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烟雾缭绕,将眼前的钢铁城市笼罩在迷雾一般。

“到底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景象,地面上那道长长的沟壑,像是被人一刀斩下…”

袁峰想起了卢小鱼的烈焰刀,只有烈焰刀能有这样的毁灭力。

但这四周又没有感觉到无比炙热的气息,因此排除了这是卢小鱼所为。

况且卢小鱼答应了凌波澜,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出手。

“那么这是谁干的呢?”

沟壑两边的房屋倒的倒,塌的塌,一眼望去一片狼藉,都是残垣断壁。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袁峰摇着头说道:“不知道…”

“看啊,一路的建筑都倒塌了…大地像是裂开了一般。”

袁峰的眼睛微眯,似乎想到了什么:“传言,余龙身体中的星空兽基因来自一头囚牛兽!而且这只星空兽也在这颗星球。”

囚牛兽很罕见,其性温顺,喜好音律和喝酒,只是牠的喜好经常让人犯愁,因为一喝酒就发酒疯。

袁峰心想:“这条沟壑会不会是那头囚牛发疯时造成的?”

几人沿着沟壑向前走着,看着眼前的一切,两人的身上都冒着冷汗,并不是他们身体发虚,而是害怕。

彭晓低头思绪着,心想要不换条道走?袁峰此时却忽然站定,目光中出现一个人影,见那人袁峰连忙窜进了倒塌的废墟中隐藏了起来。

彭晓并没有留意到袁峰的忽然离开,但却发现了一道影子,太阳将这道影子拉的很长,最后将他的影子覆盖了。

他想身后的这个家伙应该很大只,而且很高,会是谁呢?

身后的人并没有回答他所想,而是说起了造就这条沟壑的罪魁祸首来。

“这条沟壑是一只叫囚牛的星空兽造成的!”

彭晓愣了愣,心道:“囚牛,什么鬼?”

身后的那道声音回道:“那是我们指挥官的宠物…”

“宠物?”彭晓心想这可是什么样的宠物才能造成这样的沟壑?此时转身看向身后那人。

抬着头仰望,在看清楚身后之人后,彭晓忽然吓了一跳。

他从来没有见过谁长着一对獠牙,锋利的獠牙让人觉得像是魔鬼,但眼前这人除了这獠牙之外,其他都很正常。

只听他道:“你是那个绑架者吗?有个二愣子说他被两个偷偷摸摸的人绑架了…”

彭晓吞了一口口水,勉勉强强一笑,他没有回答,指了指那人的身后说道:“不是我是他!”

那人转头看去,并没有看见别人,此时转过头来,却见彭晓疯狂的逃去。

“你给我站住…”

“才不要呢?”

这两人一人追一人跑,让这里原本落定的尘埃又飘了起来。

躲在残垣中的袁峰额头流下一滴汗,心道:“麻痹的,还好我躲的快!那强化者看起来实力可不低!”他偷偷瞄了瞄那个快速逃跑的身影,喃喃道:“你是大气运者,没事的…”

对于抛下彭晓,袁峰稍稍有些自责,但想到他是卢小鱼口中的大气运者,这一刻心中的自责立马散去。

心道:“这三人身上都有保命的设定,怎么我就没呢?”

卢小鱼是无敌的这不用说,刘军拥有了宇宙魔珠的能力,现在虽然刚刚觉醒,但鬼知道后面还有什么厉害的能力会慢慢显露呢?在加上大气运加持,整个星空横着走不是问题。彭晓虽然没有什么能力,但他也是大气运者,不管遇到什么危险境遇都能转危为安。

可他自己呢?修为说高不算太高,武技也就是个垃圾武学,并没有多大的杀伤力。

在泰坦星,在别人的地盘中,他要是一步不慎,只怕是万丈深渊。

他心中有个念想,等这里的事情了却,他一定要寻个偏僻的地方孤独终老,再也不踏迹江湖了!

袁峰走向了一间荒弃的建筑,原本的屋主人应该是搬走了,但这里面的设施还算完整,尤其是那张大床。

铺着软绵绵的垫子,让人一看就忍不住想要睡上去。

袁峰走到窗外看了眼,而后关上了窗,走到了床边坐下,心道:“我就在这里呆着吧…”随后倒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

彭晓快步奔跑着,他有些意外为什么身后的那个人没有追上他?

此时转身看去,只见一个小孩忽然间伸脚把那人绊倒,一把锋利的刀举在那人头顶说道:“当我的对手吧,我只要打败了你,就有可能拿到余龙手腕上的丝带了!”

彭晓忽然停下身子,看着这幕如看戏一般,这小孩身后不知何时出现了一个年轻女子,一拳头向着小孩捶去,将那小孩打的七荤八素。

那女子对着那强化人说道:“对不起大人,冒犯了!”说着拎着小孩的衣领说道:“可不能随便跟人挑战,发出这样的挑战,对方把你杀了,都不会有任何问题!”

那强化人笑了笑,对此并没有恼怒,只是拍了拍屁股上的灰尘,而后站起了身子。

浓烟飘过,将眼前的视线遮挡,彭晓的身影在这一刻也消失在眼前。

他跑进了雾中,消失不见,然而彭晓却走出了浓雾,走到了那小孩与女子的身前。

不知道为何,冥冥中有股力量驱使着他往前走,浓雾中彭晓与那位强化人擦肩而过,并没有看见彼此。

强化人以为彭晓向着更远处逃去了,却没料到,他其实哪都没去。

彭晓的出现让女子不由退了一步,许是靠的太近的原因,让她觉得有些冒犯。

女子看向了浓雾,心中想着,为什么会有强化人追着他?目光落在彭晓的身上,脸上露出了狐疑之色。

“你是谁?”

“彭晓…你呢?”

女子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认真的打量着他。

彭晓也退了两步,这时才看全她的身姿。

她长着蓝色的短发,古铜色的肌肤,弯弯的眉毛下一双大大的眼睛,透着微茫。轻翘的鼻尖下红唇小嘴,看起来很是精致。

是一个漂亮的女孩,身材性感的女孩。

她的细腰似乎盈盈不足一握,似弱柳扶风,让人忍不住想要将她拥入怀中。

彭晓看呆了,神情中满是迷惘。

他想起了惠敏,因为她的眼睛与惠敏的特别像。

……

……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