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晓遇星上一栋海边的别墅中,陈长庆躺在沙滩椅上,手中捧着一个黑色的小球。

这是武道之巅的登入器,此时他的意识在虚拟的风暴城中,在他的眼前是一个巨大的屏幕,显示着卢小鱼几人的身影。

“出家人战队?真是个奇怪的名字啊。”陈长庆之所以进入这个直播间,与其他的人一般无二,只因为这是最早打开直播模式的战队。

大屏幕出现了几个光头和尚,与一个女孩。

当这几个人的头像分别出现在屏幕的左侧时,陈长庆的身体忽然震了一下。

“卧槽,这不是小鱼吗?”

灵识在虚拟直播间中形成的小人忽然蹦跳起来,连忙点开对话框,开始输入……

“小鱼,小鱼,我看见你了,我是长庆啊。”

陈长庆看着无数滚动的屏幕,脸上露出一丝狠劲说道:“老子复制粘贴,给你复制一千遍。”他是怕弹幕太多把他的消息掩盖了。

除了袁峰之外,卢小鱼等人看见大屏幕上自己几人的画面稍稍都有些意外,刘军与彭晓两人故作姿态,原本不正经的模样,瞬间一本正经起来,双眼圆瞪着,似乎屏幕另一方的观众都欠了他们几百万一样。

弹幕中无数信息闪过…

“好帅啊…”

“是啊,渡劫期的大人好威猛啊,交个朋友好不好?”

“……”

看着这些评论,刘军与彭晓两人心中各自暗喜,但脸上却很是严肃,他们的设定是绝世高人,所以必须得严肃。

“小鱼,小鱼,我看见你了,我是长庆啊…”

忽然一条弹幕接二连三的出现在两人的眼前,刘军不由道:“小鱼,你认识这人吗?”

卢小鱼看向大屏幕,看见陈长庆的留言后,说道:“看见你的信息了,你那边一切都好吧。”

陈长庆见小鱼回应了,不由欢呼起来,连忙输入:“我这边都很好,联邦政府因为你的存在不敢来找我们麻烦,现在小日子过的还不错!”

卢小鱼笑道:“那就好…”挠了挠头,又说:“那就好,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

当初卢小鱼谎称自己的分身带着宇宙魔珠离开晓遇星,唯一知道卢小鱼实情的人就是陈长庆。

他知道卢小鱼要去参加武道之巅,因此帮卢小鱼保守了此时正在晓遇星的卢小鱼只不过是一具分身罢了。

两人又聊了几句,这时开启的直播间渐渐对了起来,原本卢小鱼直播间的人分流到了其他直播间,在线的人数也越来越少。

卢小鱼并不在意这些人的去留,但刘军与彭晓似乎很在意,怒道:“这些人都去哪了?”

袁峰说道:“现在占据灯塔的队伍越来越多了,试炼正式开始了。”

此时弹幕也消失了,这是系统自动关闭了弹幕,也算是提醒试炼者们,比赛开始了。

卢小鱼对着大屏幕说道:“长庆,我先专心试炼,以后再聊。”

虚拟世界的陈长庆点了点头,当做对卢小鱼的回应,虽然卢小鱼看不到,但他应该能感觉到。

“祝你好运…”陈长庆心中送出祝福。

于此同时远在几百万光年的飞马座,在一颗不大的太空酒吧中,林雨柔喝着酒,有些闷闷不乐。

谁也不知道她为何这般闷闷不乐,这样偷偷从二次元宇宙走出,在这间太空酒吧借酒消愁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忽然间听到酒吧中响起了欢呼声,酒吧的中央一道光影徒然而亮,是虚拟世界的景象投射在半空中。

“开始了,开始了……”

因为信息进行传输的原因,这里比晓遇星要晚一点收到信号。

林雨柔看了眼投影,微醺的她身体忽然一震,觉得投影中的三人有些眼熟。

“和尚?”定睛一看,林雨柔的脸上渐渐露出了笑意。

“我靠,是他们!”她大叫着,很是激动的走到了投影前,将身边的人都推到一边。

很显然她是认出了卢小鱼与刘军他们。

……

……

卢小鱼心想他的目的或许已经达到了,他没想到他们的直播间会有全宇宙的拾荒者观看。

“此时此刻林雨柔说不定就已经看见了他们了。”卢小鱼心中想着,不由充满了期待。

只是如果已经达到目的了,那这场比赛还有什么意义呢?他想起袁峰与他说过有关于这场战斗的残酷。

这意味着有大量的修士将会死在这场试炼中。

为了进入二次元宇宙,进行这样的生死冒险,会不会太不值得了?

走上了塔台高处,看见了无数修士向着峡谷深处奔去,迅速占领着那些塔台。

“守塔之战已经开始了!”袁峰指着其中一处说道:“快看那里,有五六队人马,正在对那一座塔台发出争夺!”

先进入塔台的人能够利用塔台的优势进行防御,只见无数激光炮射出,让塔外的人纷纷躲闪。

卢小鱼说道:“战斗才刚刚开始……”

大家都在等他还未说完的话,见他顿了顿,脸上露出忧虑之色。

半晌,卢小鱼说道:“或许,这样的比赛,应该废除才对!”

生活在华夏大陆,卢小鱼,包括刘军与彭晓他们都不喜欢这样残忍的事情,眼睁睁的看着人死在眼前,身上的血不断流出,而后被高温瞬间蒸发成了血气飘向了天空。

云空中的冥龙似乎对这些血气很敢兴趣,大口的呼吸着,仿佛美味一般。

彭晓抬头看着那只龙,说道:“我看牠是条恶龙。”刘军则看向了地面,只见五人站在他们的塔前,盯着他们。

凌波澜说道:“他们难不成想夺塔?”

刘军的威压在这刻放出,让塔下的五人顿时身体颤动,连忙向着峡谷深处去了。

塔下陆陆续续还有队伍走过,但发现塔台上渡劫期修士的威压时,头也没回一下,继续向前走去。

只是没想到最先走进试炼空间的出家人战队,竟然选择了离出口最近的一座塔台。

“最近一座怎么了?人家渡劫期的修士在那摆着,即便是这座无险可依的塔台又有谁能抢的去?”

队伍中有人回道:“是啊,走吧……”这人脸上露出了一些笑意,然旁边的队友不由说道:“都怪你走这么慢,塔台都让人捷足先登了。”

那人说道:“这叫自信,敢走在后面的,都是强者,明白么?”说着指着后面说道:“看,那不是还有人在后面么?”

honghuang.org