却将这种怀疑毫无掩饰的释放出来。

凌波澜觉得他就是虚伪到极点的男人。

凌波澜依旧保持沉默,余龙也依旧看着她。

现场的气氛仿佛凝固。

双方都在等,看谁先说话。

但余龙希望凌波澜先说,因为只要是他开口了,凌波澜就没有回旋的余地了。

余龙真的希望凌波澜给他一个合理的解释,但凌波澜还是没有说话。

也不知多久,余龙终于移开了视线,他的目光放在了彭晓身上,彭晓接触到他的目光,就仿佛像是老鼠遇到猫似的。

若不是此时躺倒在地上的话,说不定会跳三丈多高。

余龙冷冷道:“如果你不想解释的话,你可以用其他的方式来证明。”

凌波澜知道他想说什么,他想说的不过是之前阿力说过的——亲手杀死彭晓。

余龙将插在地上的两柄短剑都拔了起来,递了一柄给凌波澜,而另一柄在他的手里。

他手中的短剑,被握在他的左手。

余龙是左痞子,因此挥剑的手也是这只。

剑尖轻轻微扬,对着凌波澜的后背,余龙再道:“动手吧。”

此时话音更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