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果断将绳索割断,船又慢慢的离开海岸。

拉扯着帆绳,调转方向。

彭晓两人在此刻再一次达成了共识。

寻一个人烟稀少的地方靠岸。

本来并没有人注意到这艘船,但因为彭晓与袁峰的一顿骚操作,迎来路人的目光。

被绑着的刘军此时大怒道:“为什么又要开走?你们两个神经病!”

彭晓与袁峰都不由而同的做了一个嘘的手势,彭晓对着刘军说道:“你没看到岸上的那几个杂交兽人吗?那可不是一般的人啊,估计是余龙的部下,为了减少麻烦,我们能避免接触就不要接触,明白?”

刘军双脚向前一蹬,将彭晓蹬后了几步,说道:“不明白…”

袁峰坐在旁边,手摸着下巴说道:“这里的人该不会都是携带星空兽基因的强化人吧?”

船渐渐远离了海岸,目光所向的身影越来越远。

岸上路人的目光在帆船上看了一会后,又移开了视线,也不知道是谁说了句:“哪里来的傻叉?”

这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二愣子,刚才那艘帆船上的人,估计就是犯二了。

……

看着海浪,彭晓与袁峰站在船头,思绪着。

半晌,袁峰道:“怎么办?”

“干脆别上岸了,对于教育余龙的事情,我觉得应该从长计议。”彭晓抱着双手,一脸正经的说道。

被绑在桅杆上的刘军听到这话,心道:“彭晓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胆小了,当初在试炼空间那种装逼的气势去哪了?”

刘军有所不知的是,当彭晓见识过卢小鱼与夜邢峰两人的大战后,他才发现他原来弱的可以。

无知的人总觉得自己什么都知道,只有见识越多,才会发现自己有多无知和渺小。

彭晓自觉没有卢小鱼,他什么都不是,所以自试炼空间之后,他就对自己说,以后行事必定小心翼翼,绝不冒险。

“快把我放开…”

这时刘军大声吼道,可以看到他颈脖之处爆出青筋,可见他吼声之大。

岸上那三个强化人,本来移开的视线,此时又放到了那艘船上。

是听见了刘军的吼声。

彭晓与袁峰各自心中都咯噔一下,看向了岸边,只见三个强化人中,有两位跳入了海中,如海鱼一般在清澈的海中游动,速度极快。

这两个强化人是奔着帆船去的。

看见这一幕,彭晓与袁峰的心都似乎要跳出来一般,此刻相视一眼,再次达到了某种共识。

彭晓说道:“跳海!”

袁峰回道:“遵命!”

两人随即翻下了船去,惊起海浪。

当然彭晓与袁峰两人跳船并没有人发现,有船帆遮挡着,两人跳海跳的很是隐秘。

半空中只剩下刘军的吼声:“你们俩混蛋,快给我站住,先解开我身上的绳索啊!”

刘军眼睛似乎要瞪出来似的,左右看去,叫道:“小鱼,小鱼…你在哪?快帮我解开绳索。”

只是叫了半天都没人回应,刘军不知的是,其实卢小鱼在发现逃生舱的时候就下了船。

因为他已经迫不及待要探索一下这座城市了。

此时的刘军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心道:“坑爹啊!至少解开绳索再跳水啊!”

灵气护盾包裹着袁峰与彭晓快速的向着远方遁去。

看着这两道背影,刘军叹了口气,摇头不止。

然而此时两道身影出现在了帆船之下,透着清澈的海水,看着正快速前行的帆船。

他俩忽然加速,两个人冲出海面,带着冲天的海水落在了甲板上。

“嗨……”

刘军的脸上露出一副假笑,一双洁白的牙齿龇的很不自然,额头上满是冷汗,但此时全身卯足了劲,试图挣脱开绳索。

这两个怪人的神情讶异,两人四目相对,其中一人说道:“被绑在船上的一个人?真是奇怪。”

另一人回道:“会不会是被人绑架的公民?”

刘军说道:“是啊是啊,我一定要宰了那两个绑我的人!”

听言那高个的强化人说道:“绑架你的人逃了吗?”

刘军没有说话,头却微微点了点。

“好吧,虽然你是受害者,但我们还是要调查一下,跟我们走一趟吧!”

帆船忽然调转了方向,向着刚才驶过的海岸驶去。

在几百米远的某处,被灵气护盾包裹的两人在海面上露出头来,看着那艘帆船松了一口气。

彭晓说道:“原谅我刘军,小鱼会去救你的!”

袁峰不知为何笑了出来,想起了之前拿刘军与彭晓当挡箭牌的事,又想起卢小鱼与他说的话。

“刘军与彭晓是大气运者,跟他俩在一起,就不会有事。”

这话本来他是怀疑的,但现在他却丝毫不疑,这一路走来,遇到的危险挺多,但每一次都逢凶化吉……

想着想着,袁峰笑了声,说道:“放心吧,刘军没事的。”

彭晓说道:“希望如此吧……”说着给袁峰一个眼神,示意袁峰带着他上岸去。

两人来到一处偏僻的海岸,金属的栏杆离海面有些高,好在袁峰有着御空飞行的本领,此时带着彭晓飞上了岸。

彭晓打开了地图,说道:“这一块区域应该是智人活动的区域,在这里你最好低调点,可别暴露了你修士的身份。”

袁峰点了头,这一点,他心里清楚,只是不知为什么彭晓知道这一块区域是智人的活动区域?

智人一般是指那些未曾能力觉醒的人,但凡那些觉醒的智人都被称为强化智人,也称为强化人。

彭晓解释道:“这一带的建筑比较密集,像是这座城市中的平民窟一样,所以我判断这里是智人的活动区域。”

这个宇宙不管到了哪里都会有三六九等,智人没能觉醒能力,只能被安置在人口密集的区域,这很正常。

彭晓这么一说,袁峰便明白过来,心道彭晓这家伙,脑瓜子还是挺灵光的。

只是这时为什么会闻到一股烧焦味呢?袁峰摸了摸鼻子说着,此时看向彭晓,只见他一脸震惊的看着前方。

顺着他的视线看去,一阵浓雾扑来,是烟雾,刺鼻的烟雾。

挥了挥手,烟雾散开,眼前只见一条巨大的沟壑从他们脚下一路延伸,不知去到何处!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