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空万里无云。

宝塔下的港口前,出现了一叶扁舟,在风浪中缓缓前行着。

很奇怪的是,这是一艘帆船。

在卢小鱼等人落在这颗星时,他就建议向当地人借一艘帆船。

看着当地的居民在海中玩着帆船,四人脸上便露出了一抹向往之意。

借一艘帆船?

实际上是偷一艘帆船,趁人不注意四人偷偷的上了一艘帆船,然后将帆船开走。

又不知不觉的将船驶到了港口。

港口行进的方向,正好可以看全整个塔身。

那塔就像是灯塔,让人看见了就不禁向它靠近。

刘军的捧着一柄乌木剑,背靠着船壁闭着眼睛,沉默不语。

自从吞了宇宙魔珠之后,他获得了一些不可思议的能力,他此时正在消化这些忽然而来的超能力。

在智人眼中,他的这种情况叫做觉醒。

卢小鱼说道:“这家伙让我给他一柄剑,这是为什么?难道他会耍剑?”

“我看耍贱还差不多。”彭晓笑道。

袁峰的脸色此时并不好看,作为一个修士来到了敌人的地盘,而且这个地方的主人是出了名的凶狠毒辣,虽然有卢小鱼罩着,但他心中还是有些担心。

此时喃喃着:“这里应该就是余龙的大本营了。”

刘军与彭晓两人都看向了那座塔,各自神情不一,刘军表现的很淡然,彭晓却与袁峰一样,有一点紧张。

刘军的剑鞘落在了甲板上发出一声噔响。

撑着乌木剑,刘军站起身子,手握着剑柄,大拇指轻轻一弹,让剑出鞘三分,发出一声剑音。

“我准备杀进去了。”

袁峰与彭晓目瞪口呆,见刘军身上爆发出一股杀意,不约而同的说道:“为什么要这么简单粗暴的开场?”

“白痴吗你,就这么贸然的冲进去,你不要命了?”

“再说我们是来打架的吗?能不惹事就不惹事,做个三好良民不好吗?”

“应该老老实实的,伪装成当地的居民……”

刘军此时转过身去,他的神情冷漠,透着自信,听不进任何言语。

“小鱼不是说了要教育教育那个叫什么龙的杂交兽人吗?直接点不好吗?”

刘军手握着剑,一只脚踏在了船舷上,这是要跳下船的节奏。

在这一刻,彭晓与袁峰似乎再某件事情上达成共识,两人相视了一眼。

常言道,人有钱了就会花心,有了超能力就觉得无所不能了。

刘军正要纵身跃起,但这一刻身后的袁峰和彭晓手里不知哪里来的铁棒同时对着刘军后脑勺一棒。

刘军只觉得眼前一黑,昏迷了过去!

……

船并没有驶入港口,而是沿着金属地板的海岸,缓缓的向前行驶着。

这里有不少这样的帆船,因此也没有人留意到这艘船。

彭晓指着前方说道:“我们把船停在那里吧,那里有不少帆船停靠。”

袁峰举手赞道:“好主意,可以鱼目混珠,就这样混进去!”

他俩身后是被五花大绑的刘军,他显得有些纳闷,看着自己身上的那些麻绳,无语至极。

他虽然能力觉醒,但身体的力量要一下子挣脱这些麻绳还是有些困难的。

“你们这两个家伙到底什么意思,快给我松绑。”

两人没有理会刘军,而是看着身前的投影。

这是一张地图投影,眼前这座城市的投影。

卢小鱼有些好奇的道:“这地图哪里来的?”

早在几人在太空鸟背后冲入大气层之时,彭晓就已经根据自己在天空中所见的城市景象通过脑部芯片绘制了一张三维图像。

彭晓解释了一句,而后又看向了地图,此时四人所在的位置是城市的西南角。

船继续向前航行,不远的地方就是一个浅滩,许多人都将帆船系在海岸边的栏杆上。

彭晓想着也将帆船系在栏杆,但忽然间发现了什么,在不远的地方漂浮着什么。

“是一个球!”

袁峰说道,让人不由仔细看了看。

这球上写着逃生舱三字,在海面上起起伏伏。

大家顿时明白过来,这肯定是凌波澜乘坐的那个太空舱。

袁峰道:“那个女人果真来到了这里。”

刘军的视线被阻,无法看见大家所见到的事物,不由大声说道:“快点给我解开啊!”

彭晓此时龇牙笑道:“我说兄弟,你现在可是身负重伤啊,你得好好休息…”

彭晓心想刚才要是让刘军冒冒失失的杀到人家的地盘,肯定不是死就是重伤。

此时把刘军当成一个残废,很是理所当然。

“你就乖乖的呆在这里吧,至于装逼的事情,就交给我做吧。”

彭晓总觉得刘军拥有了宇宙魔珠带给他的能力之后,就老想着要找人验证一下手段,这对于彭晓这样的无能力者而言,不是装逼是什么?

一来不想让刘军盖了自己风头,二来不想刘军冒冒失失,丢了性命就不好了。

彭晓站了起来,笑看着刘军脸上说不出的得意。

刘军心中暗道:“他娘的,坑爹的家伙!”

彭晓看着刘军说道:“那个叫什么龙的家伙,就由我来教育吧!”话中透着无比的自信。

袁峰额头不由落下一滴冷汗,心想:“这家伙哪里来的自信?”

彭晓也就口中说说,刺激一下刘军,他哪里敢去教育余龙?只怕给他十个胆子也不敢。

“右满舵,把船停在那些帆船旁边!”

袁峰依照彭晓的吩咐,将船靠了过去,缓缓停下,袁峰将绳索丢上了岸套在了栏杆上,手法很准。

彭晓赞了一声好,纵身跃起,攀附住了栏杆,正准备攀过去时,他的视线中出现了三个身影。

这三个人的长相都有点怪异,让他不由心惊。

凌波澜曾说这颗星球上有很多拥有星空兽基因的强化人,他们其中不少人身体上都因为能力觉醒而出现星空兽的特征。

彭晓心想:“这些人难道就是凌波澜口中所说的那些人吗?”此时本要攀过的身子倒跃回船,一屁股坐在了刘军身前。

袁峰疑惑道:“怎么了?”

彭晓指了指身后,示意他自己看,袁峰的目光落在了那三个强化人身上,不由惊道:“杂交兽人!”

彭晓说道:“要不重新找个地方停船吧?”

“好好好…”袁峰连说了三个好表示赞同。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